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可以 發表于 2016-3-28 14:28
今天收到調劑復試通知……調劑也是1:2么……
小紫2104 發表于 2016-3-28 12:27
都沒招夠呀 怎么還1:2呢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8 15:58
語言學夠了 還刷了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8 15:57
沒有沒有 文學很少的
weinstein12138 發表于 2016-3-28 20:06
學姐外語用沒刷人啊,都進了
畢可以 發表于 2016-3-28 18:34
我調劑喝的外語用31號復試 感覺不妙0。0
weinstein12138 發表于 2016-3-28 20:16
我想說的是學姐說外應用沒刷人都進了,少寫個字
小紫2104 發表于 2016-3-28 12:27
都沒招夠呀 怎么還1:2呢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6:22
已經待錄取了~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6:16
不是15個么
weinstein12138 發表于 2016-3-29 06:41
11個吧
小紫2104 發表于 2016-3-29 06:23
握爪 開學見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6:44
那是上午場
weinstein12138 發表于 2016-3-29 06:45
筆試的時候一共來了11個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6:16
不是15個么
畢可以 發表于 2016-3-29 06:54
能不能請教一下復試考試的內容啊 剛接到通知 表示毫無準備ToT
weinstein12138 發表于 2016-3-29 06:50
沒事啦,錄取了就好啦,都是浮云,開學見嘍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6:57
面試是自我介紹一分鐘 然后語言學 文學 文化各抽一道題 筆試是基礎英語很簡單很簡單 翻譯與寫作 兩篇作文 ...
畢可以 發表于 2016-3-29 07:04
太感謝了,主要我初試只考了語言學,沒有復習文化和概況,有點慌……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7:06
沒事沒事 考得很泛 多看看作者寫作特點
畢可以 發表于 2016-3-29 07:35
好的 十分感謝 么么噠
畢可以 發表于 2016-3-28 14:28
今天收到調劑復試通知……調劑也是1:2么……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7:06
沒事沒事 考得很泛 多看看作者寫作特點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6:16
不是15個么
杏子君 發表于 2016-3-29 22:28
你也是31號去復試嗎?文學的?
杏子君 發表于 2016-3-29 22:34
燕大文學和語言學各招幾個人???幫忙解答一下下。我是31號準備去復試的文學方向 ...
杏子君 發表于 2016-3-29 22:30
為什么報文學的還要考語言學的東西???
劉冬珠 發表于 2016-4-9 18:56
請問學姐,你是怎么準備燕大英語的考研的?分享些經驗唄?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4-9 19:26
我就準備了不到四個月吧……理論上來說就是背…你可以看看往年的試題 基本上能摸出來文學的側重點 至于語 ...
劉冬珠 發表于 2016-4-9 20:55
那那個日語難嗎?
漠含若 發表于 2016-4-9 22:17
學姐復試線多少啊
愛睡覺的奧特曼 發表于 2016-4-10 22:12
學姐 我想考燕大翻碩 今年錄取怎么樣 唰人了么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4-11 00:47
應該刷了吧……不太清楚 我不是翻碩
愛睡覺的奧特曼 發表于 2016-4-11 09:23
行 學姐 你認識燕大翻碩的學姐學長么
愛睡覺的奧特曼 發表于 2016-4-10 22:12
學姐 我想考燕大翻碩 今年錄取怎么樣 唰人了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