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已被錄取了,導師說我算是創歷史了,越努力越幸運吧 [打印本頁]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3-29 20:43
標題: 已被錄取了,導師說我算是創歷史了,越努力越幸運吧
也許26已經很大了,也許我真的年齡大了,但我有夢想,也許我工作兩年了,繼續工作幾年應該還可以吧?恩,你說的對,但我也沒有錯,因為我想更好
也許你看我成功了,可你可曾探索我來時方向,這里才隱藏著我翱翔的翅膀,

我只是在我還奮斗得起的年紀里,絕不容許自己選擇妥協與放棄,,,,,
感謝生活,感謝這個我所正在經歷的社會,感謝每一個給過我陽光的人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3-29 20:45
我不想跟你講我的故事,因為沒什么意義,笑著哭,哭著笑,笑笑哭哭,哭哭笑笑---
作者: 高位    時間: 2016-3-29 21:25
恭喜樓主敢問樓主考的哪個學校?什么專業?
作者: 青花瓷abc    時間: 2016-3-29 21:41
樓主,可以給我們分享一下你的故事不,讓我們勵志勵志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3-30 11:12
青花瓷abc 發表于 2016-3-29 21:41
樓主,可以給我們分享一下你的故事不,讓我們勵志勵志

有酒嗎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3-30 11:12
高位 發表于 2016-3-29 21:25
恭喜樓主敢問樓主考的哪個學校?什么專業?

南京工業大學,土木
作者: ANSIST    時間: 2016-3-30 13:14
恭喜樓主,樓主說的創造歷史指的是第一個考上南京工業大學的??粕鷨??
作者: kyolxs    時間: 2016-3-30 17:03
樓主厲害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3-30 20:04
ANSIST 發表于 2016-3-30 13:14
恭喜樓主,樓主說的創造歷史指的是第一個考上南京工業大學的??粕鷨幔?/blockquote>

也算,也不算吧,面試時導師說他們好多年沒有過??瓶忌系牧?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3-30 20:06
kyolxs 發表于 2016-3-30 17:03
樓主厲害

你也可以的
作者: ANSIST    時間: 2016-3-30 20:11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0 20:04
也算,也不算吧,面試時導師說他們好多年沒有過??瓶忌系牧?/font>

恭喜樓主,記得分享點經驗啊,復試,面試的經驗,給后來人一點希望和方向
作者: kyolxs    時間: 2016-3-30 20:16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0 20:06
你也可以的

我在等復試結果。希望順利
作者: 哈嘍小魚    時間: 2016-3-30 22:38
真是勵志,作為??粕佳卸几杏X沒希望了
作者: 青花瓷abc    時間: 2016-3-31 00:09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0 11:12
有酒嗎

有啊,管夠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3-31 07:50
青花瓷abc 發表于 2016-3-31 00:09
有啊,管夠

哈哈哈,好,拿酒來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3-31 07:55
哈嘍小魚 發表于 2016-3-30 22:38
真是勵志,作為專科生考研都感覺沒希望了

其實真的沒什么,你只管努力向前奔跑,不要擔心不要放棄,突然有一天你會發現,噢  我已跑到終點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3-31 07:56
ANSIST 發表于 2016-3-30 20:11
恭喜樓主,記得分享點經驗啊,復試,面試的經驗,給后來人一點希望和方向 ...

其實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以前我看過別人寫的一些經驗啥的,我感覺他們只是需要觀眾罷了,因為他們成功了,你便會認為他們是對的,考研這條路沒有復制,都是自己摸索的,所以我不愿意寫
作者: 沐芷熙    時間: 2016-3-31 08:38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0 11:12
南京工業大學,土木

南京啊。。。。。。。的確是。
作者: 青花瓷abc    時間: 2016-3-31 08:45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1 07:50
哈哈哈,好,拿酒來

哈哈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3-31 15:19
沐芷熙 發表于 2016-3-31 08:38
南京啊。。。。。。。的確是。

沐芷熙,,,,好熟悉。咱倆以前是不是認識?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3-31 15:20
青花瓷abc 發表于 2016-3-31 08:45
哈哈

你今年考的?
作者: 青花瓷abc    時間: 2016-3-31 15:39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1 15:20
你今年考的?

