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本人想考北京的,想找個可以互相鼓勵的研友 [打印本頁]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7 23:09
標題: 本人想考北京的,想找個可以互相鼓勵的研友
大家有沒有考的,留言看看是不是一個學校的可以做個研友哦!
作者: 知道怎么    時間: 2016-3-28 09:53
嗯哪。。。。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09:53
知道怎么 發表于 2016-3-28 09:53
嗯哪。。。。

你想考哪個學校啊
作者: 知道怎么    時間: 2016-3-28 10:28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09:53
你想考哪個學校啊

河南。。。。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0:29
知道怎么 發表于 2016-3-28 10:28
河南。。。。

鄭州大學嗎
作者: 知道怎么    時間: 2016-3-28 10:55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0:29
鄭州大學嗎

你呢?。。。。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0:57
知道怎么 發表于 2016-3-28 10:55
你呢?。。。。

我啊,北化
作者: 薄荷小姐愛西瓜    時間: 2016-3-28 11:30
自己是北京的、考到外地普通二本…想回去啊…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1:48
薄荷小姐愛西瓜 發表于 2016-3-28 11:30
自己是北京的、考到外地普通二本…想回去啊…

我也想去北京,加油,我也在北京帶了好幾年了。
作者: jonaever    時間: 2016-3-28 12:15
我想去北京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2:16
jonaever 發表于 2016-3-28 12:15
我想去北京

一起加油吧
作者: 超琪冰子    時間: 2016-3-28 12:52
加油,同考北京!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3:03
超琪冰子 發表于 2016-3-28 12:52
加油,同考北京!

加油,你考那個學校啊
作者: 兩萬兩萬里    時間: 2016-3-28 13:08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0:57
我啊,北化

同學,你是哪個專業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3:09
兩萬兩萬里 發表于 2016-3-28 13:08
同學,你是哪個專業

我學化工的
作者: 兩萬兩萬里    時間: 2016-3-28 13:11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3:09
我學化工的

哦,我考的是化工院的環工 好巧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4:12
兩萬兩萬里 發表于 2016-3-28 13:11
哦,我考的是化工院的環工 好巧

你考了嗎,
作者: jonaever    時間: 2016-3-28 14:17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2:16
一起加油吧

你也要考么。加好友吧。。。每天可以交流心得 一個人簡直太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4:21
jonaever 發表于 2016-3-28 14:17
你也要考么。加好友吧。。。每天可以交流心得 一個人簡直太

可以啊,一個人有時候太累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4:30
jonaever 發表于 2016-3-28 14:17
你也要考么。加好友吧。。。每天可以交流心得 一個人簡直太

留下方式吧,我加你
作者: 男兒浪子    時間: 2016-3-28 15:59
北化,化學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6:00
男兒浪子 發表于 2016-3-28 15:59
北化,化學

你想考那個專業啊
作者: 男兒浪子    時間: 2016-3-28 16:03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6:00
你想考那個專業啊

這個專業不是你能選的,估計最后根據排名自己挑,那個我幫你看下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6:10
男兒浪子 發表于 2016-3-28 16:03
這個專業不是你能選的,估計最后根據排名自己挑,那個我幫你看下

你是要考上了還是要考啊,我沒看了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6:11
男兒浪子 發表于 2016-3-28 16:03
這個專業不是你能選的,估計最后根據排名自己挑,那個我幫你看下

你是學長吧
作者: 胖九一只    時間: 2016-3-28 16:15
我在重慶,想去人大金融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6:16
胖九一只 發表于 2016-3-28 16:15
我在重慶,想去人大金融

挺好的,加油
作者: 男兒浪子    時間: 2016-3-28 16:17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6:11
你是學長吧

不是啊,17考研啊,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6:17
男兒浪子 發表于 2016-3-28 16:17
不是啊,17考研啊,

好吧,不是要提前選擇專業的嗎
作者: 男兒浪子    時間: 2016-3-28 16:18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6:10
你是要考上了還是要考啊,我沒看了

一起考的,我也要考,最近兩天才關注北化的,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6:18
男兒浪子 發表于 2016-3-28 16:18
一起考的,我也要考,最近兩天才關注北化的,

