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武漢大學(xué)的電氣難考還是西安交大的電氣難考? [打印本頁]

作者: iandon    時間: 2016-3-25 20:30
標(biāo)題: 武漢大學(xué)的電氣難考還是西安交大的電氣難考?
考這兩個學(xué)校的專碩,是不是專業(yè)課特別難呀?武大電氣和西安交大電氣哪個容易考呀?
作者: tc1995    時間: 2016-3-25 22:29
都不容易
作者: iandon    時間: 2016-3-25 23:59
tc1995 發(fā)表于 2016-3-25 22:29
都不容易

是啊,但是我看復(fù)試西安交大340呀
作者: lixiaosdu    時間: 2016-3-26 00:29
iandon 發(fā)表于 2016-3-25 23:59
是啊,但是我看復(fù)試西安交大340呀

西交難考。電氣武大跟山大一個水平,985里三檔。西交屬于一檔
作者: YaphetS121    時間: 2016-3-26 00:53
lixiaosdu 發(fā)表于 2016-3-26 00:29
西交難考。電氣武大跟山大一個水平,985里三檔。西交屬于一檔

三檔并不代表好考…
作者: lixiaosdu    時間: 2016-3-26 07:56
YaphetS121 發(fā)表于 2016-3-26 00:53
三檔并不代表好考…

相對來說,武大比西交簡單,西交比起同檔的華科浙大來說又簡單些,這個沒有什么疑問
作者: iandon    時間: 2016-3-26 08:42
lixiaosdu 發(fā)表于 2016-3-26 00:29
西交難考。電氣武大跟山大一個水平,985里三檔。西交屬于一檔

喔喔,我看武大的分?jǐn)?shù)線比山大高很多
作者: lixiaosdu    時間: 2016-3-26 08:48
iandon 發(fā)表于 2016-3-26 08:42
喔喔,我看武大的分?jǐn)?shù)線比山大高很多

這個是,山大比武大好考,但今年山大專碩也得370以上。以前武大電路每年都挺簡單的,報的人也多,大家分都高,去年的線直接飆到380,今年突然難了,應(yīng)該分會低一截
作者: iandon    時間: 2016-3-26 08:53
lixiaosdu 發(fā)表于 2016-3-26 08:48
這個是,山大比武大好考,但今年山大專碩也得370以上。以前武大電路每年都挺簡單的,報的人也多,大家分 ...

學(xué)長考的哪里呀?但是我看的今年電氣工程山大復(fù)試295就可以呀,哪有370呀
作者: lixiaosdu    時間: 2016-3-26 09:00
iandon 發(fā)表于 2016-3-26 08:53
學(xué)長考的哪里呀?但是我看的今年電氣工程山大復(fù)試295就可以呀,哪有370呀 ...

呃,小妹妹你是怎么看的-_-295那是學(xué)碩的小方向,今年報的冷清了。專碩線340,錄的話得三百七八才行。我在山大讀的,考本校
作者: iandon    時間: 2016-3-26 09:11
lixiaosdu 發(fā)表于 2016-3-26 09:00
呃,小妹妹你是怎么看的-_-295那是學(xué)碩的小方向,今年報的冷清了。專碩線340,錄的話得三百七八才行。我 ...

喔喔,也就是最起碼每年都得考350呀,我是學(xué)弟,哈哈哈
作者: lixiaosdu    時間: 2016-3-26 09:20
iandon 發(fā)表于 2016-3-26 09:11
喔喔,也就是最起碼每年都得考350呀,我是學(xué)弟,哈哈哈

專碩分高每年都得考360以上才行,學(xué)弟你的“呀”迷惑性太強-_-
作者: iandon    時間: 2016-3-26 09:35
lixiaosdu 發(fā)表于 2016-3-26 09:20
專碩分高每年都得考360以上才行,學(xué)弟你的“呀”迷惑性太強-_-

哈哈哈,學(xué)長好逗呀。啊,每年要考360才行啊,不是進(jìn)了復(fù)試線就可以了嗎,
作者: qz婷婷    時間: 2016-3-26 09:42
iandon 發(fā)表于 2016-3-26 08:53
學(xué)長考的哪里呀?但是我看的今年電氣工程山大復(fù)試295就可以呀,哪有370呀 ...

