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k愛sie 發表于 2016-3-26 17:03
頂頂~以后就是同學啦!

桔梗99 發表于 2016-3-26 21:29
謝謝分享,希望我明年能考上。
Colaer 發表于 2016-3-26 22:09
加油吧,一定可以的
桔梗99 發表于 2016-3-27 13:21
謝謝學姐
一花一世界23 發表于 2016-3-27 13:48
你好,請問最后錄取了幾個?。?/font>
夢29 發表于 2016-3-27 14:28
學姐,請問這專業是英語語言學和英語教學。考試的時候考關于英語教學的相關知識? ...
臨溪洗塵 發表于 2016-3-27 23:26
學姐,真題是怎么弄到的呢?是從論壇里找的嗎?學姐,我還有一個問題,人大綜合英語比較注重翻譯是嗎?像我 ...
劉春穎 發表于 2016-3-27 21:52
學姐,我倆本詞條解釋 以哪個為主啊/?舉例一定要舉劉里面的嗎,很嚴格嗎? ...
劉春穎 發表于 2016-3-27 21:56
學姐能加下聯系方式嗎
kk愛sie 發表于 2016-3-26 17:03
頂頂~以后就是同學啦!
Colaer 發表于 2016-3-28 09:19
咱們加好友吧,我是酒散氣舅舅溜斯留爾

臨溪洗塵 發表于 2016-3-29 08:26
學姐,還有一個問題,因為我的本科學校并不好,有時候會覺得考人大是不是太好高騖遠了。而且聽說人大復試筆 ...
淺淺吶 發表于 2016-3-30 22:48
學姐,我想問一下,人大語言學有博士學位嗎?
Agirlonfire 發表于 2016-3-31 21:10
學姐求指導
淺淺吶 發表于 2016-3-31 22:19
恩,謝謝~
Colaer 發表于 2016-4-2 10:11
不客氣~
淺淺吶 發表于 2016-4-2 14:28
日語要達到什么水平啊?
淺淺吶 發表于 2016-4-2 14:11
學姐,我還想問一下人大是舊版標日還是新版標日呢?
Amy藍小曼 發表于 2016-4-2 15:13
申請加精!
Colaer 發表于 2016-4-3 16:04
額,,這個問題,我覺得帖子里寫的還是蠻清楚的,我新舊都看了
Colaer 發表于 2016-4-2 10:10
嗯嗯 有什么問題 就問吧
Agirlonfire 發表于 2016-4-3 23:47
二外日語新版跟舊版差別大么
一花一世界23 發表于 2016-3-27 13:48
你好,請問最后錄取了幾個啊?
Bellamydoudou 發表于 2016-4-11 12:44
學姐,我想問一下這個專業初試和復試會不會涉及到英美文學方面的內容,如果涉及到的話,有哪些文學方面參考 ...
被欺壓的圓白菜 發表于 2016-4-12 13:46
學姐知道關于俄語二外的事嗎,或者有認識的學姐學長嗎
Colaer 發表于 2016-4-12 23:45
初試不會涉及,復試的話所有方向試卷一樣,所以會有文學選段題,注意積累就好了。 ...
Colaer 發表于 2016-4-12 23:45
初試不會涉及,復試的話所有方向試卷一樣,所以會有文學選段題,注意積累就好了。 ...
Bellamydoudou 發表于 2016-4-13 09:06
那大概用什么書呢!學姐可以推薦幾本嗎?
Colaer 發表于 2016-4-3 16:03
初級上就可以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