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說說考完錄取后,去做些什么~ [打印本頁]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7 19:17
標題: 說說考完錄取后,去做些什么~
旅游?學習?實習?玩耍?還是看錯過的那些劇?
作者: Leya林夕    時間: 2016-3-27 19:49
可無聊。想旅游沒錢 所以首先得找個工作賺錢
作者: 狼之后裔    時間: 2016-3-27 19:50
見女朋友,然后回去找兼職,學學專業技能
作者: niuxiaoyiai    時間: 2016-3-27 19:57
考上了回去先睡兩天……現在還在去復試城市的火車上……
作者: zkxstudent    時間: 2016-3-27 20:18
難道不應該是彌補虧欠下來的畢業設計么?
作者: evasam    時間: 2016-3-27 20:23
已經畢業工作過又來考研的,現在真是不知道干什么。。好空虛
作者: ghy1m    時間: 2016-3-27 20: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耗子·少將    時間: 2016-3-27 20:29
實習實習實習。。。
作者: yanghuifang101    時間: 2016-3-27 20:30
狂補論文
作者: xunxunxunmj    時間: 2016-3-27 20:35
補論文 實習
作者: 小小妞大大夢想    時間: 2016-3-27 20:36
論文。。。
作者: Iofuji    時間: 2016-3-27 21:40
上班。。。掙學費
作者: liyanjun520    時間: 2016-3-28 06:42
狂補論文
作者: yl262610    時間: 2016-3-28 06:45
弄檔案的事情,還有實習掙錢
作者: A1245611904    時間: 2016-3-28 06:51
調檔,畢業設計,回家看老人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07:04
Leya林夕 發表于 2016-3-27 19:49
可無聊。想旅游沒錢 所以首先得找個工作賺錢

是在附近找份兼職么,一邊忙畢業設計,一邊工作,確實,旅游的話,沒錢可不行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07:04
狼之后裔 發表于 2016-3-27 19:50
見女朋友,然后回去找兼職,學學專業技能

那。。沒女朋友的怎么辦~還是踏實找兼職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07:05
niuxiaoyiai 發表于 2016-3-27 19:57
考上了回去先睡兩天……現在還在去復試城市的火車上……

現在就是復試完了,原以為會睡著的,還是往常的時間醒了過來,對了,你要去那里復試~聽起來很遠的樣子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07:06
zkxstudent 發表于 2016-3-27 20:18
難道不應該是彌補虧欠下來的畢業設計么?

從現在到畢業,只剩畢業設計了,到不至于很緊張,你的畢設內容很多么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07:07
evasam 發表于 2016-3-27 20:23
已經畢業工作過又來考研的,現在真是不知道干什么。。好空虛

估計除了玩,還有別的選擇么,雖然我是應屆生,可能畢業后會考慮其他的事情
作者: niuxiaoyiai    時間: 2016-3-28 07:08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07:05
現在就是復試完了,原以為會睡著的,還是往常的時間醒了過來,對了,你要去那里復試~聽起來很遠的樣子 ...

去上海……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07:09
耗子·少將 發表于 2016-3-27 20:29
實習實習實習。。。

不做畢業設計了么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07:09
yanghuifang101 發表于 2016-3-27 20:30
狂補論文

嗯(⊙_⊙)看來得好好準備畢業論文了,你們要求幾萬字?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07:10
niuxiaoyiai 發表于 2016-3-28 07:08
去上海……

祝你成功,以后就可以在上海各種施展才華了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07:11
xunxunxunmj 發表于 2016-3-27 20:35
補論文 實習

路線差不多啊~學習和休閑兩不誤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07:11
小小妞大大夢想 發表于 2016-3-27 20:36
論文。。。

設計~-------,不出去玩么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07:12
Iofuji 發表于 2016-3-27 21:40
上班。。。掙學費

挺有意義的,你是在職考么,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07:13
yl262610 發表于 2016-3-28 06:45
弄檔案的事情,還有實習掙錢

我的三方協議丟了,估計還得處理這個事,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07:14
A1245611904 發表于 2016-3-28 06:51
調檔,畢業設計,回家看老人

你考的那里,離家遠么
作者: lxy45    時間: 2016-3-28 07:39
學車 學習 掙錢 旅游 然后再去參加不同的考試鍛煉自己。
作者: 回憶如果不說話    時間: 2016-3-28 07:43
如果過了,估計是呆兩天,然后就滾去跟老師實習了,一大堆基礎的東西都不會呢~
作者: 狼之后裔    時間: 2016-3-28 07:43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07:04
那。。沒女朋友的怎么辦~還是踏實找兼職

