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瓷abc 發表于 2016-3-29 21:41
樓主,可以給我們分享一下你的故事不,讓我們勵志勵志
高位 發表于 2016-3-29 21:25
恭喜樓主敢問樓主考的哪個學校?什么專業?
ANSIST 發表于 2016-3-30 13:14
恭喜樓主,樓主說的創造歷史指的是第一個考上南京工業大學的??粕鷨幔?/blockquote>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0 20:04
也算,也不算吧,面試時導師說他們好多年沒有過??瓶忌系牧?/font>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0 20:06
你也可以的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0 11:12
有酒嗎
哈嘍小魚 發表于 2016-3-30 22:38
真是勵志,作為專科生考研都感覺沒希望了
ANSIST 發表于 2016-3-30 20:11
恭喜樓主,記得分享點經驗啊,復試,面試的經驗,給后來人一點希望和方向 ...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0 11:12
南京工業大學,土木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1 07:50
哈哈哈,好,拿酒來
沐芷熙 發表于 2016-3-31 08:38
南京啊。。。。。。。的確是。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1 15:20
你今年考的?
青花瓷abc 發表于 2016-3-31 15:39
是啊,17考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1 17:01
一定要考高分,一定要,,,,,,,,
青花瓷abc 發表于 2016-3-31 17:43
那你是怎么復習的,是不是??瓶际芷缫?/blockquote>
青花瓷abc 發表于 2016-3-31 17:43
那你是怎么復習的,是不是??瓶际芷缫?/blockquote>
Akey86 發表于 2016-3-31 17:27
只要努力!啥事都不是,事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1 15:19
沐芷熙,,,,好熟悉。咱倆以前是不是認識?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3-31 19:12
怎么復習?你在玩的時候,你的對手在看書,一直拼命看書,拒絕一切出去玩,喝酒,只管努力往前跑,到最后 ...
wasd452 發表于 2016-4-1 20:20
工科跨考金融,只考了285,錄取線要325,我內個學校更是339
看了樓主過去的帖子 數學二真不錯90+分
在猶豫 ...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3 11:07
是的,90,年齡大了 對吧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3 11:06
數學真的不難,貪多而不精,就李永樂老版的就可以
wasd452 發表于 2016-4-3 14:56
樓主 我想走你走過的路,可以幫幫我么。
愿意幫我嗎一二三黃酒 發表于 2016-4-9 13:57
樓主,我想問下,??粕绻讳浫∈遣皇切枰貏e優異于其他本科生,初試分在復試人數一半人以上夠嗎?還需 ...
一二三黃酒 發表于 2016-4-9 13:57
樓主,我想問下,專科生如果被錄取是不是需要特別優異于其他本科生,初試分在復試人數一半人以上夠嗎?還需 ...
指尖的律動 發表于 2016-4-9 14:08
樓主,你當初報考這個學校的時候,需要哪些必要條件,比如四級,本科成績 ...
田螺山 發表于 2016-4-9 16:31
我86年的 還能考嗎愿意幫我嗎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9 17:45
這個你要看它的招生簡章,里面會明確規定
wasd452 發表于 2016-4-1 20:20
工科跨考金融,只考了285,錄取線要325,我內個學校更是339
看了樓主過去的帖子 數學二真不錯90+分
在猶豫 ...
yy329494353@ 發表于 2016-4-10 14:17
你是專科跨專業是吧?學校允許跨嗎?我計算機跨文。
包包小包 發表于 2016-4-11 09:01
樓主 復試的時候學校會歧視同等學力的考生嗎?
哈嘍小魚 發表于 2016-4-11 14:02
明天復試,今天去學校交材料老師說一般不收??粕?,不過還是讓我準備明天復試。不過,心里總感覺把握不大, ...
肉肉要逆襲 發表于 2016-4-11 14:27
公共課要買什么資料啊。。。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11 15:40
書不在于多,貪多不爛,我不知道你考的公共課是什么,你可以網上查一下 ...
