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怎么 發表于 2016-3-28 09:53
嗯哪。。。。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09:53
你想考哪個學校啊
知道怎么 發表于 2016-3-28 10:28
河南。。。。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0:29
鄭州大學嗎
知道怎么 發表于 2016-3-28 10:55
你呢?。。。。
薄荷小姐愛西瓜 發表于 2016-3-28 11:30
自己是北京的、考到外地普通二本…想回去啊…
jonaever 發表于 2016-3-28 12:15
我想去北京
超琪冰子 發表于 2016-3-28 12:52
加油,同考北京!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0:57
我啊,北化
兩萬兩萬里 發表于 2016-3-28 13:08
同學,你是哪個專業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3:09
我學化工的
兩萬兩萬里 發表于 2016-3-28 13:11
哦,我考的是化工院的環工 好巧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2:16
一起加油吧
jonaever 發表于 2016-3-28 14:17
你也要考么。加好友吧。。。每天可以交流心得 一個人簡直太
jonaever 發表于 2016-3-28 14:17
你也要考么。加好友吧。。。每天可以交流心得 一個人簡直太
男兒浪子 發表于 2016-3-28 15:59
北化,化學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6:00
你想考那個專業啊
男兒浪子 發表于 2016-3-28 16:03
這個專業不是你能選的,估計最后根據排名自己挑,那個我幫你看下
男兒浪子 發表于 2016-3-28 16:03
這個專業不是你能選的,估計最后根據排名自己挑,那個我幫你看下
胖九一只 發表于 2016-3-28 16:15
我在重慶,想去人大金融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6:11
你是學長吧
男兒浪子 發表于 2016-3-28 16:17
不是啊,17考研啊,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6:10
你是要考上了還是要考啊,我沒看了
男兒浪子 發表于 2016-3-28 16:18
一起考的,我也要考,最近兩天才關注北化的,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6:17
好吧,不是要提前選擇專業的嗎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6:18
不是要提前選擇專業的嗎
呆呆學渣 發表于 2016-3-28 17:01
加油~我也要17考北京…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7:02
加油加油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4:12
你考了嗎,
18rI唐雪 發表于 2016-3-28 21:05
我也考北京
我就是我我去 發表于 2016-3-28 21:21
北京就不陪你了,不過加油!
完美孤獨者 發表于 2016-3-28 23:19
我也想去北京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8 10:57
我啊,北化
安嘚啦 發表于 2016-3-29 17:06
對外經貿,你想考哪兒???
叫大頭好啊 發表于 2016-3-29 17:12
想去北京??!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9 17:07
北化工,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9 17:30
加油,加油
叫大頭好啊 發表于 2016-3-29 18:04
現在在找資料
淺踏一抹紅棕 發表于 2016-3-29 20:14
同北京考研,求北京研友
學風建設 發表于 2016-3-29 22:51
考哪個學校呀
坤11 發表于 2016-3-30 01:21
第一次看到有考我們學校的……
瑪麗蘇掉渣 發表于 2016-3-29 17:40
想考北京的華電 不過現在復習還很迷茫 心好累
嗯嗯5 發表于 2016-3-29 22:43
我想找一個可以互相監督,鼓勵的。
W立婷 發表于 2016-3-29 22:45
首都師范大學
喬治哈哈哈 發表于 2016-3-30 00:55
同考北京,本科上海,想離家近一點…
兩萬兩萬里 發表于 2016-3-28 20:22
17的思密達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30 06:51
我啊,加個好友吧
土豆的側臉 發表于 2016-3-30 08:51
我也想考北京的學校,我們一起努力吧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30 08:51
加油吧!
土豆的側臉 發表于 2016-3-30 08:52
樓主考什么專業呢?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9 22:56
你了親,
學風建設 發表于 2016-3-30 22:43
北京化工
田月1234 發表于 2016-3-30 23:20
加油,北京
洋娃娃1994 發表于 2016-3-30 23:32
加油,我也是17考研,希望都能考上夢寐以求的學校
青凝若惜 發表于 2016-3-31 08:29
我也北京
貓在上課 發表于 2016-3-30 23:34
我也想找一個研友,一個人太辛苦了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31 08:50
我也是啊
貓在上課 發表于 2016-3-31 09:03
一起加油吧
Daisyyyyyy 發表于 2016-3-31 10:13
有要考人大會計專碩的嗎?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31 10:49
我考化工
Daisyyyyyy 發表于 2016-3-31 11:18
好吧,差的有點遠
坤11 發表于 2016-3-30 01:21
第一次看到有考我們學校的……
Viviwi 發表于 2016-4-5 07:37
北京+1 ≧ω≦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30 06:51
我啊,加個好友吧
我就是我我去 發表于 2016-3-28 21:21
北京就不陪你了,不過加油!
Viviwi 發表于 2016-4-5 07:37
北京+1 ≧ω≦
董磊11 發表于 2016-3-29 22:30
我啊,是不是啊
淺踏一抹紅棕 發表于 2016-4-6 09:17
你在哪兒復習?
愛笑的寶寶 發表于 2016-4-6 09:59
我想考北京政法
yghygh2434 發表于 2016-4-6 10:44
加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