。。。總之不要太放縱自己就是了~考完研了一定不要忘記自己考研的初衷,不要頹廢,要對得起為了考研付出的青春
作者: 代戴戴dth    時間: 2016-3-28 08:09
還在候車。明天復試
作者: 王子旋    時間: 2016-3-28 08:54
先旅游,玩幾天。然后論文答辯。然后找個臨時工作~
作者: yl262610    時間: 2016-3-28 09:01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07:13
我的三方協議丟了,估計還得處理這個事,

這個不重要的
作者: 耗子·少將    時間: 2016-3-28 09:41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07:09
不做畢業設計了么

做完了!加油↖(^ω^)↗美女帥哥。哈
作者: 遇見星期一    時間: 2016-3-28 10:22
修改論文,然后掙錢,然后去玩兒,在家待了10天了,沒網,光守著沒啥好看的電視,浪費時間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28
遇見星期一 發表于 2016-3-28 10:22
修改論文,然后掙錢,然后去玩兒,在家待了10天了,沒網,光守著沒啥好看的電視,浪費時間 ...

要是沒網,真的覺得與世隔絕,剛才去公園轉了圈,還在等復試結果,回去后想想辦法掙錢,在打算玩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29
lxy45 發表于 2016-3-28 07:39
學車 學習 掙錢 旅游 然后再去參加不同的考試鍛煉自己。

忘了考駕照了,下半年有的弄了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30
耗子·少將 發表于 2016-3-28 09:41
做完了!加油↖(^ω^)↗美女帥哥。哈

這么早就做完了,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30
yl262610 發表于 2016-3-28 09:01
這個不重要的

學校不給補辦,6月后在處理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31
王子旋 發表于 2016-3-28 08:54
先旅游,玩幾天。然后論文答辯。然后找個臨時工作~

雖然順序不一樣,但內容是差不多的,祝旅途愉快~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32
回憶如果不說話 發表于 2016-3-28 07:43
如果過了,估計是呆兩天,然后就滾去跟老師實習了,一大堆基礎的東西都不會呢~ ...

差不多,我們畢業實習在南京,4月6號,估計一個星期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33
狼之后裔 發表于 2016-3-28 07:43
。。。總之不要太放縱自己就是了~考完研了一定不要忘記自己考研的初衷,不要頹廢,要對得起為了考研付出 ...

說的好~不能停下折騰的腳步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33
代戴戴dth 發表于 2016-3-28 08:09
還在候車。明天復試

祝好運!
作者: 遇見星期一    時間: 2016-3-28 10:38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28
要是沒網,真的覺得與世隔絕,剛才去公園轉了圈,還在等復試結果,回去后想想辦法掙錢,在打算玩 ...

我手機流量都不知道超了多少,嘿嘿,其實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呢,我也在等結果呢
作者: BFA2015    時間: 2016-3-28 10:39
考個托福,找個兼職~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40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39
考個托福,找個兼職~

托福我也想考,網上說它有時間有效期,你要出國留學么
作者: BFA2015    時間: 2016-3-28 10:41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40
托福我也想考,網上說它有時間有效期,你要出國留學么

嗯嗯,想出去,至少學好英文很有用的~樓主考上哪兒了?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42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41
嗯嗯,想出去,至少學好英文很有用的~樓主考上哪兒了?

本省,普通一本,,,,為啥就不好意思說校名呢。。。。
作者: BFA2015    時間: 2016-3-28 10:43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42
本省,普通一本,,,,為啥就不好意思說校名呢。。。。

哈哈,那是樓主謙虛~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45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43
哈哈,那是樓主謙虛~

主要是一志愿的學校,說來蹊蹺,它讓57人進復試,而我的名次,58。。。。我只想笑笑,
作者: BFA2015    時間: 2016-3-28 10:46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45
主要是一志愿的學校,說來蹊蹺,它讓57人進復試,而我的名次,58。。。。我只想笑笑, ...

這。。。說不定跟家里上更好呢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47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46
這。。。說不定跟家里上更好呢

還是離家遠了些,一志愿在北京,后來想,要是真去了,會適應那種緊張節奏么
作者: BFA2015    時間: 2016-3-28 10:48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47
還是離家遠了些,一志愿在北京,后來想,要是真去了,會適應那種緊張節奏么 ...