不是要提前選擇專業的嗎
作者: 男兒浪子    時間: 2016-3-28 16:19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6:17
好吧,不是要提前選擇專業的嗎

基本上是報名時先選擇專業,之后他們會在院內調劑額
作者: 男兒浪子    時間: 2016-3-28 16:20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6:18
不是要提前選擇專業的嗎

別的學校是報名時先選擇專業,然后等復試結束按名次從上向下選吧,一般學校是這樣,具體北化我也不知道
作者: 呆呆學渣    時間: 2016-3-28 17:01
加油~我也要17考北京…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17:02
呆呆學渣 發表于 2016-3-28 17:01
加油~我也要17考北京…

加油加油
作者: 呆呆學渣    時間: 2016-3-28 17:02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7:02
加油加油

嗯哪
作者: 兩萬兩萬里    時間: 2016-3-28 20:22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4:12
你考了嗎,

17的思密達
作者: 18rI唐雪    時間: 2016-3-28 21:05
我也考北京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21:06
18rI唐雪 發表于 2016-3-28 21:05
我也考北京

加油吧,一起
作者: 我就是我我去    時間: 2016-3-28 21:21
北京就不陪你了,不過加油!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22:50
我就是我我去 發表于 2016-3-28 21:21
北京就不陪你了,不過加油!

加油,哈哈
作者: 完美孤獨者    時間: 2016-3-28 23:19
我也想去北京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8 23:25
完美孤獨者 發表于 2016-3-28 23:19
我也想去北京

加油吧!
作者: 知道怎么    時間: 2016-3-29 14:54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0:57
我啊,北化

祝福成功!
作者: 安嘚啦    時間: 2016-3-29 17:06
對外經貿,你想考哪兒?。?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9 17:07
安嘚啦 發表于 2016-3-29 17:06
對外經貿,你想考哪兒???

北化工,
作者: 叫大頭好啊    時間: 2016-3-29 17:12
想去北京!!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9 17:30
叫大頭好啊 發表于 2016-3-29 17:12
想去北京??!

加油,加油
作者: 安嘚啦    時間: 2016-3-29 17:32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9 17:07
北化工,

一起加油吧
作者: 瑪麗蘇掉渣    時間: 2016-3-29 17:40
想考北京的華電 不過現在復習還很迷茫 心好累
作者: 叫大頭好啊    時間: 2016-3-29 18:04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9 17:30
加油,加油

現在在找資料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9 18:05
叫大頭好啊 發表于 2016-3-29 18:04
現在在找資料

哪個學校啊
作者: 淺踏一抹紅棕    時間: 2016-3-29 20:14
同北京考研,求北京研友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9 22:30
淺踏一抹紅棕 發表于 2016-3-29 20:14
同北京考研,求北京研友

我啊,是不是啊
作者: 嗯嗯5    時間: 2016-3-29 22:43
我想找一個可以互相監督,鼓勵的。
作者: W立婷    時間: 2016-3-29 22:45
首都師范大學
作者: 學風建設    時間: 2016-3-29 22:51
考哪個學校呀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29 22:56
學風建設 發表于 2016-3-29 22:51
考哪個學校呀

你了親,
作者: 喬治哈哈哈    時間: 2016-3-30 00:55
同考北京,本科上海,想離家近一點…
作者: 坤11    時間: 2016-3-30 01:21
第一次看到有考我們學校的……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0 06:49
坤11 發表于 2016-3-30 01:21
第一次看到有考我們學校的……

對北化有情節,能不能加個好友多了解一些學校啊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0 06:50
瑪麗蘇掉渣 發表于 2016-3-29 17:40
想考北京的華電 不過現在復習還很迷茫 心好累

加油吧,我也有點不過加油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0 06:51
嗯嗯5 發表于 2016-3-29 22:43
我想找一個可以互相監督,鼓勵的。

我啊,加個好友吧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0 06:51
W立婷 發表于 2016-3-29 22:45
首都師范大學

我是北化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0 06:52
喬治哈哈哈 發表于 2016-3-30 00:55
同考北京,本科上海,想離家近一點…

挺好的加油吧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0 06:53
兩萬兩萬里 發表于 2016-3-28 20:22
17的思密達

可以的我也是
作者: 嗯嗯5    時間: 2016-3-30 08:30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30 06:51
我啊,加個好友吧

你的聯系方式
作者: 土豆的側臉    時間: 2016-3-30 08:51
我也想考北京的學校,我們一起努力吧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0 08:51
土豆的側臉 發表于 2016-3-30 08:51
我也想考北京的學校,我們一起努力吧

加油吧!
作者: 土豆的側臉    時間: 2016-3-30 08:52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30 08:51
加油吧!

