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ya林夕 發表于 2016-3-27 19:49
可無聊。想旅游沒錢 所以首先得找個工作賺錢
狼之后裔 發表于 2016-3-27 19:50
見女朋友,然后回去找兼職,學學專業技能
niuxiaoyiai 發表于 2016-3-27 19:57
考上了回去先睡兩天……現在還在去復試城市的火車上……
zkxstudent 發表于 2016-3-27 20:18
難道不應該是彌補虧欠下來的畢業設計么?
evasam 發表于 2016-3-27 20:23
已經畢業工作過又來考研的,現在真是不知道干什么。。好空虛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07:05
現在就是復試完了,原以為會睡著的,還是往常的時間醒了過來,對了,你要去那里復試~聽起來很遠的樣子 ...
耗子·少將 發表于 2016-3-27 20:29
實習實習實習。。。
yanghuifang101 發表于 2016-3-27 20:30
狂補論文
niuxiaoyiai 發表于 2016-3-28 07:08
去上海……
xunxunxunmj 發表于 2016-3-27 20:35
補論文 實習
小小妞大大夢想 發表于 2016-3-27 20:36
論文。。。
Iofuji 發表于 2016-3-27 21:40
上班。。。掙學費
yl262610 發表于 2016-3-28 06:45
弄檔案的事情,還有實習掙錢
A1245611904 發表于 2016-3-28 06:51
調檔,畢業設計,回家看老人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07:04
那。。沒女朋友的怎么辦~還是踏實找兼職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07:13
我的三方協議丟了,估計還得處理這個事,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07:09
不做畢業設計了么
遇見星期一 發表于 2016-3-28 10:22
修改論文,然后掙錢,然后去玩兒,在家待了10天了,沒網,光守著沒啥好看的電視,浪費時間 ...
lxy45 發表于 2016-3-28 07:39
學車 學習 掙錢 旅游 然后再去參加不同的考試鍛煉自己。
耗子·少將 發表于 2016-3-28 09:41
做完了!加油↖(^ω^)↗美女帥哥。哈
yl262610 發表于 2016-3-28 09:01
這個不重要的
王子旋 發表于 2016-3-28 08:54
先旅游,玩幾天。然后論文答辯。然后找個臨時工作~
回憶如果不說話 發表于 2016-3-28 07:43
如果過了,估計是呆兩天,然后就滾去跟老師實習了,一大堆基礎的東西都不會呢~ ...
狼之后裔 發表于 2016-3-28 07:43
。。。總之不要太放縱自己就是了~考完研了一定不要忘記自己考研的初衷,不要頹廢,要對得起為了考研付出 ...
代戴戴dth 發表于 2016-3-28 08:09
還在候車。明天復試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28
要是沒網,真的覺得與世隔絕,剛才去公園轉了圈,還在等復試結果,回去后想想辦法掙錢,在打算玩 ...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39
考個托福,找個兼職~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40
托福我也想考,網上說它有時間有效期,你要出國留學么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41
嗯嗯,想出去,至少學好英文很有用的~樓主考上哪兒了?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42
本省,普通一本,,,,為啥就不好意思說校名呢。。。。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43
哈哈,那是樓主謙虛~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45
主要是一志愿的學校,說來蹊蹺,它讓57人進復試,而我的名次,58。。。。我只想笑笑, ...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46
這。。。說不定跟家里上更好呢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47
還是離家遠了些,一志愿在北京,后來想,要是真去了,會適應那種緊張節奏么 ...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48
哦哦,這樣~你們復試真快,我們還沒開始呢。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49
復試前提心吊膽,后來跟學長說的那樣,只是流程而已
炫舞飛揚123 發表于 2016-3-28 10:49
想要學吉他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50
得看學校吧,我們刷的特別狠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50
那就學。。。。你肯定是音樂細胞豐富的人
炫舞飛揚123 發表于 2016-3-28 10:51
沒有啦,只是愛好音樂,覺得女生彈吉他很酷!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50
初試成績占優勢不,考第幾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53
第七還是第八好像,我們不是按分數刷人,聽說是安什么能力之類的,聽考上的說,前幾名全都刷掉的太多了, ...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56
要刷也刷第二的,前幾天看論壇上說刷第二的概率大,能不能力的,還是看老師是否喜歡你,只要別出大差錯就 ...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0:58
去年的400?也刷了,電影學院要求可能跟其他的研究院校不太一樣吧,我也不太清楚,聽上一屆說的,確實初 ...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33
說的好~不能停下折騰的腳步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00
額,400+都不行,那是不是要看臉~開玩笑的,還是看自己的實力,之前有聯系導師么,會好些 ...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1:01
哈哈,我就不太懂了!先不聯系了,以免弄巧成拙。只能說復試會努力,好運~ ...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06
嗯嗯,爭取在復試中脫穎而出,然后,讓老師搶著要你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31
雖然順序不一樣,但內容是差不多的,祝旅途愉快~
狼之后裔 發表于 2016-3-28 11:01
是的~我要保持考研的感覺,盡快給自己充充電~為了以后找個好工作,掙錢娶媳婦兒 ...