哦哦,這樣~你們復試真快,我們還沒開始呢。
作者: 德川秀元    時間: 2016-3-28 10:49
學習,參加些活動,暑假先練車,八月出去玩一遭。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49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48
哦哦,這樣~你們復試真快,我們還沒開始呢。

復試前提心吊膽,后來跟學長說的那樣,只是流程而已
作者: 炫舞飛揚123    時間: 2016-3-28 10:49
想要學吉他
作者: BFA2015    時間: 2016-3-28 10:50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49
復試前提心吊膽,后來跟學長說的那樣,只是流程而已

得看學校吧,我們刷的特別狠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50
炫舞飛揚123 發表于 2016-3-28 10:49
想要學吉他

那就學。。。。你肯定是音樂細胞豐富的人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50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50
得看學校吧,我們刷的特別狠

初試成績占優勢不,考第幾
作者: 炫舞飛揚123    時間: 2016-3-28 10:51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50
那就學。。。。你肯定是音樂細胞豐富的人

沒有啦,只是愛好音樂,覺得女生彈吉他很酷!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53
炫舞飛揚123 發表于 2016-3-28 10:51
沒有啦,只是愛好音樂,覺得女生彈吉他很酷!

肯定很酷啊~大才女
作者: BFA2015    時間: 2016-3-28 10:53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50
初試成績占優勢不,考第幾

第七還是第八好像,我們不是按分數刷人,聽說是安什么能力之類的,聽考上的說,前幾名全都刷掉的太多了,去年考上的分數確實都不太高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0:56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53
第七還是第八好像,我們不是按分數刷人,聽說是安什么能力之類的,聽考上的說,前幾名全都刷掉的太多了, ...

要刷也刷第二的,前幾天看論壇上說刷第二的概率大,能不能力的,還是看老師是否喜歡你,只要別出大差錯就好
作者: BFA2015    時間: 2016-3-28 10:58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56
要刷也刷第二的,前幾天看論壇上說刷第二的概率大,能不能力的,還是看老師是否喜歡你,只要別出大差錯就 ...

去年的400?也刷了,電影學院要求可能跟其他的研究院校不太一樣吧,我也不太清楚,聽上一屆說的,確實初試分數只是進去復試的門檻而已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1:00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58
去年的400?也刷了,電影學院要求可能跟其他的研究院校不太一樣吧,我也不太清楚,聽上一屆說的,確實初 ...

額,400+都不行,那是不是要看臉~開玩笑的,還是看自己的實力,之前有聯系導師么,會好些
作者: 狼之后裔    時間: 2016-3-28 11:01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33
說的好~不能停下折騰的腳步

是的~我要保持考研的感覺,盡快給自己充充電~為了以后找個好工作,掙錢娶媳婦兒
作者: BFA2015    時間: 2016-3-28 11:01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00
額,400+都不行,那是不是要看臉~開玩笑的,還是看自己的實力,之前有聯系導師么,會好些 ...

哈哈,我就不太懂了!先不聯系了,以免弄巧成拙。只能說復試會努力,好運~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1:06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1:01
哈哈,我就不太懂了!先不聯系了,以免弄巧成拙。只能說復試會努力,好運~ ...

嗯嗯,爭取在復試中脫穎而出,然后,讓老師搶著要你
作者: BFA2015    時間: 2016-3-28 11:06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06
嗯嗯,爭取在復試中脫穎而出,然后,讓老師搶著要你

謝謝,托樓主的福,沾沾喜氣
作者: 王子旋    時間: 2016-3-28 11:07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31
雖然順序不一樣,但內容是差不多的,祝旅途愉快~

首先要復試過這些才可以▽?ω?▽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1:07
狼之后裔 發表于 2016-3-28 11:01
是的~我要保持考研的感覺,盡快給自己充充電~為了以后找個好工作,掙錢娶媳婦兒 ...

說實話,考研是一種感覺,然后從3.1到現在,調劑階段,又是另外一個感覺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1:08
王子旋 發表于 2016-3-28 11:07
首先要復試過這些才可以▽?ω?▽

復試什么時候進行~刷人嚴重不?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1:08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1:06
謝謝,托樓主的福,沾沾喜氣

客氣,好好表現,加油!
作者: 王子旋    時間: 2016-3-28 11:09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08
復試什么時候進行~刷人嚴重不?

復試結束了,在等結果。感覺不太好,所以比較擔心。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1:10
王子旋 發表于 2016-3-28 11:09
復試結束了,在等結果。感覺不太好,所以比較擔心。

沒出結果前,什么都有可能,別自己嚇唬自己,什么時候知道結果?
作者: 狼之后裔    時間: 2016-3-28 11:11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07
說實話,考研是一種感覺,然后從3.1到現在,調劑階段,又是另外一個感覺 ...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昨天剛面試完那會兒特別開心特輕松。然后現在好像又回到之前的狀態了。。。沒有啥特別的感覺
作者: 王子旋    時間: 2016-3-28 11:11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10
沒出結果前,什么都有可能,別自己嚇唬自己,什么時候知道結果?

今天下午五點。因為有筆試和面試,筆試考的不好,基本倒數了。所以很擔心。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1:13
狼之后裔 發表于 2016-3-28 11:11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昨天剛面試完那會兒特別開心特輕松。然后現在好像又回到之前的狀態了。。。沒有啥特別 ...