樓主考什么專業呢?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0 08:52
土豆的側臉 發表于 2016-3-30 08:52
樓主考什么專業呢?

材料化學
作者: 學風建設    時間: 2016-3-30 22:43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9 22:56
你了親,

北京化工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0 23:09
學風建設 發表于 2016-3-30 22:43
北京化工

一樣一樣
作者: 田月1234    時間: 2016-3-30 23:20
加油,北京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0 23:21
田月1234 發表于 2016-3-30 23:20
加油,北京

加油,加油
作者: 洋娃娃1994    時間: 2016-3-30 23:32
加油,我也是17考研,希望都能考上夢寐以求的學校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0 23:33
洋娃娃1994 發表于 2016-3-30 23:32
加油,我也是17考研,希望都能考上夢寐以求的學校

加油共勉
作者: 貓在上課    時間: 2016-3-30 23:34
我也想找一個研友,一個人太辛苦了
作者: 青凝若惜    時間: 2016-3-31 08:29
我也北京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1 08:30
青凝若惜 發表于 2016-3-31 08:29
我也北京

嗯啊,加油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1 08:50
貓在上課 發表于 2016-3-30 23:34
我也想找一個研友,一個人太辛苦了

我也是啊
作者: 貓在上課    時間: 2016-3-31 09:03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31 08:50
我也是啊

一起加油吧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1 09:05
貓在上課 發表于 2016-3-31 09:03
一起加油吧

加油加油
作者: 小糖豆豆兒    時間: 2016-3-31 10:08
看北語啊
作者: Daisyyyyyy    時間: 2016-3-31 10:13
有要考人大會計專碩的嗎?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1 10:49
Daisyyyyyy 發表于 2016-3-31 10:13
有要考人大會計專碩的嗎?

我考化工
作者: Daisyyyyyy    時間: 2016-3-31 11:18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31 10:49
我考化工

好吧,差的有點遠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3-31 11:34
Daisyyyyyy 發表于 2016-3-31 11:18
好吧,差的有點遠

是啊,我考北化
作者: 瑪麗蘇掉渣    時間: 2016-4-5 07:34
坤11 發表于 2016-3-30 01:21
第一次看到有考我們學校的……

覺得華電不錯啊
作者: Viviwi    時間: 2016-4-5 07:37
北京+1  ≧ω≦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4-5 08:16
Viviwi 發表于 2016-4-5 07:37
北京+1  ≧ω≦

同樣加油
作者: 嗯嗯5    時間: 2016-4-5 17:42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30 06:51
我啊,加個好友吧

好啊。你的聯系方式是?
作者: 嗯嗯5    時間: 2016-4-5 17:43
我就是我我去 發表于 2016-3-28 21:21
北京就不陪你了,不過加油!

哈哈,好的,你也要加油!大兄弟(妹子)。
作者: 嗯嗯5    時間: 2016-4-5 17:44
Viviwi 發表于 2016-4-5 07:37
北京+1  ≧ω≦

加油,加油!
作者: 淺踏一抹紅棕    時間: 2016-4-6 09:17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9 22:30
我啊,是不是啊

你在哪兒復習?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4-6 09:36
淺踏一抹紅棕 發表于 2016-4-6 09:17
你在哪兒復習?

圖書館啊
作者: 愛笑的寶寶    時間: 2016-4-6 09:59
我想考北京政法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4-6 10:23
愛笑的寶寶 發表于 2016-4-6 09:59
我想考北京政法

加油吧,加油
作者: yghygh2434    時間: 2016-4-6 10:44
加油!
作者: 董磊11    時間: 2016-4-6 11:00
yghygh2434 發表于 2016-4-6 10:44
加油!

加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