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7考研,隔壁科師妹子 [打印本頁]

作者: 愛奮斗girl    時間: 2016-3-29 10:42
標題: 17考研,隔壁科師妹子
打算考信息與通信工程專業(yè),看今年的復試分數(shù)線好高啊。英語比較好,但是聽說燕大對英語要求不高。有沒有信院學長學姐啊,求認識!
作者: wt2010zc    時間: 2016-3-29 18:57
英語再低也不會卡人,放心吧
作者: liu11111111    時間: 2016-3-29 22:16
樓主什么專業(yè)的
作者: 愛奮斗girl    時間: 2016-3-30 09:44
liu11111111 發(fā)表于 2016-3-29 22:16
樓主什么專業(yè)的

電子信息工程
作者: 愛奮斗girl    時間: 2016-3-30 09:47
wt2010zc 發(fā)表于 2016-3-29 18:57
英語再低也不會卡人,放心吧

那燕大比較看重什么?本科什么比賽經(jīng)歷都沒有!
作者: wt2010zc    時間: 2016-3-30 15:09
愛奮斗girl 發(fā)表于 2016-3-30 09:47
那燕大比較看重什么?本科什么比賽經(jīng)歷都沒有!

1考試成績2本科學校
作者: 看客小郎君    時間: 2016-3-31 21:40
這個貌似今年還行吧,主要是復試和初試分高就行
作者: LXindy    時間: 2016-4-1 23:12
贊一個  同科師
作者: yw957748920    時間: 2016-4-2 10:00
很好考的,只要超國家線幾十分穩(wěn)穩(wěn)的
作者: 愛奮斗girl    時間: 2016-4-2 15:03
yw957748920 發(fā)表于 2016-4-2 10:00
很好考的,只要超國家線幾十分穩(wěn)穩(wěn)的

和沒說一樣。
作者: 愛奮斗girl    時間: 2016-4-2 15:04
LXindy 發(fā)表于 2016-4-1 23:12
贊一個  同科師

握個爪。
作者: 偉偉的小小夢    時間: 2016-4-2 17:09
LXindy 發(fā)表于 2016-4-1 23:12
贊一個  同科師

我也是
作者: 偉偉的小小夢    時間: 2016-4-2 17:10
科師的,有電氣考研的嗎?
作者: yw957748920    時間: 2016-4-2 19:21
愛奮斗girl 發(fā)表于 2016-4-2 15:03
和沒說一樣。

沒有高于國家線幾十分的想法,還是別考了,因為這是最基本的
作者: 愛奮斗girl    時間: 2016-4-3 10:15
yw957748920 發(fā)表于 2016-4-2 19:21
沒有高于國家線幾十分的想法,還是別考了,因為這是最基本的

我當然知道要高國家線幾十分,只是想知道有沒有別的要求
作者: yw957748920    時間: 2016-4-3 10:39
愛奮斗girl 發(fā)表于 2016-4-3 10:15
我當然知道要高國家線幾十分,只是想知道有沒有別的要求

沒有其他要求,復試英語筆試過40分就行
作者: 扣565187573    時間: 2016-4-3 19: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扣565187573    時間: 2016-4-3 19: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愛奮斗girl    時間: 2016-4-5 14:44
yw957748920 發(fā)表于 2016-4-3 10:39
沒有其他要求,復試英語筆試過40分就行

你是燕大的嗎?求認識。
作者: 愛奮斗girl    時間: 2016-4-5 14:45
LXindy 發(fā)表于 2016-4-1 23:12
贊一個  同科師

你是什么專業(yè)的
作者: 愛奮斗girl    時間: 2016-4-5 14:46
偉偉的小小夢 發(fā)表于 2016-4-2 17:10
科師的,有電氣考研的嗎?

有啊,好多呢
作者: 廖想    時間: 2016-4-5 18:27
* 發(fā)表于 2016-4-3 19:11
麻煩你專業(yè)點,別忽悠人

不卡人的復試,認真點答滿就ok
作者: 廖想    時間: 2016-4-5 18:29
愛奮斗girl 發(fā)表于 2016-4-2 15:03
和沒說一樣。

分盡量高就行,,又不是清華,北大,,一志愿什么都不限
作者: yw957748920    時間: 2016-4-5 23:11
愛奮斗girl 發(fā)表于 2016-4-5 14:44
你是燕大的嗎?求認識。

我是調劑燕大的   今年即將研一   是學長  哈哈
作者: LXindy    時間: 2016-4-7 23:18
愛奮斗girl 發(fā)表于 2016-4-5 14:45
你是什么專業(yè)的

計算機的
作者: 偉偉的小小夢    時間: 2016-4-12 12:29
yw957748920 發(fā)表于 2016-4-3 10:39
沒有其他要求,復試英語筆試過40分就行

哇!我也想考燕大呢,電氣類的。
作者: fengshuoxun    時間: 2016-8-31 09:45
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