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數學復試已過,愿意回答大家的疑問! [打印本頁]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3-26 14:52
標題: 數學復試已過,愿意回答大家的疑問!
數學復試已過,愿意回答大家的疑問!
作者: 我不得不買    時間: 2016-3-26 15:58
樓主,我想知道數學復試考些什么啊,謝謝
作者: 金綠藍    時間: 2016-3-26 18:40
可能是勝賢?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3-26 23:10
金綠藍 發表于 2016-3-26 18:40
可能是勝賢?

是的…who?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3-26 23:14
我不得不買 發表于 2016-3-26 15:58
樓主,我想知道數學復試考些什么啊,謝謝

復試先筆試,每個方向選擇復試科目不一樣是三門選一門,我選擇是常微分方程!然后英語面試,先自我介紹,然后抽一道英語問題進行回答論述!最后是綜合面試,主要是數分高代知識,導師有時還會問問你的學校,大學成績,獲得的競賽證書,還有本科課程!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3-27 07:57
我不得不買 發表于 2016-3-26 15:58
樓主,我想知道數學復試考些什么啊,謝謝

復試筆試選擇

作者: 你一定要學    時間: 2016-3-27 20:17
小賢姐,你考的神馬方向?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3-27 23:19
你一定要學 發表于 2016-3-27 20:17
小賢姐,你考的神馬方向?

數學中~動力系統與控制方向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3-27 23:20
簡簡單單哈 發表于 2016-3-27 14:18
求口口啊

呃…沒有那么熟吧!如果有什么考研問題,我都會回答的!直接問就可以了
作者: 你一定要學    時間: 2016-3-28 10:10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3-27 23:19
數學中~動力系統與控制方向

是屬于運籌學與控制工程嗎?學姐今年報錄比多少?出了保研的,運籌和概統招多少人?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3-28 12:08
你一定要學 發表于 2016-3-28 10:10
是屬于運籌學與控制工程嗎?學姐今年報錄比多少?出了保研的,運籌和概統招多少人? ...

以前動力系統與控制是屬于運籌學方向,不過今年統稱為數學,只不過下面有各個方向估計有10幾個吧!我報的動力系統與控制,此方向老師大約有5個!之前 我看研招網招46人,推免23人,剩余23人不過我們初試可以去復試一共有61人,具體初試后招多少我就不太清楚了,不過在研招網公布出來人數應該可以查到具體人數!一般情況計算數學招的研究生是最多的,因為電子科大畢竟是電子類很強!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3-28 12:13
你一定要學 發表于 2016-3-28 10:10
是屬于運籌學與控制工程嗎?學姐今年報錄比多少?出了保研的,運籌和概統招多少人? ...

最后一欄是導師名字,有導師名字的就是今年考上學生,自己數數就知道有多少人招了!但是以后國家不對推免人數有太多限制,可能以后推免會越來越多!我自己復試時,也有本校同學一起和我復試的!

作者: 簡簡單單哈    時間: 2016-3-28 12:36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3-27 23:20
呃…沒有那么熟吧!如果有什么考研問題,我都會回答的!直接問就可以了 ...

嗯,也是,我覺得你是女生,我也是女生

我也是16的  這次沒考上  所以二戰想換學校,
作者: 你一定要學    時間: 2016-3-28 12:42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3-28 12:13
最后一欄是導師名字,有導師名字的就是今年考上學生,自己數數就知道有多少人招了!但是以后國家不對推免 ...

謝謝,師姐
作者: 你一定要學    時間: 2016-3-28 13:28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3-28 12:13
最后一欄是導師名字,有導師名字的就是今年考上學生,自己數數就知道有多少人招了!但是以后國家不對推免 ...

小賢姐,還有一個小問題,在報名的時候分不分研究方向?還是復試再選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3-28 13:44
你一定要學 發表于 2016-3-28 13:28
小賢姐,還有一個小問題,在報名的時候分不分研究方向?還是復試再選

報名的時候要選方向…是一個選擇項,一定要選一個的不過好像我的這個方向和方程兩個方向老師最多…應該都有5-6個!導師,報名或者復試前填都可以!我建議復試前填,這樣你可以寫郵件給導師,看看他有沒有意向招你,沒得話可以換一個老師,如果報名填,以后就不可以改導師啦!如果老師要你還好,不然的話,只能復試結束后院內調劑或者…你懂的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3-28 13:56
簡簡單單哈 發表于 2016-3-28 12:36
嗯,也是,我覺得你是女生,我也是女生

我也是16的  這次沒考上  所以二戰想換學校, ...