是啊,17考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3-31 17:01
青花瓷abc 發表于 2016-3-31 15:39
是啊,17考

一定要考高分,一定要,,,,,,,,
作者: 吾si熊    時間: 2016-3-31 17:26
樓主多少分
作者: Akey86    時間: 2016-3-31 17:27
只要努力!啥事都不是,事
作者: 青花瓷abc    時間: 2016-3-31 17:43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1 17:01
一定要考高分,一定要,,,,,,,,

那你是怎么復習的,是不是??瓶际芷缫?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3-31 19:09
青花瓷abc 發表于 2016-3-31 17:43
那你是怎么復習的,是不是??瓶际芷缫?/blockquote>

欠下的總要還,人家高中時努力學習,我們在干嘛?不要抱怨,存在即是合理的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3-31 19:12
青花瓷abc 發表于 2016-3-31 17:43
那你是怎么復習的,是不是??瓶际芷缫?/blockquote>

怎么復習?你在玩的時候,你的對手在看書,一直拼命看書,拒絕一切出去玩,喝酒,只管努力往前跑,到最后你會發現,噢,我已經到終點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3-31 19:13
Akey86 發表于 2016-3-31 17:27
只要努力!啥事都不是,事

是的,我們都知道,但能做到的卻很少,所以成功的那部分人總是很少
作者: 沐芷熙    時間: 2016-3-31 21:22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1 15:19
沐芷熙,,,,好熟悉。咱倆以前是不是認識?

不知。道!
作者: 青花瓷abc    時間: 2016-3-31 22:18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1 19:12
怎么復習?你在玩的時候,你的對手在看書,一直拼命看書,拒絕一切出去玩,喝酒,只管努力往前跑,到最后 ...

哦,好吧,看來樓主很自律
作者: wasd452    時間: 2016-4-1 20:20
工科跨考金融,只考了285,錄取線要325,我內個學校更是339
看了樓主過去的帖子 數學二真不錯90+分
在猶豫二戰要不要考一個不帶數學的專業,想想當初若不跨考,也錄取了,想哭...
作者: miss夜未    時間: 2016-4-3 09:26
90年的嗎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3 11:06
wasd452 發表于 2016-4-1 20:20
工科跨考金融,只考了285,錄取線要325,我內個學校更是339
看了樓主過去的帖子 數學二真不錯90+分
在猶豫 ...

數學真的不難,貪多而不精,就李永樂老版的就可以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3 11:07
miss夜未 發表于 2016-4-3 09:26
90年的嗎

是的,90,年齡大了 對吧
作者: miss夜未    時間: 2016-4-3 14:20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3 11:07
是的,90,年齡大了 對吧

不大,我89的,明年一戰
作者: wasd452    時間: 2016-4-3 14:56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3 11:06
數學真的不難,貪多而不精,就李永樂老版的就可以

樓主 我想走你走過的路,可以幫幫我么。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3 19:45
wasd452 發表于 2016-4-3 14:56
樓主 我想走你走過的路,可以幫幫我么。

有需要,隨時找我
作者: 一二三黃酒    時間: 2016-4-9 13:57
樓主,我想問下,??粕绻讳浫∈遣皇切枰貏e優異于其他本科生,初試分在復試人數一半人以上夠嗎?還需要做別的什么嗎?想知道到底水有多深好準備
作者: 指尖的律動    時間: 2016-4-9 14:08
樓主,你當初報考這個學校的時候,需要哪些必要條件,比如四級,本科成績
作者: 田螺山    時間: 2016-4-9 16:31
我86年的 還能考嗎愿意幫我嗎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9 17:44
一二三黃酒 發表于 2016-4-9 13:57
樓主,我想問下,??粕绻讳浫∈遣皇切枰貏e優異于其他本科生,初試分在復試人數一半人以上夠嗎?還需 ...

初試一定要考高分,我初試考了院20,錄取是第41,什么都不需要,加試很重要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9 17:44
一二三黃酒 發表于 2016-4-9 13:57
樓主,我想問下,專科生如果被錄取是不是需要特別優異于其他本科生,初試分在復試人數一半人以上夠嗎?還需 ...