我也是,剛面試完那會決覺得解放了,現在覺得是解放了,可結果沒出來,等待的感覺。。。。不舒服,把落下的電視劇快快補完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1:14
王子旋 發表于 2016-3-28 11:11
今天下午五點。因為有筆試和面試,筆試考的不好,基本倒數了。所以很擔心。 ...

筆試的感覺,我在考場上看見好多人提前交卷了,當時以為。。。都是學霸啊,后來面試完聊天時,才知道會寫的題一個小時就寫完了,不會的,再呆下去也不會。。。。就交卷了,筆試老師不會為難你的
作者: 狼之后裔    時間: 2016-3-28 11:15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13
我也是,剛面試完那會決覺得解放了,現在覺得是解放了,可結果沒出來,等待的感覺。。。。不舒服,把落下 ...

我怎么好像心里特別平靜呢╮(╯▽╰)╭感覺沒啥期待了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1:15
狼之后裔 發表于 2016-3-28 11:15
我怎么好像心里特別平靜呢╮(╯▽╰)╭感覺沒啥期待了

期待啥~都錄取了,還有別的選擇么
作者: 王子旋    時間: 2016-3-28 11:16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14
筆試的感覺,我在考場上看見好多人提前交卷了,當時以為。。。都是學霸啊,后來面試完聊天時,才知道會寫 ...

筆試分數已經出來了今天上午,很低▽?ω?▽倒數七八名的樣子。我們刷八個人。。。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1:19
王子旋 發表于 2016-3-28 11:16
筆試分數已經出來了今天上午,很低▽?ω?▽倒數七八名的樣子。我們刷八個人。。。 ...

(⊙o⊙)…命運不會來這個玩笑吧
作者: 王子旋    時間: 2016-3-28 11:21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19
(⊙o⊙)…命運不會來這個玩笑吧

不知道,所以現在很擔心啊。就希望面試分數能高一點啦。要等到下午,好焦急▽?ω?▽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1:22
王子旋 發表于 2016-3-28 11:21
不知道,所以現在很擔心啊。就希望面試分數能高一點啦。要等到下午,好焦急▽?ω?▽ ...

等待的時間怎么過。。。說到玩笑,我的第一志愿要57人進復試,而我是58名。。。320的線,我考了319,。。。。沒錯,就這么任性
作者: 王子旋    時間: 2016-3-28 11:24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22
等待的時間怎么過。。。說到玩笑,我的第一志愿要57人進復試,而我是58名。。。320的線,我考了319,。。 ...

那你是調劑了嗎?我們48個人進復試,我大概29名。刷8個人。但是分數相差很小,而且初試復試對半的。
作者: 狼之后裔    時間: 2016-3-28 11:26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15
期待啥~都錄取了,還有別的選擇么

不是。。還沒確定,有人會被刷的。不過我估計我的應該可以進了。但是就是沒有那種如釋重負,特別開心的感覺。不知道為啥
作者: 小笛紙    時間: 2016-3-28 11:29
補覺吧……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1:32
小笛紙 發表于 2016-3-28 11:29
補覺吧……

補了半天,還是和以前一樣的點醒了
作者: 熙馬拉雅Sissi    時間: 2016-3-28 11:32
旅游啊~都一年沒去旅游了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1:32
熙馬拉雅Sissi 發表于 2016-3-28 11:32
旅游啊~都一年沒去旅游了

嗯嗯,只守著課本了
作者: liyu198888    時間: 2016-3-28 11:36
買房結婚了。。。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1:40
liyu198888 發表于 2016-3-28 11:36
買房結婚了。。。

人生巔峰啊~
作者: 炫舞飛揚123    時間: 2016-3-28 12:00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53
肯定很酷啊~大才女

還在等復試結果,不知道能不能錄取,我們復試刷一半的人,憂傷……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2:00
炫舞飛揚123 發表于 2016-3-28 12:00
還在等復試結果,不知道能不能錄取,我們復試刷一半的人,憂傷……

我們英語復試筆試不合格,居然還會加試。。。也是醉了
作者: 待我破繭成蝶時    時間: 2016-3-28 12:07
寫論文呀
作者: 蓮靜秋雪    時間: 2016-3-28 12:09
待我破繭成蝶時 發表于 2016-3-28 12:07
寫論文呀

學霸的節奏
作者: 夢之熠熠    時間: 2016-3-28 12:15
狼之后裔 發表于 2016-3-28 11:26
不是。。還沒確定,有人會被刷的。不過我估計我的應該可以進了。但是就是沒有那種如釋重負,特別開心的感 ...

有同感,最近這幾天也沒有像初試那樣奮斗,要抓緊找實習了。同學你是往屆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