肉肉要逆襲 發表于 2016-4-11 16:10
政治英語啊。該買什么書呢
jin丹 發表于 2016-4-12 11:02
我報考MBA,復試需要加試兩門專業課,是考專科時候的專業課還是MBA的專業課,加試到底到底難不難,死在這里 ...
jin丹 發表于 2016-4-12 11:02
我報考MBA,復試需要加試兩門專業課,是考??茣r候的專業課還是MBA的專業課,加試到底到底難不難,死在這里 ...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12 11:34
你考MBA?。磕愎ぷ鲙啄炅?? 工商管理碩士(MBA)一種專業碩士學位,與一般碩士研究生有所不同。首先是培 ...
jin丹 發表于 2016-4-12 11:50
我在上海,09年畢業的,我目前從事的也是管理工作,想到以后換行業的話,大專學歷基本不行,只想考上海的 ...
jin丹 發表于 2016-4-12 11:50
我在上海,09年畢業的,我目前從事的也是管理工作,想到以后換行業的話,大專學歷基本不行,只想考上海的 ...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12 13:49
考啊,想做就做,你在怕啥?總歸要有個夢想,萬一實現了呢?其實學歷很重要的,面試時有學歷你就來沒學歷 ...
jin丹 發表于 2016-4-12 14:32
凡事雖然做不到優秀,但是努力了都不會差,畢竟在職考研工程浩大,時間精力,如果把這一年的時間花在工作 ...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12 17:42
考上了叫考研,考不上了叫青春,若是你是男的便好了,我90年的,工作兩年多了,說考就考了,綜合考慮你這 ...
jin丹 發表于 2016-4-12 17:46
MBA就是在職的,哎!很是糾結吶
jin丹 發表于 2016-4-13 14:42
樓主我*
落落上午散文集 發表于 2016-4-13 14:04
恭喜恭喜。真的是來之不易啊!
jin丹 發表于 2016-4-13 14:42
樓主我怎么加你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14 15:06
怎么老是審查呢,巨煩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14 15:06
怎么老是審查呢,巨煩
jin丹 發表于 2016-4-14 15:10
jindan*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9 17:44
初試一定要考高分,我初試考了院20,錄取是第41,什么都不需要,加試很重要 ...
c果優 發表于 2016-4-18 10:45
樓主。你英語過四級了嗎?我現在也在糾結。
大王叫我來巡杉 發表于 2016-4-16 21:39
注冊了一個賬號來給你贊下,同土木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18 12:18
沒過
leon860516 發表于 2016-4-20 12:08
專轉本考上三本南信大濱江學院,正收集信息準備考研!無錫職院的,希望能向您請教! ...
c果優 發表于 2016-4-20 22:46
想考上海的學校。但是無奈英語沒過四級。聽考上的學姐說。老師很看重英語。心想換個學校還是拼一下。樓主 ...
Cherry_j 發表于 2016-4-21 10:36
樓主,請問你是在職準備考研的么?你工作和看書的時間怎么安排呢?從什么時候開始看書的,每天看多少小時呢 ...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21 11:02
是的,白天工作晚上熬到一兩點,三月底開始的吧,
Cherry_j 發表于 2016-4-21 11:04
確實夠拼,謝謝樓主!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21 11:33
把書當命看,你也會成功的
家的是 發表于 2016-4-23 12:30
同為??瓶佳校唁浫。瑏斫涣鹘涣?/blockquote>
小二,上酒啊 發表于 2016-4-23 14:34
你是哪個學校?我是工科
家的是 發表于 2016-4-23 21:45
我考的河北工業大學,工科
家的是 發表于 2016-4-23 21:45
我考的河北工業大學,工科
張帆123 發表于 2016-4-24 14:34
請問專科本科考研,??剖芷缫晢?/blockquote>
W維納斯 發表于 2016-4-25 15:30
樓主想知道你英語過四六級沒?英語是怎么復習的,求分享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