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聽雨聲123 發表于 2016-3-29 13:05
我也是和一志愿差三分,一志愿學校的復試線比去年高了36分,欲哭無淚。
我要研了 發表于 2016-3-29 16:28
好嚇人,應該是不考數學的吧
靜聽雨聲123 發表于 2016-3-29 13:05
我也是和一志愿差三分,一志愿學校的復試線比去年高了36分,欲哭無淚。
靜聽雨聲123 發表于 2016-3-29 16:33
是日語學碩,報考的大神太多了,心累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