初試一定要考高分,我初試考了院20,錄取是第41,什么都不需要,加試很重要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9 17:45
指尖的律動 發表于 2016-4-9 14:08
樓主,你當初報考這個學校的時候,需要哪些必要條件,比如四級,本科成績 ...

這個你要看它的招生簡章,里面會明確規定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9 17:46
田螺山 發表于 2016-4-9 16:31
我86年的 還能考嗎愿意幫我嗎

哥,逗我?
作者: 指尖的律動    時間: 2016-4-9 21:07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9 17:45
這個你要看它的招生簡章,里面會明確規定

嗯嗯,我會慢慢研究的,只是覺得有好一些不可確定的因素在里面
作者: yy329494353@    時間: 2016-4-10 14:17
wasd452 發表于 2016-4-1 20:20
工科跨考金融,只考了285,錄取線要325,我內個學校更是339
看了樓主過去的帖子 數學二真不錯90+分
在猶豫 ...

你是??瓶鐚I是吧?學校允許跨嗎?我計算機跨文。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0 20:04
yy329494353@ 發表于 2016-4-10 14:17
你是專科跨專業是吧?學校允許跨嗎?我計算機跨文。

我沒跨專業
作者: 包包小包    時間: 2016-4-11 09:01
樓主 復試的時候學校會歧視同等學力的考生嗎?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1 11:44
包包小包 發表于 2016-4-11 09:01
樓主 復試的時候學校會歧視同等學力的考生嗎?

不會,相反的會認為你很不容易,加分
作者: 哈嘍小魚    時間: 2016-4-11 14:02
明天復試,今天去學校交材料老師說一般不收專科生,不過還是讓我準備明天復試。不過,心里總感覺把握不大,好郁悶
作者: 肉肉要逆襲    時間: 2016-4-11 14:27
公共課要買什么資料啊。。。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1 15:38
哈嘍小魚 發表于 2016-4-11 14:02
明天復試,今天去學校交材料老師說一般不收??粕?,不過還是讓我準備明天復試。不過,心里總感覺把握不大, ...

現在復試?B區嗎?是的,一般不收,所以初試一定要考高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1 15:40
肉肉要逆襲 發表于 2016-4-11 14:27
公共課要買什么資料啊。。。

書不在于多,貪多不爛,我不知道你考的公共課是什么,你可以網上查一下
作者: 肉肉要逆襲    時間: 2016-4-11 16:10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11 15:40
書不在于多,貪多不爛,我不知道你考的公共課是什么,你可以網上查一下 ...

政治英語啊。該買什么書呢
作者: jin丹    時間: 2016-4-12 11:02
我報考MBA,復試需要加試兩門專業課,是考??茣r候的專業課還是MBA的專業課,加試到底到底難不難,死在這里的可能性多大?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2 11:30
肉肉要逆襲 發表于 2016-4-11 16:10
政治英語啊。該買什么書呢

政治十月份買本風中勁草,看個五六遍,十二月份背下肖四上戰場吧,英語買本單詞紅寶書,雖然很厚,但是請背吧,然后背十篇小作文十篇大作文,滾瓜爛熟那種,在隨便做幾套真題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2 11:34
jin丹 發表于 2016-4-12 11:02
我報考MBA,復試需要加試兩門專業課,是考專科時候的專業課還是MBA的專業課,加試到底到底難不難,死在這里 ...

你考MBA?。磕愎ぷ鲙啄炅??  工商管理碩士(MBA)一種專業碩士學位,與一般碩士研究生有所不同。首先是培養目標不同,MBA是培養能夠勝任工商企業和經濟管理部門高層管理工作需要的務實型、復合型和應用型高層次管理人才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2 11:38
jin丹 發表于 2016-4-12 11:02
我報考MBA,復試需要加試兩門專業課,是考??茣r候的專業課還是MBA的專業課,加試到底到底難不難,死在這里 ...

我給你說說我所經歷的吧,中國有23個省,也就是說前一百的學校重點專業都不好考,尤其南京、北京、上海這些,這樣的學校每年也就錄取一兩個專科
作者: jin丹    時間: 2016-4-12 11:50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12 11:34
你考MBA?。磕愎ぷ鲙啄炅??  工商管理碩士(MBA)一種專業碩士學位,與一般碩士研究生有所不同。首先是培 ...