好好加油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3-28 13:59
你一定要學 發表于 2016-3-28 13:28
小賢姐,還有一個小問題,在報名的時候分不分研究方向?還是復試再選

初試就選方向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3-28 14:01
簡簡單單哈 發表于 2016-3-28 12:36
嗯,也是,我覺得你是女生,我也是女生

我也是16的  這次沒考上  所以二戰想換學校, ...

好好加油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3-28 19:04
簡簡單單哈 發表于 2016-3-28 12:36
嗯,也是,我覺得你是女生,我也是女生

我也是16的  這次沒考上  所以二戰想換學校, ...

好好加油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3-28 19:06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3-28 19:04
好好加油

呃…考研幫這兩天有問題,暈死了…發不了,一發就幾個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3-28 19:08
你一定要學 發表于 2016-3-28 12:42
謝謝,師姐

沒事,小事,好好加油吧!
作者: 簡簡單單哈    時間: 2016-3-29 10:12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3-28 19:04
好好加油

嗯,沒事,我高中同學16考過去了,計算數學,祝賀你們
作者: 簡簡單單哈    時間: 2016-3-29 17:18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3-28 19:04
好好加油

剛才回復錯了,是電子科技大學
作者: 金綠藍    時間: 2016-4-5 11:29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3-26 23:10
是的…who?

后會有期!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5 16:39
金綠藍 發表于 2016-4-5 11:29
后會有期!

?Are you sure?(^_^)  好吧!電子科大見吧!
作者: 愛喝可樂的男孩    時間: 2016-4-10 23: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我的意愿    時間: 2016-4-11 12:34
想問初試只考數分高代嗎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11 22:30
我的意愿 發表于 2016-4-11 12:34
想問初試只考數分高代嗎

是的!是數學分析與線性代數!今年的線代題目比之前的電子科大卷子難,建議以前卷子可以作為參考,還是好好復習最重要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11 22:31
我的意愿 發表于 2016-4-11 12:34
想問初試只考數分高代嗎

是的!是數學分析與線性代數!今年的線代題目比之前的電子科大卷子難,建議以前卷子可以作為參考,還是好好復習最重要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11 22:32
愛喝可樂的男孩 發表于 2016-4-10 23:27
你好   能不能分享一下真題  想看這個學校就是找不到真題

研招網上有近兩年的卷子!今年的卷子好像沒出來,不過我沒你的郵箱無法發給你
作者: 我的意愿    時間: 2016-4-11 23:13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4-11 22:31
是的!是數學分析與線性代數!今年的線代題目比之前的電子科大卷子難,建議以前卷子可以作為參考,還是好 ...

復試考C語言和計算機有關的知識嗎
作者: 我的意愿    時間: 2016-4-11 23:13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4-11 22:31
是的!是數學分析與線性代數!今年的線代題目比之前的電子科大卷子難,建議以前卷子可以作為參考,還是好 ...

有真題可以給我看看嗎
作者: Alpha33    時間: 2016-4-12 13:41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3-28 13:44
報名的時候要選方向…是一個選擇項,一定要選一個的不過好像我的這個方向和方程兩個方向老師最多…應該都 ...

可以發資料真題給我嗎?
作者: 山藥泥    時間: 2016-4-12 19:00
學姐清楚考統計學方向的嗎?   具體報錄比之類  看上面統計學分數都好高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12 21:27
我的意愿 發表于 2016-4-11 23:13
有真題可以給我看看嗎

可以,郵箱是?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12 21:29
我的意愿 發表于 2016-4-11 23:13
復試考C語言和計算機有關的知識嗎

上面有復試的科目!

作者: 我的意愿    時間: 2016-4-12 21:30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4-12 21:29
上面有復試的科目!

你是哪里人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12 21:30
山藥泥 發表于 2016-4-12 19:00
學姐清楚考統計學方向的嗎?   具體報錄比之類  看上面統計學分數都好高

不好意思,我報的是數學,對統計不太清楚,可以自己去研招網查查!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12 21:31
我的意愿 發表于 2016-4-12 21:30
你是哪里人

對不起,與考研無關問題不予回答!
作者: 我的意愿    時間: 2016-4-12 21:39
*
作者: 我的意愿    時間: 2016-4-12 21:48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4-12 21:31
對不起,與考研無關問題不予回答!