王子旋 發表于 2016-3-28 11:07
首先要復試過這些才可以▽?ω?▽
BFA2015 發表于 2016-3-28 11:06
謝謝,托樓主的福,沾沾喜氣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08
復試什么時候進行~刷人嚴重不?
王子旋 發表于 2016-3-28 11:09
復試結束了,在等結果。感覺不太好,所以比較擔心。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07
說實話,考研是一種感覺,然后從3.1到現在,調劑階段,又是另外一個感覺 ...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10
沒出結果前,什么都有可能,別自己嚇唬自己,什么時候知道結果?
狼之后裔 發表于 2016-3-28 11:11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昨天剛面試完那會兒特別開心特輕松。然后現在好像又回到之前的狀態了。。。沒有啥特別 ...
王子旋 發表于 2016-3-28 11:11
今天下午五點。因為有筆試和面試,筆試考的不好,基本倒數了。所以很擔心。 ...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13
我也是,剛面試完那會決覺得解放了,現在覺得是解放了,可結果沒出來,等待的感覺。。。。不舒服,把落下 ...
狼之后裔 發表于 2016-3-28 11:15
我怎么好像心里特別平靜呢╮(╯▽╰)╭感覺沒啥期待了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14
筆試的感覺,我在考場上看見好多人提前交卷了,當時以為。。。都是學霸啊,后來面試完聊天時,才知道會寫 ...
王子旋 發表于 2016-3-28 11:16
筆試分數已經出來了今天上午,很低▽?ω?▽倒數七八名的樣子。我們刷八個人。。。 ...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19
(⊙o⊙)…命運不會來這個玩笑吧
王子旋 發表于 2016-3-28 11:21
不知道,所以現在很擔心啊。就希望面試分數能高一點啦。要等到下午,好焦急▽?ω?▽ ...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22
等待的時間怎么過。。。說到玩笑,我的第一志愿要57人進復試,而我是58名。。。320的線,我考了319,。。 ...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1:15
期待啥~都錄取了,還有別的選擇么
小笛紙 發表于 2016-3-28 11:29
補覺吧……
熙馬拉雅Sissi 發表于 2016-3-28 11:32
旅游啊~都一年沒去旅游了
liyu198888 發表于 2016-3-28 11:36
買房結婚了。。。
蓮靜秋雪 發表于 2016-3-28 10:53
肯定很酷啊~大才女
炫舞飛揚123 發表于 2016-3-28 12:00
還在等復試結果,不知道能不能錄取,我們復試刷一半的人,憂傷……
待我破繭成蝶時 發表于 2016-3-28 12:07
寫論文呀
狼之后裔 發表于 2016-3-28 11:26
不是。。還沒確定,有人會被刷的。不過我估計我的應該可以進了。但是就是沒有那種如釋重負,特別開心的感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