我在上海,09年畢業的,我目前從事的也是管理工作,想到以后換行業的話,大專學歷基本不行,只想考上海的MBA,不想到其他地方去,不知道是該好好上班呢(以后一直在這個行業),還是給自己的未來更多的選擇。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2 13:49
jin丹 發表于 2016-4-12 11:50
我在上海,09年畢業的,我目前從事的也是管理工作,想到以后換行業的話,大專學歷基本不行,只想考上海的 ...

考啊,想做就做,你在怕啥?總歸要有個夢想,萬一實現了呢?其實學歷很重要的,面試時有學歷你就來沒學歷站一邊去,我沒有那個時間看你露兩手,耍兩下子,我就是一邊工作一邊考上的,但是真的很辛苦,很希望你去努力試一下,我喜歡、欣賞對生活態度積極的人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2 13:51
jin丹 發表于 2016-4-12 11:50
我在上海,09年畢業的,我目前從事的也是管理工作,想到以后換行業的話,大專學歷基本不行,只想考上海的 ...

大專真的沒什么,請相信我,也請相信自己,我們很多沒考上本科那是因為高中不成熟,不是智商問題,若是現在給我回去高中,清華北大不敢說,985的我非得去碰一碰
作者: jin丹    時間: 2016-4-12 14:32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12 13:49
考啊,想做就做,你在怕啥?總歸要有個夢想,萬一實現了呢?其實學歷很重要的,面試時有學歷你就來沒學歷 ...

凡事雖然做不到優秀,但是努力了都不會差,畢竟在職考研工程浩大,時間精力,如果把這一年的時間花在工作上,我想也會更上一層樓,所以我還是想了解清楚再做決定,我查了幾天,考上海的MBA學校也不多,都是211,能收??频木透倭耍跃鸵恢豹q豫,下不了決心,不知將2016這一年至于何地,30未婚,很是糾結吶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2 17:42
jin丹 發表于 2016-4-12 14:32
凡事雖然做不到優秀,但是努力了都不會差,畢竟在職考研工程浩大,時間精力,如果把這一年的時間花在工作 ...

考上了叫考研,考不上了叫青春,若是你是男的便好了,我90年的,工作兩年多了,說考就考了,綜合考慮你這危險系數有點大,看看有沒有在職的吧
作者: jin丹    時間: 2016-4-12 17:46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12 17:42
考上了叫考研,考不上了叫青春,若是你是男的便好了,我90年的,工作兩年多了,說考就考了,綜合考慮你這 ...

MBA就是在職的,哎!很是糾結吶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3 12:57
jin丹 發表于 2016-4-12 17:46
MBA就是在職的,哎!很是糾結吶

在職的好考,你想要更好但不去努力,沒有這樣的道理-考吧,有什么需要的call我
作者: 落落上午散文集    時間: 2016-4-13 14:04
恭喜恭喜。真的是來之不易??!
作者: jin丹    時間: 2016-4-13 14:42
jin丹 發表于 2016-4-13 14:42
樓主我*

樓主我怎么加你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4 14:39
落落上午散文集 發表于 2016-4-13 14:04
恭喜恭喜。真的是來之不易啊!

真是不容易啊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4 15:06
jin丹 發表于 2016-4-13 14:42
樓主我怎么加你

怎么老是審查呢,巨煩
作者: jin丹    時間: 2016-4-14 15:07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14 15:06
怎么老是審查呢,巨煩

我也是呀
作者: jin丹    時間: 2016-4-14 15:09
jindan
作者: jin丹    時間: 2016-4-14 15:10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14 15:06
怎么老是審查呢,巨煩

jindan0114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4 15:12
jin丹 發表于 2016-4-14 15:10
jindan*

我加你了
作者: 一二三黃酒    時間: 2016-4-15 01:34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9 17:44
初試一定要考高分,我初試考了院20,錄取是第41,什么都不需要,加試很重要 ...