依流傘吾似似久爾爾期
作者: 張鯖    時間: 2016-4-12 22:03
學姐,你用的什么參考書?可以發真題嗎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12 22:20
我的意愿 發表于 2016-4-12 21:48
依流傘吾似似久爾爾期

OK…等下發過去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12 22:31
張鯖 發表于 2016-4-12 22:03
學姐,你用的什么參考書?可以發真題嗎

陳紀修的數分加視頻,北大的高代!
作者: 愛喝可樂的男孩    時間: 2016-4-15 12: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15 14:30
愛喝可樂的男孩 發表于 2016-4-15 12:51
*

發過去了!請盡快下載!
作者: 愛喝可樂的男孩    時間: 2016-4-16 23: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Alpha33    時間: 2016-4-20 18:15
學姐,視頻和真題可以發給我嗎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21 00:09
Alpha33 發表于 2016-4-20 18:15
學姐,視頻和真題可以發給我嗎

可以,郵箱?不過只有真題,視頻優酷可以下載到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21 00:18
愛喝可樂的男孩 發表于 2016-4-16 23:36
謝謝你哈   學姐你是阜師院的   王勝賢學姐嗎?對了   最近幾年最近近可以下載到,我看了考研論壇里有   ...


作者: Alpha33    時間: 2016-4-21 18:41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4-21 00:09
可以,郵箱?不過只有真題,視頻優酷可以下載到

一七二五 八六。 五零七。。謝謝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21 21:30
Alpha33 發表于 2016-4-21 18:41
一七二五 八六。 五零七。。謝謝

發了…請盡快下載
作者: Alpha33    時間: 2016-4-21 23:05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4-21 21:30
發了…請盡快下載

好,謝謝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21 23:07
愛喝可樂的男孩 發表于 2016-4-16 23:36
謝謝你哈   學姐你是阜師院的   王勝賢學姐嗎?對了   最近幾年最近近可以下載到,我看了考研論壇里有   ...

呃…我的名字都知道,以后再也都不敢來考研幫了!麻煩下次低調點,不要把我的名字和相關消息說出去!
作者: 愛喝可樂的男孩    時間: 2016-4-22 1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Sunshinecly    時間: 2016-4-22 21:54
學姐,可不可以給我發份視頻與真題,謝謝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22 22:00
Sunshinecly 發表于 2016-4-22 21:54
學姐,可不可以給我發份視頻與真題,謝謝

視頻刪了,真題有…陳紀修的視頻,優酷有自行下載就可以了
作者: Sunshinecly    時間: 2016-4-22 22:01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4-22 22:00
視頻刪了,真題有…陳紀修的視頻,優酷有自行下載就可以了

可以發下真題嗎?謝謝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22 22:05
Sunshinecly 發表于 2016-4-22 22:01
可以發下真題嗎?謝謝

等會了,正在發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22 22:18
Sunshinecly 發表于 2016-4-22 22:01
可以發下真題嗎?謝謝

發不了,郵箱好像不對
作者: Sunshinecly    時間: 2016-4-22 22:27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4-22 22:18
發不了,郵箱好像不對

不對嗎?可不可以百度云呢?木槿花cly

作者: Sunshinecly    時間: 2016-4-22 22:28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4-22 22:18
發不了,郵箱好像不對

不好意思,麻煩學姐了,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22 22:34
Sunshinecly 發表于 2016-4-22 22:28
不好意思,麻煩學姐了,

看看這個

作者: Sunshinecly    時間: 2016-4-22 22:41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4-22 22:34
看看這個

不好意思,麻煩麻煩你了,我弄好了,可不可以再一次發送?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4-22 23:09
Sunshinecly 發表于 2016-4-22 22:41
不好意思,麻煩麻煩你了,我弄好了,可不可以再一次發送?

OK~好了
作者: Sunshinecly    時間: 2016-4-22 23:14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4-22 23:09
OK~好了

好的,謝謝,真的太麻煩學姐了
作者: 12345kyj    時間: 2016-4-29 13:41
跪求樓主高代數分復習經驗,用了那些復習資料!
作者: 12345kyj    時間: 2016-5-2 12:19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4-12 21:27
可以,郵箱是?

學姐,能給我發一下真題嗎?午叁柒零林叁衣巴爾,謝謝謝謝!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5-3 00:00
12345kyj 發表于 2016-5-2 12:19
學姐,能給我發一下真題嗎?午叁柒零林叁衣巴爾,謝謝謝謝!

嗯嗯,已發,注意查收
作者: 12345kyj    時間: 2016-5-3 00:11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5-3 00:00
嗯嗯,已發,注意查收

謝謝學姐!
作者: 寧愿不采臣    時間: 2016-5-8 18:30
學姐,我看其他的學校數學考數分和高代,成電考線代
作者: 花開半夏雙生花    時間: 2016-5-10 12:15
學姐,剛剛看到論壇里你說有同學考上電子科技大學的計算數學,我今年也是考這個呢,可以介紹一下嗎?求經驗^ω^    拜托啦
作者: blue巧巧    時間: 2016-5-14 00:57
學姐,初試是不是不考高代,勞數分和線帶啊
作者: blue巧巧    時間: 2016-5-14 08:07
還有這個學??粗乇究菩:徒?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5-16 14:09
寧愿不采臣 發表于 2016-5-8 18:30
學姐,我看其他的學校數學考數分和高代,成電考線代

