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遠2012 發表于 2016-3-28 13:51
樓主好記性,居然都有了
nkdky 發表于 2016-3-28 23:27
謝謝樓主
啊哈Zzzzz 發表于 2016-3-28 20:18
專業課還沒看,感覺像是天書……
lixiangwei2312 發表于 2016-3-28 17:41
哥能說說面試嗎謝謝~
愛笑的長頸鹿 發表于 2016-3-30 11:05
好好準備,加油。看進去就好了
愛笑的長頸鹿 發表于 2016-3-30 11:07
面試我的組是進去后隨便問的,沒有抽題。考上的話再詳細說吧,現在心里七上八下的 ...
介爾昭明 發表于 2016-3-30 16:27
成績怎么樣?
dddbanana1234 發表于 2016-3-30 17:05
謝謝樓主
愛笑的長頸鹿 發表于 2016-3-30 20:24
面試不好,其他還可以。能上就知足了,嘻嘻……你呢?
介爾昭明 發表于 2016-3-30 21:59
我都很一般,也是能上,以后就是同學了。
誤傷大雅 發表于 2016-3-31 22:40
恭喜啊美鹿,以后是同學啦~
cw與時俱進 發表于 2016-3-31 23:19
樓主,復習資料分享下唄
愛笑的長頸鹿 發表于 2016-4-1 14:01
回頭我整理到百度云,會全部發出去的!不過話說回來,資料太多,學弟學妹們要安排好時間,有選擇的使用哦 ...
zmdsghn 發表于 2016-4-2 15:13
樓主復試考的是供電技術么
shx299 發表于 2016-4-18 10:46
多謝樓主
呵呵呵噠噠123 發表于 2016-4-4 13:48
樓主專業課是怎么開始的 感覺好難
菖蒲725 發表于 2016-8-13 21:53
光這記性就是一大長處了,樓主何愁懷才不遇呢。話說跨校跨專業考這個電分專業課好虛啊 ...
dsx369 發表于 2016-8-16 14:41
我先問考研初試的時候單科分數要求高嗎?一般水平來說都能考多少呢?
愛笑的長頸鹿 發表于 2016-8-17 10:46
最近情況來看,要想穩進復試怎么也要360+的感覺。理工汪的話英語60+,政治60+,高數120,專業課120,這個 ...
小小品 發表于 2016-8-23 05:59
樓主好記性[拍手][拍手][拍手]
有琴何需劍 發表于 2016-10-15 00:03
感覺繼電保護的內容要多一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