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太原二戰求研友 [打印本頁]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3-30 22:14
標題: 太原二戰求研友
從大一開始就想考研,今年考研已掛,心有不甘,不想后悔,決定重新再考一次,家里也支持。希望找個研友相互監督、鼓勵,早起少浪費時間,考數學英語政治者最好,不考也無所謂。
找研友啦,再拼一次!共同進步!(可男可女,純屬奮斗,本人好相處)
我要證明給我最親的人,我能行!!!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3-30 22:15
up!up!up!有沒有準備二戰的小伙伴呀?
作者: 風吹一夏    時間: 2016-3-31 23:59
你租房嗎?我想去理工二戰,最近再找房源
作者: 圖lot    時間: 2016-4-1 00:09
*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4-1 11:09
圖lot 發表于 2016-4-1 00:09
*

嘿,你是哪屆的呀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4-1 11:10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3-31 23:59
你租房嗎?我想去理工二戰,最近再找房源

你本科哪個學校的?我畢了業才能回去啊
作者: 丫頭的丫    時間: 2016-4-1 15:07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3-31 23:59
你租房嗎?我想去理工二戰,最近再找房源

我也是,最近在找房源,二戰,在理工大復習
作者: 王浩第一    時間: 2016-4-1 17:27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3-31 23:59
你租房嗎?我想去理工二戰,最近再找房源

找到了嗎?
作者: 王浩第一    時間: 2016-4-1 17:29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3-30 22:15
up!up!up!有沒有準備二戰的小伙伴呀?

第二站在哪里復習了?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4-1 18:17
王浩第一 發表于 2016-4-1 17:29
第二站在哪里復習了?

你是哪個學校的
作者: 圖lot    時間: 2016-4-1 20:59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4-1 11:09
嘿,你是哪屆的呀

2016
作者: 王浩第一    時間: 2016-4-1 23:25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4-1 18:17
你是哪個學校的

我西安的,怎么了?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4-1 23:32
王浩第一 發表于 2016-4-1 23:25
我西安的,怎么了?

哦,好吧,我是太理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4-1 23:33
丫頭的丫 發表于 2016-4-1 15:07
我也是,最近在找房源,二戰,在理工大復習

你已經畢業了嗎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4-1 23:33
圖lot 發表于 2016-4-1 20:59
2016

你也二戰嗎
作者: 丫頭的丫    時間: 2016-4-2 00:43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4-1 23:33
你已經畢業了嗎

對的,已經畢業啦,房子已經找下了,過幾天去學校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4-2 10:05
丫頭的丫 發表于 2016-4-2 00:43
對的,已經畢業啦,房子已經找下了,過幾天去學校

畢業好早呀
作者: 丫頭的丫    時間: 2016-4-2 10:06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4-2 10:05
畢業好早呀

呃,15年就畢業了
作者: 法大之夢0325    時間: 2016-4-2 10: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丫頭的丫    時間: 2016-4-2 11:04
法大之夢0325 發表于 2016-4-2 10:55
親,你在哪找的房子呢,我也是15畢業的…

西北門那邊~你是考研嗎?考什么專業啊
作者: 法大之夢0325    時間: 2016-4-2 13: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風吹一夏    時間: 2016-4-3 11:40
丫頭的丫 發表于 2016-4-1 15:07
我也是,最近在找房源,二戰,在理工大復習

想找北區校內的房子,一直沒找到
作者: 風吹一夏    時間: 2016-4-3 11:41
王浩第一 發表于 2016-4-1 17:27
找到了嗎?

沒有,同學知道怎么找嗎
作者: 王浩第一    時間: 2016-4-3 18:34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4-3 11:41
沒有,同學知道怎么找嗎

我下個月回家,把房子轉給你算了!
作者: 風吹一夏    時間: 2016-4-3 18:51
王浩第一 發表于 2016-4-3 18:34
我下個月回家,把房子轉給你算了!

在哪里了?我租半年,不是一個月,給我你住哪里了?
作者: 丫頭的丫    時間: 2016-4-3 19:57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4-3 11:40
想找北區校內的房子,一直沒找到

呃,學校里面很難找的
作者: 王浩第一    時間: 2016-4-3 20:12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4-3 18:51
在哪里了?我租半年,不是一個月,給我你住哪里了?

嗯嗯,我下個月回家了,回我們市里!不在這里了,你是哪里的?
作者: 風吹一夏    時間: 2016-4-3 20:21
王浩第一 發表于 2016-4-3 20:12
嗯嗯,我下個月回家了,回我們市里!不在這里了,你是哪里的?

房子是北區校內的嗎?目前在榆次
作者: 風吹一夏    時間: 2016-4-3 20:22
丫頭的丫 發表于 2016-4-3 19:57
呃,學校里面很難找的

外面感覺晚上自習回去不安全
作者: 王浩第一    時間: 2016-4-4 09:55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4-3 20:21
房子是北區校內的嗎?目前在榆次

不是,在后王!
作者: 韓學茹    時間: 2016-4-4 13:03
同求研友。怎么聯系?
作者: 風吹一夏    時間: 2016-4-4 15:38
王浩第一 發表于 2016-4-4 09:55
不是,在后王!

后王是哪里?離理工大遠嗎
作者: 王浩第一    時間: 2016-4-4 22:00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4-4 15:38
后王是哪里?離理工大遠嗎

不遠,就在理工大旁邊!
作者: 風吹一夏    時間: 2016-4-4 22:35
王浩第一 發表于 2016-4-4 22:00
不遠,就在理工大旁邊!

148.1940.416Q   這個太麻煩,加一下我
作者: 研途必勝    時間: 2016-4-4 22:41
韓學茹 發表于 2016-4-4 13:03
同求研友。怎么聯系?