差不多,名曰線性代數考試知識點都是高代!高代還是要好好看,今年題型,出題思路和以往不一樣,覺得還是挺難的!等9月份電子科大今年真題出來可以看看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5-16 14:12
blue巧巧 發表于 2016-5-14 08:07
還有這個學??粗乇究菩:徒?/font>

院校的話主要是你的導師看不看中院校!建模,只是復試中面試環節會問有沒有什么競賽獲獎…當然有的話更好了,會為你加分的!還是初試考高點,這挺重要的!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5-16 14:13
blue巧巧 發表于 2016-5-14 00:57
學姐,初試是不是不考高代,勞數分和線帶啊

線代就是考高代,知識點一樣!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5-16 14:17
花開半夏雙生花 發表于 2016-5-10 12:15
學姐,剛剛看到論壇里你說有同學考上電子科技大學的計算數學,我今年也是考這個呢,可以介紹一下嗎?求經驗 ...

介紹同學這個可能我幫不了你,不好意思哈!其實都是數學,考得內容都一樣,只是最后選擇方向不一樣。大家也都沒什么特別經驗,關鍵還是好好準備初試!初試考好點最重要,這樣導師會很看重你,而且你的優勢會很大的!
作者: blue巧巧    時間: 2016-5-16 18:13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5-16 14:13
線代就是考高代,知識點一樣!

學姐,你可以把真題分享給我嗎
作者: blue巧巧    時間: 2016-5-16 18:14
blue巧巧 發表于 2016-5-16 18:13
學姐,你可以把真題分享給我嗎

學姐,可以把真題分享給我嗎
作者: blue巧巧    時間: 2016-5-16 18:16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5-16 14:13
線代就是考高代,知識點一樣!

八一傘傘伍玖劉零劉,學姐
作者: blue巧巧    時間: 2016-5-16 18:16
blue巧巧 發表于 2016-5-16 18:16
八一傘傘伍玖劉零劉,學姐

學姐可以把題分享給我嗎,謝謝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5-16 21:27
blue巧巧 發表于 2016-5-16 18:16
學姐可以把題分享給我嗎,謝謝

嗯嗯,已發,注意查收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5-16 21:27
blue巧巧 發表于 2016-5-16 18:16
學姐可以把題分享給我嗎,謝謝

嗯嗯,已發,注意查收
作者: blue巧巧    時間: 2016-5-16 23:35
仙子,小賢 發表于 2016-5-16 21:27
嗯嗯,已發,注意查收

嗯嗯,收到了,謝謝學姐
作者: huangtianrian    時間: 2016-5-19 18:01
學長(姐),我想考概率論與應用我該如何備考?
作者: huangtianrian    時間: 2016-5-20 00:04
跪求復習資料
作者: huangtianrian    時間: 2016-5-20 16:03
學姐給一下數學分析和線性代數的真題卷子吧
作者: 詩雨咚咚    時間: 2016-5-22 14:03
學姐我也是阜陽師范的跪求經驗。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5-24 22:38
huangtianrian 發表于 2016-5-19 18:01
學長(姐),我想考概率論與應用我該如何備考?

我考得是數學中動力系統與控制方向!只是把數分,高代多看幾遍,題型基本都是書上知識!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5-24 22:40
huangtianrian 發表于 2016-5-20 16:03
學姐給一下數學分析和線性代數的真題卷子吧

郵箱多少?發過去就可以了
作者: 仙子,小賢    時間: 2016-5-24 22:46
詩雨咚咚 發表于 2016-5-22 14:03
學姐我也是阜陽師范的跪求經驗。

我考得是數學中動力系統與控制方向!只是把數分,高代多看幾遍,題型基本都是書上知識!
作者: 要較真    時間: 2016-6-3 23:59
數理統計招收外校學生嗎?求數分,高代復習方法
作者: Xiner5616    時間: 2016-7-25 22:58
學長或學姐,請問知不知道數學系推免生有沒有地方要求,我是安徽的,還有就是要不要非211,985的保送生,急求
作者: 囡囡同學    時間: 2016-7-28 13:15
學姐,想考數學專業偏金融方向的哪個好考?求經驗
作者: rm風繼續吹    時間: 2016-8-11 21:34
如果本科沒有參加競賽,會不會有影響?
作者: 因為正青春    時間: 2016-8-31 23:13
初試主要看哪些書呀
作者: 春雪空蒙    時間: 2016-9-26 12:35
學姐,可不可以發一份數分高代真題呢?[嘿嘿]
作者: 城外曉寒    時間: 2016-9-28 11:39
學姐,陳紀修課本和大綱有好多不一樣。。是以課本為主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