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2016年電氣工程復試筆試題目 [打印本頁]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3-28 11:58
標題: 關于2016年電氣工程復試筆試題目
本帖最后由 小時候可兇啦 于 2016-3-28 16:47 編輯

來帝都之前匆匆忙忙,心里很是憧憬很是忐忑。前天綜合面試完的一剎那,感覺腦袋里一片空白!自我感覺面試表現的很不好,現在只有期盼結果能不負時光,不負自己吧……
       從去年考研失利就混跡考研論壇了,是時候給接下來考華電的學弟學妹們一些參考了。以下是我對復試筆試題目的回憶,歡迎大家補充糾正!
1、三相短路后定子繞組中出現什么分量,各分量的衰減時間。
2、選擇性是啥
3、最大運行方式
4、距離1段的整定原則
5、方向圓阻抗繼電器的相位動作特性
6、A相接地阻抗繼電器的的測量阻抗,不能反映什么故障。
簡答
1、用等面積定則簡述自動重合閘裝置對電力系統穩定性的影響
2、電力系統震蕩對距離保護和縱聯保護是否有影響,為什么?
3、縱聯保護為什么可以對區內故障可以做快速切除
4、Eq' Xad ....用磁鏈方程證明,并說明意義和作用
5、提高靜態穩定性的措施
6、主保護 和后備保護是什么
7、與相間保護相比較,距離保護的特點
計算
1、14年的第一道計算題
2、距離保護,有三個電源。有一個電源頻率變為51HZ時,保護1的距離保護2、3段保護是否會誤動作
作者: 張明遠2012    時間: 2016-3-28 13:51
樓主好記性,居然都有了
作者: 張明遠2012    時間: 2016-3-28 13:51
樓主好記性,居然都有了
作者: lixiangwei2312    時間: 2016-3-28 17:41
哥能說說面試嗎謝謝~
作者: kzkzk    時間: 2016-3-28 18:10
記憶力這么好,666
作者: 啊哈Zzzzz    時間: 2016-3-28 20:18
專業課還沒看,感覺像是天書……
作者: nkdky    時間: 2016-3-28 23:27
謝謝樓主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3-30 11:05
張明遠2012 發表于 2016-3-28 13:51
樓主好記性,居然都有了

自己記了部分,看有人也回憶了,湊了湊而已……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3-30 11:05
nkdky 發表于 2016-3-28 23:27
謝謝樓主

不謝……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3-30 11:05
啊哈Zzzzz 發表于 2016-3-28 20:18
專業課還沒看,感覺像是天書……

好好準備,加油。看進去就好了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3-30 11:07
lixiangwei2312 發表于 2016-3-28 17:41
哥能說說面試嗎謝謝~

面試我的組是進去后隨便問的,沒有抽題。考上的話再詳細說吧,現在心里七上八下的
作者: 啊哈Zzzzz    時間: 2016-3-30 11:46
愛笑的長頸鹿 發表于 2016-3-30 11:05
好好準備,加油。看進去就好了

嗯嗯
作者: 介爾昭明    時間: 2016-3-30 16:27
愛笑的長頸鹿 發表于 2016-3-30 11:07
面試我的組是進去后隨便問的,沒有抽題。考上的話再詳細說吧,現在心里七上八下的 ...

成績怎么樣?
作者: dddbanana1234    時間: 2016-3-30 17:05
謝謝樓主
作者: dddbanana1234    時間: 2016-3-30 17:05
謝謝樓主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3-30 20:24
介爾昭明 發表于 2016-3-30 16:27
成績怎么樣?

面試不好,其他還可以。能上就知足了,嘻嘻……你呢?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3-30 20:25
dddbanana1234 發表于 2016-3-30 17:05
謝謝樓主

不謝……
作者: 介爾昭明    時間: 2016-3-30 21:59
愛笑的長頸鹿 發表于 2016-3-30 20:24
面試不好,其他還可以。能上就知足了,嘻嘻……你呢?