學哥可以認識下嗎,偶的*:遛屋企屋企耳遛把幺
作者: 大王叫我來巡杉    時間: 2016-4-16 21:39
注冊了一個賬號來給你贊下,同土木
作者: c果優    時間: 2016-4-18 10:45
樓主。你英語過四級了嗎?我現在也在糾結。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8 12:18
c果優 發表于 2016-4-18 10:45
樓主。你英語過四級了嗎?我現在也在糾結。

沒過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18 12:18
大王叫我來巡杉 發表于 2016-4-16 21:39
注冊了一個賬號來給你贊下,同土木

多謝,,
作者: leon860516    時間: 2016-4-20 12:08
專轉本考上三本南信大濱江學院,正收集信息準備轉本!無錫職院的,希望能向您請教!
作者: leon860516    時間: 2016-4-20 12:08
專轉本考上三本南信大濱江學院,正收集信息準備考研!無錫職院的,希望能向您請教!
作者: c果優    時間: 2016-4-20 22:46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18 12:18
沒過

想考上海的學校。但是無奈英語沒過四級。聽考上的學姐說。老師很看重英語。心想換個學校還是拼一下。樓主你很厲害!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21 07:42
leon860516 發表于 2016-4-20 12:08
專轉本考上三本南信大濱江學院,正收集信息準備考研!無錫職院的,希望能向您請教! ...

有需要的隨時找我,很樂意幫你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21 07:45
c果優 發表于 2016-4-20 22:46
想考上海的學校。但是無奈英語沒過四級。聽考上的學姐說。老師很看重英語。心想換個學校還是拼一下。樓主 ...

那就換一個學校,千萬不要為了意氣用事,自己把自己的路堵死了
作者: 雪窗螢火    時間: 2016-4-21 10:16
親,問哈!我是???,自考本科畢業,護理專業的,不敢報太好的學校,打算新疆醫科大!不過對于選擇學校還是很糾結……希望給些指導,謝謝啦!
作者: Cherry_j    時間: 2016-4-21 10:36
樓主,請問你是在職準備考研的么?你工作和看書的時間怎么安排呢?從什么時候開始看書的,每天看多少小時呢?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21 11:02
Cherry_j 發表于 2016-4-21 10:36
樓主,請問你是在職準備考研的么?你工作和看書的時間怎么安排呢?從什么時候開始看書的,每天看多少小時呢 ...

是的,白天工作晚上熬到一兩點,三月底開始的吧,
作者: Cherry_j    時間: 2016-4-21 11:04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21 11:02
是的,白天工作晚上熬到一兩點,三月底開始的吧,

確實夠拼,謝謝樓主!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21 11:33
Cherry_j 發表于 2016-4-21 11:04
確實夠拼,謝謝樓主!

把書當命看,你也會成功的
作者: Cherry_j    時間: 2016-4-21 11:34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21 11:33
把書當命看,你也會成功的

好的。謝謝樓樓!
作者: 家的是    時間: 2016-4-23 12:30
同為專科考研,已錄取,來交流交流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23 14:34
家的是 發表于 2016-4-23 12:30
同為??瓶佳校唁浫。瑏斫涣鹘涣?/blockquote>

你是哪個學校?我是工科
作者: 家的是    時間: 2016-4-23 21:45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23 14:34
你是哪個學校?我是工科

我考的河北工業大學,工科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24 07:21
家的是 發表于 2016-4-23 21:45
我考的河北工業大學,工科

不錯,不錯,在天津了,還是211呢,我有個朋友也考上這了
作者: 螺絲帽兒    時間: 2016-4-24 08:37
家的是 發表于 2016-4-23 21:45
我考的河北工業大學,工科

什么專業?有意向考河北工大
作者: 張帆123    時間: 2016-4-24 14: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張帆123    時間: 2016-4-24 14: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24 20:17
張帆123 發表于 2016-4-24 14:34
請問專科本科考研,??剖芷缫晢?/blockquote>

受一點,所以初試要考高,不需要提供那些資料,每個學校都有招生簡章
作者: W維納斯    時間: 2016-4-25 15:30
樓主想知道你英語過四六級沒?英語是怎么復習的,求分享
作者: 小二,上酒啊    時間: 2016-4-25 18:46
W維納斯 發表于 2016-4-25 15:30
樓主想知道你英語過四六級沒?英語是怎么復習的,求分享

四六沒過,我買了本英語單詞紅寶書,很厚的,基本全背下來了,然后背了大小作文各十篇,考了60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