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琪琪 發(fā)表于 2016-3-30 14:07
努力吧!暨大好像會有點(diǎn)歧視
~~·無云◎ 發(fā)表于 2016-3-30 15:25
在復(fù)試的時候嗎?是歧視學(xué)歷,是歧視非本專業(yè)?
夏日琪琪 發(fā)表于 2016-3-31 13:53
歧視學(xué)歷
~~·無云◎ 發(fā)表于 2016-3-31 23:56
那你知道比較好的MPACC學(xué)校(211以上)哪些沒有學(xué)歷歧視的嗎?
~~·無云◎ 發(fā)表于 2016-3-31 23:56
那你知道比較好的MPACC學(xué)校(211以上)哪些沒有學(xué)歷歧視的嗎?
LIJINGXINGO 發(fā)表于 2016-4-1 08:29
你考在職的怕啥,分低,學(xué)費(fèi)貴,考就上
夏日琪琪 發(fā)表于 2016-4-1 16:18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無云◎ 發(fā)表于 2016-4-1 17:45
真的嗎?我考一月雙證的,謝謝你給我信心
LIJINGXINGO 發(fā)表于 2016-4-1 18:43
不怕,有實(shí)力就上了。在職的比全日制的好考些,分?jǐn)?shù)線也低。在職雙證的也有不少學(xué)校 ...
wasd452 發(fā)表于 2016-4-1 19:59
我這邊普通211 202最低分 到220+ 100多人(錄取100+人) 你內(nèi)個165分?jǐn)?shù)線估計(jì)沒有參考價值 ...
沐芷熙 發(fā)表于 2016-4-1 23:16
不懂!但是加油就好,默默支持
~~·無云◎ 發(fā)表于 2016-4-2 01:33
謝謝哈,大家一起努力
沐芷熙 發(fā)表于 2016-4-2 12:18
我等名單吶。。。。就怕加試被卡下
~~·無云◎ 發(fā)表于 2016-4-3 20:47
你已經(jīng)過了?大神好
沐芷熙 發(fā)表于 2016-4-3 21:25
現(xiàn)在還不算。加試能過,就能被錄?。?!有點(diǎn)兒不安噠等擬錄名單!
沐芷熙 發(fā)表于 2016-4-1 23:16
不懂!但是加油就好,默默支持
沐芷熙 發(fā)表于 2017-6-22 00:15
[害羞]馬上開始研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