大家說的是山東大學(xué)不是山西大學(xué)
作者: iandon    時間: 2016-3-26 10:01
qz婷婷 發(fā)表于 2016-3-26 09:42
大家說的是山東大學(xué)不是山西大學(xué)

是的啊,當(dāng)然說是山大呀,怎么啦
作者: tc1995    時間: 2016-3-26 12:00
iandon 發(fā)表于 2016-3-25 23:59
是啊,但是我看復(fù)試西安交大340呀

專業(yè)課難,好好準(zhǔn)備吧,同是17考研黨
作者: iandon    時間: 2016-3-26 12:36
tc1995 發(fā)表于 2016-3-26 12:00
專業(yè)課難,好好準(zhǔn)備吧,同是17考研黨

武大的還是西安交大呀
作者: iandon    時間: 2016-3-26 12:36
lixiaosdu 發(fā)表于 2016-3-26 09:20
專碩分高每年都得考360以上才行,學(xué)弟你的“呀”迷惑性太強-_-

學(xué)長,學(xué)弟要勾搭你呀
作者: lixiaosdu    時間: 2016-3-26 12:39
iandon 發(fā)表于 2016-3-26 12:36
學(xué)長,學(xué)弟要勾搭你呀

呃...等我明天復(fù)試完在山大電氣版塊開個帖子,你到時候看看,明天考試學(xué)長現(xiàn)在壓力略大
作者: iandon    時間: 2016-3-26 13:10
lixiaosdu 發(fā)表于 2016-3-26 12:39
呃...等我明天復(fù)試完在山大電氣版塊開個帖子,你到時候看看,明天考試學(xué)長現(xiàn)在壓力略大 ...

嗯嗯,學(xué)長好好復(fù)習(xí)。加油,好人絕對可以過噠
作者: qz婷婷    時間: 2016-3-29 07:55
iandon 發(fā)表于 2016-3-26 12:36
武大的還是西安交大呀

西安交大
作者: 18903170346    時間: 2016-3-29 11:31
iandon 發(fā)表于 2016-3-26 08:53
學(xué)長考的哪里呀?但是我看的今年電氣工程山大復(fù)試295就可以呀,哪有370呀 ...

電力系統(tǒng)高,其他方向295
作者: iandon    時間: 2016-3-29 12:15
* 發(fā)表于 2016-3-29 11:31
電力系統(tǒng)高,其他方向295

噢噢,是的呀,我看的也是295,他們怎么都說340
作者: 18903170346    時間: 2016-3-29 12:16
iandon 發(fā)表于 2016-3-29 12:15
噢噢,是的呀,我看的也是295,他們怎么都說340

那估計是進(jìn)復(fù)試得分,或者是最終錄取的份
作者: iandon    時間: 2016-3-29 12:18
* 發(fā)表于 2016-3-29 12:16
那估計是進(jìn)復(fù)試得分,或者是最終錄取的份

通知295不就是復(fù)試線嗎?嗯嗯,我估計也是,最低錄取估計是340+,學(xué)長今年考的山大嗎?
作者: 18903170346    時間: 2016-3-29 12:22
iandon 發(fā)表于 2016-3-29 12:18
通知295不就是復(fù)試線嗎?嗯嗯,我估計也是,最低錄取估計是340+,學(xué)長今年考的山大嗎? ...

我也是17考研的,咱們同級,我了解過山大
作者: iandon    時間: 2016-3-29 12:25
* 發(fā)表于 2016-3-29 12:22
我也是17考研的,咱們同級,我了解過山大

我也是,了解過,目前還沒決定考哪里,加油兄弟
作者: wcvjdVhhcd    時間: 2016-3-29 14:14
來我們?nèi)A電吧
作者: lixiaosdu    時間: 2016-3-29 14:39
iandon 發(fā)表于 2016-3-29 12:18
通知295不就是復(fù)試線嗎?嗯嗯,我估計也是,最低錄取估計是340+,學(xué)長今年考的山大嗎? ...

專碩復(fù)試線340,錄取一般得370以上,除非復(fù)試分很高。學(xué)碩今年報的比較冷,分低就上了。參考我在山東大學(xué)—電氣欄開的主題貼
作者: 18903170346    時間: 2016-3-29 21:42
iandon 發(fā)表于 2016-3-29 12:25
我也是,了解過,目前還沒決定考哪里,加油兄弟

我決定北交大了,兄弟一起加油吧
作者: iandon    時間: 2016-3-30 13:02
* 發(fā)表于 2016-3-29 21:42
我決定北交大了,兄弟一起加油吧

可以可以,嗯嗯,加油
作者: wswwd31210    時間: 2016-3-30 14:25
這跟你小時候糾結(jié)到底是上北大還是清華一樣的
作者: 川川886    時間: 2016-3-30 20:12
西交電氣四虎
作者: 阿雅雅yaya    時間: 2016-4-4 17:56
西交電氣不好考。。。。
作者: 上海ABB    時間: 2016-4-5 14:45
都難
作者: chen偉    時間: 2016-4-7 23:34
西安交大
作者: iandon    時間: 2016-4-9 20:30
chen偉 發(fā)表于 2016-4-7 23:34
西安交大

數(shù)一難還是數(shù)二難呀
作者: 輝2016    時間: 2016-4-11 14: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huntreer    時間: 2016-4-11 17:00
西安交大電氣四虎
作者: 考研小太陽    時間: 2016-4-12 17:48
iandon 發(fā)表于 2016-3-26 08:42
喔喔,我看武大的分?jǐn)?shù)線比山大高很多

山大黑  有關(guān)系才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