你是哪的,什么專業?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4-5 00:09
韓學茹 發表于 2016-4-4 13:03
同求研友。怎么聯系?

six five six six eight four eight two two,你呢?
作者: 韓學茹    時間: 2016-4-5 15:12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4-5 00:09
six five six six eight four eight two two,你呢?

我在榆次,沒看見你是太原噠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4-5 21:03
韓學茹 發表于 2016-4-5 15:12
我在榆次,沒看見你是太原噠

嗯嗯,知道啦
作者: nillly    時間: 2016-4-5 23:13
借樓,同太理畢業,想辭職回學校考研,考本校,有一起租房的嗎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4-6 00:11
nillly 發表于 2016-4-5 23:13
借樓,同太理畢業,想辭職回學校考研,考本校,有一起租房的嗎

什么專業啊
作者: nillly    時間: 2016-4-11 10:16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4-6 00:11
什么專業啊

管理科學與工程
作者: 愿做自己的太陽    時間: 2016-4-13 00: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Jasion紅    時間: 2016-4-13 23:22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3-31 23:59
你租房嗎?我想去理工二戰,最近再找房源

我想要租房~
作者: Jasion紅    時間: 2016-4-13 23:23
nillly 發表于 2016-4-5 23:13
借樓,同太理畢業,想辭職回學校考研,考本校,有一起租房的嗎

我想要租房
作者: Jasion紅    時間: 2016-4-16 23:19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3-31 23:59
你租房嗎?我想去理工二戰,最近再找房源

我想租房
作者: 清晨的一抹綠茶    時間: 2016-4-17 08:28
同考,加油!互勉吧。。。
作者: 兔基斯1109    時間: 2016-4-17 21:27
二戰,你是考什么的阿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4-20 22:24
兔基斯1109 發表于 2016-4-17 21:27
二戰,你是考什么的阿

我嗎?工科,你呢?
作者: zhu313    時間: 2016-4-21 11:25
丫頭的丫 發表于 2016-4-2 11:04
西北門那邊~你是考研嗎?考什么專業啊

西北門那房價多少呀,我室友今年也打算考研,現在問房子的事呢
作者: 我實在太純潔了    時間: 2016-4-26 18:15
我在理工大虎峪校區復習 有沒有一起的啊 我只是在這里復習 考法學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5-1 23:03
我實在太純潔了 發表于 2016-4-26 18:15
我在理工大虎峪校區復習 有沒有一起的啊 我只是在這里復習 考法學

虎峪校區在哪啊?我想去千峰復習
作者: 我實在太純潔了    時間: 2016-5-15 23:50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5-1 23:03
虎峪校區在哪啊?我想去千峰復習

就在千峰啊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5-21 14:45
我實在太純潔了 發表于 2016-5-15 23:50
就在千峰啊

哦我也在那
作者: 超級紅領巾    時間: 2016-5-22 13:05
敢問 什么報考什么專業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5-23 22:05
超級紅領巾 發表于 2016-5-22 13:05
敢問 什么報考什么專業

私聊吧。。。
作者: 1126431483    時間: 2016-5-27 19:19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3-31 23:59
你租房嗎?我想去理工二戰,最近再找房源

我也是,我是女生,你找到了嗎
作者: zhm1353077769    時間: 2016-6-10 20:01
我實在太純潔了 發表于 2016-4-26 18:15
我在理工大虎峪校區復習 有沒有一起的啊 我只是在這里復習 考法學

你是在理工上自習嗎,同考法律,在太原住,最近在找自習的地方
作者: zhm1353077769    時間: 2016-6-11 15:00
二戰,準備在理工學習,求研友搭伴
作者: IrisNoelani    時間: 2016-6-11 23:44
zhm1353077769 發表于 2016-6-11 15:00
二戰,準備在理工學習,求研友搭伴

我也是呀
作者: IrisNoelani    時間: 2016-6-11 23:44
1126431483 發表于 2016-5-27 19:19
我也是,我是女生,你找到了嗎

我也是呀 找房子和研友
作者: zhm1353077769    時間: 2016-6-12 07:37
IrisNoelani 發表于 2016-6-11 23:44
我也是呀

一起吧!①傘舞③林啟啟啟⑥久,聯系方式
作者: nillly    時間: 2016-6-12 08:03
工作一年了,回去考研,打算在理工大宿舍找個床位,加油加油!還是熟悉點的環境好學習。
作者: Issac1993    時間: 2016-6-16 18:32
nillly 發表于 2016-6-12 08:03
工作一年了,回去考研,打算在理工大宿舍找個床位,加油加油!還是熟悉點的環境好學習。 ...

加油加油。。。
作者: Mirand    時間: 2016-6-22 19:17
zhm1353077769 發表于 2016-6-11 15:00
二戰,準備在理工學習,求研友搭伴

我也是,想去復習,組隊啊研友。
作者: fr107640203    時間: 2016-7-3 10:49
學姐請問外校的可以進么?幾點開們,熱水卡哪里有
作者: fr107640203    時間: 2016-7-3 10:49
Mirand 發表于 2016-6-22 19:17
我也是,想去復習,組隊啊研友。

學長請問外校的可以進么?幾點開們,熱水卡哪里有
作者: ny409779079    時間: 2016-7-3 12:05
同二戰
作者: zhm1353077769    時間: 2016-7-24 10:51
Mirand 發表于 2016-6-22 19:17
我也是,想去復習,組隊啊研友。

嗯嗯你去哪兒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7-24 13:49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4-1 23:32
哦,好吧,我是太理

復習的怎么樣了,每天在哪復習?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7-24 13:49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6-16 18:32
加油加油。。。

我也在理工大復習,在思韻樓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