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lot 發表于 2016-4-1 00:09
*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3-31 23:59
你租房嗎?我想去理工二戰,最近再找房源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3-31 23:59
你租房嗎?我想去理工二戰,最近再找房源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3-31 23:59
你租房嗎?我想去理工二戰,最近再找房源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3-30 22:15
up!up!up!有沒有準備二戰的小伙伴呀?
王浩第一 發表于 2016-4-1 17:29
第二站在哪里復習了?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4-1 11:09
嘿,你是哪屆的呀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4-1 18:17
你是哪個學校的
王浩第一 發表于 2016-4-1 23:25
我西安的,怎么了?
丫頭的丫 發表于 2016-4-1 15:07
我也是,最近在找房源,二戰,在理工大復習
圖lot 發表于 2016-4-1 20:59
2016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4-1 23:33
你已經畢業了嗎
丫頭的丫 發表于 2016-4-2 00:43
對的,已經畢業啦,房子已經找下了,過幾天去學校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4-2 10:05
畢業好早呀
法大之夢0325 發表于 2016-4-2 10:55
親,你在哪找的房子呢,我也是15畢業的…
丫頭的丫 發表于 2016-4-1 15:07
我也是,最近在找房源,二戰,在理工大復習
王浩第一 發表于 2016-4-1 17:27
找到了嗎?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4-3 11:41
沒有,同學知道怎么找嗎
王浩第一 發表于 2016-4-3 18:34
我下個月回家,把房子轉給你算了!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4-3 11:40
想找北區校內的房子,一直沒找到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4-3 18:51
在哪里了?我租半年,不是一個月,給我你住哪里了?
王浩第一 發表于 2016-4-3 20:12
嗯嗯,我下個月回家了,回我們市里!不在這里了,你是哪里的?
丫頭的丫 發表于 2016-4-3 19:57
呃,學校里面很難找的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4-3 20:21
房子是北區校內的嗎?目前在榆次
王浩第一 發表于 2016-4-4 09:55
不是,在后王!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4-4 15:38
后王是哪里?離理工大遠嗎
王浩第一 發表于 2016-4-4 22:00
不遠,就在理工大旁邊!
韓學茹 發表于 2016-4-4 13:03
同求研友。怎么聯系?
韓學茹 發表于 2016-4-4 13:03
同求研友。怎么聯系?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4-5 00:09
six five six six eight four eight two two,你呢?
韓學茹 發表于 2016-4-5 15:12
我在榆次,沒看見你是太原噠
nillly 發表于 2016-4-5 23:13
借樓,同太理畢業,想辭職回學校考研,考本校,有一起租房的嗎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4-6 00:11
什么專業啊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3-31 23:59
你租房嗎?我想去理工二戰,最近再找房源
nillly 發表于 2016-4-5 23:13
借樓,同太理畢業,想辭職回學校考研,考本校,有一起租房的嗎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3-31 23:59
你租房嗎?我想去理工二戰,最近再找房源
兔基斯1109 發表于 2016-4-17 21:27
二戰,你是考什么的阿
丫頭的丫 發表于 2016-4-2 11:04
西北門那邊~你是考研嗎?考什么專業啊
我實在太純潔了 發表于 2016-4-26 18:15
我在理工大虎峪校區復習 有沒有一起的啊 我只是在這里復習 考法學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5-1 23:03
虎峪校區在哪啊?我想去千峰復習
我實在太純潔了 發表于 2016-5-15 23:50
就在千峰啊
超級紅領巾 發表于 2016-5-22 13:05
敢問 什么報考什么專業
風吹一夏 發表于 2016-3-31 23:59
你租房嗎?我想去理工二戰,最近再找房源
我實在太純潔了 發表于 2016-4-26 18:15
我在理工大虎峪校區復習 有沒有一起的啊 我只是在這里復習 考法學
zhm1353077769 發表于 2016-6-11 15:00
二戰,準備在理工學習,求研友搭伴
1126431483 發表于 2016-5-27 19:19
我也是,我是女生,你找到了嗎
IrisNoelani 發表于 2016-6-11 23:44
我也是呀
nillly 發表于 2016-6-12 08:03
工作一年了,回去考研,打算在理工大宿舍找個床位,加油加油!還是熟悉點的環境好學習。 ...
zhm1353077769 發表于 2016-6-11 15:00
二戰,準備在理工學習,求研友搭伴
Mirand 發表于 2016-6-22 19:17
我也是,想去復習,組隊啊研友。
Mirand 發表于 2016-6-22 19:17
我也是,想去復習,組隊啊研友。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4-1 23:32
哦,好吧,我是太理
Issac1993 發表于 2016-6-16 18:32
加油加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