我都很一般,也是能上,以后就是同學了。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3-31 08:56
介爾昭明 發表于 2016-3-30 21:59
我都很一般,也是能上,以后就是同學了。

考上了就好,以后再努力。加油哦,準同學……嘻嘻
作者: 誤傷大雅    時間: 2016-3-31 22:40
恭喜啊美鹿,以后是同學啦~
作者: cw與時俱進    時間: 2016-3-31 23:19
樓主,復習資料分享下唄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4-1 14:00
誤傷大雅 發表于 2016-3-31 22:40
恭喜啊美鹿,以后是同學啦~

嗯嗯^_^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4-1 14:01
cw與時俱進 發表于 2016-3-31 23:19
樓主,復習資料分享下唄

回頭我整理到百度云,會全部發出去的!不過話說回來,資料太多,學弟學妹們要安排好時間,有選擇的使用哦……
作者: cw與時俱進    時間: 2016-4-2 02:03
愛笑的長頸鹿 發表于 2016-4-1 14:01
回頭我整理到百度云,會全部發出去的!不過話說回來,資料太多,學弟學妹們要安排好時間,有選擇的使用哦 ...

好的
作者: zmdsghn    時間: 2016-4-2 15:13
樓主復試考的是供電技術么
作者: 呵呵呵噠噠123    時間: 2016-4-4 13:48
樓主專業課是怎么開始的 感覺好難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4-4 15:39
zmdsghn 發表于 2016-4-2 15:13
樓主復試考的是供電技術么

不是啊,復試考得是電力系統綜合也就是暫態加繼保
作者: shx299    時間: 2016-4-18 10:12
記憶力點贊
作者: shx299    時間: 2016-4-18 10:46
多謝樓主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4-19 23:22
shx299 發表于 2016-4-18 10:46
多謝樓主

客氣,考研嘛重在傳承!加油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4-19 23:24
呵呵呵噠噠123 發表于 2016-4-4 13:48
樓主專業課是怎么開始的 感覺好難

建議把歷年真題先大題看一下,最起碼能可以知道每章考試的方向,再著手復習會有更方向性。畢竟電分知識點還是很多的
作者: 羽翼冥翎    時間: 2016-7-27 19:31
謝謝樓主

作者: DorAiobGlep    時間: 2016-7-27 21:14
可以有!
作者: yjxsjz    時間: 2016-7-28 14:42
謝謝樓主
作者: 菖蒲725    時間: 2016-8-13 21:53
光這記性就是一大長處了,樓主何愁懷才不遇呢。話說跨校跨專業考這個電分專業課好虛啊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8-15 13:30
66666
作者: dsx369    時間: 2016-8-16 14:41
我先問考研初試的時候單科分數要求高嗎?一般水平來說都能考多少呢?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8-17 10:42
菖蒲725 發表于 2016-8-13 21:53
光這記性就是一大長處了,樓主何愁懷才不遇呢。話說跨校跨專業考這個電分專業課好虛啊 ...

跨考的確是有點困難,不過只要出示成績高,不會有太大心理壓力的。加油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8-17 10:46
dsx369 發表于 2016-8-16 14:41
我先問考研初試的時候單科分數要求高嗎?一般水平來說都能考多少呢?

最近情況來看,要想穩進復試怎么也要360+的感覺。理工汪的話英語60+,政治60+,高數120,專業課120,這個基礎。當然自己可以給定更高的目標,壓力越大動力越大嘛!
作者: dsx369    時間: 2016-8-17 12:36
愛笑的長頸鹿 發表于 2016-8-17 10:46
最近情況來看,要想穩進復試怎么也要360+的感覺。理工汪的話英語60+,政治60+,高數120,專業課120,這個 ...

好的,謝謝!
作者: 小小品    時間: 2016-8-23 05:59
樓主好記性[拍手][拍手][拍手]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8-24 08:08
小小品 發表于 2016-8-23 05:59
樓主好記性[拍手][拍手][拍手]

多謝,,
作者: 有琴何需劍    時間: 2016-10-15 00:03
感覺繼電保護的內容要多一些
作者: 笨蛋笨蛋笨死咯    時間: 2016-10-18 14:52
多謝樓主~
作者: 愛笑的長頸鹿    時間: 2016-12-22 19:29
有琴何需劍 發表于 2016-10-15 00:03
感覺繼電保護的內容要多一些

繼保內容偏多
作者: 王善彪    時間: 2016-12-23 09:22
6666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