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自考生跨專業(yè)考211專碩 [打印本頁]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6-3-26 01:06
標(biāo)題: 自考生跨專業(yè)考211專碩
本人成人大專畢業(yè),自考的行政管理本科,無學(xué)位,想考17年暨南大學(xué)的在職會計(jì)碩士(MPACC),求各位有經(jīng)驗(yàn)的研友指導(dǎo)下,主要是沒有本科學(xué)位怕被歧視,本人現(xiàn)在在廣州,在職考,暨大的復(fù)試MPACC分?jǐn)?shù)線為165,我有希望嗎?會被歧視嗎?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6-3-26 18:51
自頂,希望有前輩關(guān)注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6-3-28 01:56
自頂,有人嗎?沒人的話,我晚點(diǎn)再問一次。。。
作者: 夏日琪琪    時間: 2016-3-30 14:07
努力吧!暨大好像會有點(diǎn)歧視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6-3-30 15:25
夏日琪琪 發(fā)表于 2016-3-30 14:07
努力吧!暨大好像會有點(diǎn)歧視

在復(fù)試的時候嗎?是歧視學(xué)歷,是歧視非本專業(yè)?
作者: 夏日琪琪    時間: 2016-3-31 13:53
~~·無云◎ 發(fā)表于 2016-3-30 15:25
在復(fù)試的時候嗎?是歧視學(xué)歷,是歧視非本專業(yè)?

歧視學(xué)歷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6-3-31 23:56
夏日琪琪 發(fā)表于 2016-3-31 13:53
歧視學(xué)歷

那你知道比較好的MPACC學(xué)校(211以上)哪些沒有學(xué)歷歧視的嗎?
作者: LIJINGXINGO    時間: 2016-4-1 08:29
~~·無云◎ 發(fā)表于 2016-3-31 23:56
那你知道比較好的MPACC學(xué)校(211以上)哪些沒有學(xué)歷歧視的嗎?

你考在職的怕啥,分低,學(xué)費(fèi)貴,考就上
作者: 夏日琪琪    時間: 2016-4-1 16:18
~~·無云◎ 發(fā)表于 2016-3-31 23:56
那你知道比較好的MPACC學(xué)校(211以上)哪些沒有學(xué)歷歧視的嗎?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6-4-1 17:45
LIJINGXINGO 發(fā)表于 2016-4-1 08:29
你考在職的怕啥,分低,學(xué)費(fèi)貴,考就上

真的嗎?我考一月雙證的,謝謝你給我信心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6-4-1 17:45
夏日琪琪 發(fā)表于 2016-4-1 16:18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作者: LIJINGXINGO    時間: 2016-4-1 18:43
~~·無云◎ 發(fā)表于 2016-4-1 17:45
真的嗎?我考一月雙證的,謝謝你給我信心

不怕,有實(shí)力就上了。在職的比全日制的好考些,分?jǐn)?shù)線也低。在職雙證的也有不少學(xué)校
作者: wasd452    時間: 2016-4-1 19:59
我這邊普通211  202最低分 到220+  100多人(錄取100+人)  你內(nèi)個165分?jǐn)?shù)線估計(jì)沒有參考價值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6-4-1 22:34
LIJINGXINGO 發(fā)表于 2016-4-1 18:43
不怕,有實(shí)力就上了。在職的比全日制的好考些,分?jǐn)?shù)線也低。在職雙證的也有不少學(xué)校 ...


作者: 沐芷熙    時間: 2016-4-1 23:16
不懂!但是加油就好,默默支持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6-4-2 01:33
wasd452 發(fā)表于 2016-4-1 19:59
我這邊普通211  202最低分 到220+  100多人(錄取100+人)  你內(nèi)個165分?jǐn)?shù)線估計(jì)沒有參考價值 ...

200以上的都是兩年全日制,我的165指的是在職雙證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6-4-2 01:33
沐芷熙 發(fā)表于 2016-4-1 23:16
不懂!但是加油就好,默默支持

謝謝哈,大家一起努力
作者: 沐芷熙    時間: 2016-4-2 12:18
~~·無云◎ 發(fā)表于 2016-4-2 01:33
謝謝哈,大家一起努力

我等名單吶。。。。就怕加試被卡下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6-4-3 20:47
沐芷熙 發(fā)表于 2016-4-2 12:18
我等名單吶。。。。就怕加試被卡下

你已經(jīng)過了?大神好
作者: 沐芷熙    時間: 2016-4-3 21:25
~~·無云◎ 發(fā)表于 2016-4-3 20:47
你已經(jīng)過了?大神好

現(xiàn)在還不算。加試能過,就能被錄!??!有點(diǎn)兒不安噠等擬錄名單!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6-4-4 08:51
沐芷熙 發(fā)表于 2016-4-3 21:25
現(xiàn)在還不算。加試能過,就能被錄?。?!有點(diǎn)兒不安噠等擬錄名單!

祝賀你,一定*^)↗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7-6-17 22:57
沐芷熙 發(fā)表于 2016-4-1 23:16
不懂!但是加油就好,默默支持

樓主考上了沒
作者: 沐芷熙    時間: 2017-6-22 00:15
[害羞]馬上開始研二
作者: ~~·無云◎    時間: 2017-6-22 16:08
沐芷熙 發(fā)表于 2017-6-22 00:15
[害羞]馬上開始研二

你是在職的還是全日制?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