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會計專碩分享面試后感。。 [打印本頁]

作者: 次次次次次123    時間: 2016-3-30 15:10
標題: 會計專碩分享面試后感。。
會計專碩人超多…
統一劃線后,105人復試只有很少在職…
結果全日制還是只招50人…
那就是說…淘汰比超高…
先進去面專業課,抽兩道題。
但是!!說好兩道題,我抽到的紙條上一張7道題一張3道題!!!
大概有復試記賬法概念優缺點,財務報表定義作用,現金流量表編織基礎,年末凈利潤的分配順序等等等。。記不得了,雖然都概念性問題,但是問題太多啊!!!
英語面試也是抽兩道題。。一個公司制企業與合伙企業和獨資企業相比的優點。覺得自信是否重要,舉例子說明你自身如何提高自信心。還追問了凈現值和IRR的英文解釋,話說這個我尷尬了半天說不出來。。
總的來說不算太難,但也不輕松啊!!而且競爭太大,因為在職招不滿,每個人都被問了愿不愿意調劑在職,我沒想就說了不愿意。。只能說自己盡力了…聽天由命了=_=
作者: flrfly    時間: 2016-3-30 16:20
你說什么?全日制還是招50?腫么可能啊,你要嚇死我嘛
作者: 次次次次次123    時間: 2016-3-30 17:31
flrfly 發表于 2016-3-30 16:20
你說什么?全日制還是招50?腫么可能啊,你要嚇死我嘛

真的。。
作者: Evans忘漠    時間: 2016-3-31 10:31
可能是你的題目簡單所以一張紙條上有好幾題,我的都不是書上的
作者: 歲月靜好057    時間: 2016-3-31 17:00
這個哪個學校的?
作者: 次次次次次123    時間: 2016-3-31 23:42
Evans忘漠 發表于 2016-3-31 10:31
可能是你的題目簡單所以一張紙條上有好幾題,我的都不是書上的

我前面的人都是很簡單的概念題而且也很少
作者: 黃玉靈貓    時間: 2016-4-1 07:24
樓主我想考南財在職的,現在統一劃線嗎?今年復試線多少啊?
作者: 黃玉靈貓    時間: 2016-4-1 07:25
在職定向也是統一劃線嗎?不要派遣證
作者: 黃玉靈貓    時間: 2016-4-1 07:28
復試是1比幾啊
作者: 次次次次次123    時間: 2016-4-2 09:21
黃玉靈貓 發表于 2016-4-1 07:24
樓主我想考南財在職的,現在統一劃線嗎?今年復試線多少啊?

209分
作者: 次次次次次123    時間: 2016-4-2 09:22
黃玉靈貓 發表于 2016-4-1 07:28
復試是1比幾啊

在職我估計過線了就能進 因為錄不滿
作者: buddy1028    時間: 2016-4-2 17:15
次次次次次123 發表于 2016-4-2 09:22
在職我估計過線了就能進 因為錄不滿

就是,而且他這個最后錄取的名單基本上就是初試前五十啊,只占30%,1:2的淘汰率,哎,
作者: flrfly    時間: 2016-4-2 19:11
不是上面貼的紙上寫的淘汰率20%么?為嘛又變成1:2了,嚇死寶寶了
作者: 次次次次次123    時間: 2016-4-2 20:27
flrfly 發表于 2016-4-2 19:11
不是上面貼的紙上寫的淘汰率20%么?為嘛又變成1:2了,嚇死寶寶了

會計專碩特殊吧,,他們說面試老師明確說的只要50個 。。你錄取了嗎?
作者: 次次次次次123    時間: 2016-4-2 20:28
buddy1028 發表于 2016-4-2 17:15
就是,而且他這個最后錄取的名單基本上就是初試前五十啊,只占30%,1:2的淘汰率,哎, ...

同學~你錄取了嗎?
作者: flrfly    時間: 2016-4-2 21:03
次次次次次123 發表于 2016-4-2 20:27
會計專碩特殊吧,,他們說面試老師明確說的只要50個 。。你錄取了嗎?

名單難道出來了?還是稍微淡定點先別多想
作者: 次次次次次123    時間: 2016-4-2 21:18
flrfly 發表于 2016-4-2 21:03
名單難道出來了?還是稍微淡定點先別多想

在研招網上能查噢
作者: sun1235    時間: 2016-4-5 16:44
請問復試的時候考了政治嗎?專業課和面試只考會計學那一本書嗎?
作者: 劉穎穎6    時間: 2016-10-25 21:57
樓主,你好,我打算今年考南財,我預測初試成績大約在210左右,如果勉強能過17復試分數線的話,會有機會考上的吧。,好慌,
作者: 天問111    時間: 2016-10-30 20:09
劉穎穎6 發表于 2016-10-25 21:57
樓主,你好,我打算今年考南財,我預測初試成績大約在210左右,如果勉強能過17復試分數線的話,會有機會考 ...

去年218,還有時間,繼續加油吧[嘿嘿]
作者: 學習少女    時間: 2016-10-31 12:50
學姐,應屆生沒有工作經驗怎么可以調
作者: 工藤蘭兒    時間: 2016-11-6 20:56
請問,南財復試是什么時候啊?能說一下具體時間嗎?還有復試時政治考什么內容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