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11111111 發(fā)表于 2016-3-29 22:16
樓主什么專業(yè)的
wt2010zc 發(fā)表于 2016-3-29 18:57
英語再低也不會卡人,放心吧
愛奮斗girl 發(fā)表于 2016-3-30 09:47
那燕大比較看重什么?本科什么比賽經(jīng)歷都沒有!
yw957748920 發(fā)表于 2016-4-2 10:00
很好考的,只要超國家線幾十分穩(wěn)穩(wěn)的
LXindy 發(fā)表于 2016-4-1 23:12
贊一個 同科師
LXindy 發(fā)表于 2016-4-1 23:12
贊一個 同科師
愛奮斗girl 發(fā)表于 2016-4-2 15:03
和沒說一樣。
yw957748920 發(fā)表于 2016-4-2 19:21
沒有高于國家線幾十分的想法,還是別考了,因為這是最基本的
愛奮斗girl 發(fā)表于 2016-4-3 10:15
我當然知道要高國家線幾十分,只是想知道有沒有別的要求
yw957748920 發(fā)表于 2016-4-3 10:39
沒有其他要求,復試英語筆試過40分就行
LXindy 發(fā)表于 2016-4-1 23:12
贊一個 同科師
偉偉的小小夢 發(fā)表于 2016-4-2 17:10
科師的,有電氣考研的嗎?
* 發(fā)表于 2016-4-3 19:11
麻煩你專業(yè)點,別忽悠人
愛奮斗girl 發(fā)表于 2016-4-2 15:03
和沒說一樣。
愛奮斗girl 發(fā)表于 2016-4-5 14:44
你是燕大的嗎?求認識。
愛奮斗girl 發(fā)表于 2016-4-5 14:45
你是什么專業(yè)的
yw957748920 發(fā)表于 2016-4-3 10:39
沒有其他要求,復試英語筆試過40分就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