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外語用復試比例1:2 [打印本頁]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3-25 14:38
標題: 外語用復試比例1:2
現在內心在滴血 也是要跪了…燕大要上天啊
作者: 源計劃    時間: 2016-3-25 20:22
雙控也是。。機械也是。。材料也不少
作者: 小紫2104    時間: 2016-3-28 12:27
都沒招夠呀 怎么還1:2呢
作者: 畢可以    時間: 2016-3-28 14:28
今天收到調劑復試通知……調劑也是1:2么……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3-28 15:57
畢可以 發表于 2016-3-28 14:28
今天收到調劑復試通知……調劑也是1:2么……

沒有沒有 文學很少的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3-28 15:58
小紫2104 發表于 2016-3-28 12:27
都沒招夠呀 怎么還1:2呢

語言學夠了 還刷了
作者: 小紫2104    時間: 2016-3-28 16:41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8 15:58
語言學夠了 還刷了

soga 復試怎么樣啊
作者: 畢可以    時間: 2016-3-28 18:34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8 15:57
沒有沒有 文學很少的

我調劑喝的外語用31號復試 感覺不妙0。0
作者: weinstein12138    時間: 2016-3-28 20:06
學姐外語用沒刷人啊,都進了
作者: weinstein12138    時間: 2016-3-28 20:16
weinstein12138 發表于 2016-3-28 20:06
學姐外語用沒刷人啊,都進了

我想說的是學姐說外應用沒刷人都進了,少寫個字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3-29 06:16
畢可以 發表于 2016-3-28 18:34
我調劑喝的外語用31號復試 感覺不妙0。0

誒~你就是第二批復試的啊 沒事 是算上你們才多一個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3-29 06:16
weinstein12138 發表于 2016-3-28 20:16
我想說的是學姐說外應用沒刷人都進了,少寫個字

不是15個么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3-29 06:22
小紫2104 發表于 2016-3-28 12:27
都沒招夠呀 怎么還1:2呢

已經待錄取了~
作者: 小紫2104    時間: 2016-3-29 06:23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6:22
已經待錄取了~

握爪 開學見
作者: weinstein12138    時間: 2016-3-29 06:41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6:16
不是15個么

11個吧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3-29 06:44
weinstein12138 發表于 2016-3-29 06:41
11個吧

那是上午場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3-29 06:44
小紫2104 發表于 2016-3-29 06:23
握爪 開學見

哈哈哈 好好好
作者: weinstein12138    時間: 2016-3-29 06:45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6:44
那是上午場

筆試的時候一共來了11個
作者: weinstein12138    時間: 2016-3-29 06:50
weinstein12138 發表于 2016-3-29 06:45
筆試的時候一共來了11個

沒事啦,錄取了就好啦,都是浮云,開學見嘍
作者: 畢可以    時間: 2016-3-29 06:54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6:16
不是15個么

能不能請教一下復試考試的內容啊 剛接到通知 表示毫無準備ToT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3-29 06:57
畢可以 發表于 2016-3-29 06:54
能不能請教一下復試考試的內容啊 剛接到通知 表示毫無準備ToT

面試是自我介紹一分鐘 然后語言學 文學 文化各抽一道題 筆試是基礎英語很簡單很簡單 翻譯與寫作 兩篇作文 一個議論文 一個應用文 沒事 我基本裸考 表怕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3-29 06:58
weinstein12138 發表于 2016-3-29 06:50
沒事啦,錄取了就好啦,都是浮云,開學見嘍

嗯。 嗯
作者: 畢可以    時間: 2016-3-29 07:04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6:57
面試是自我介紹一分鐘 然后語言學 文學 文化各抽一道題 筆試是基礎英語很簡單很簡單 翻譯與寫作 兩篇作文 ...

太感謝了,主要我初試只考了語言學,沒有復習文化和概況,有點慌……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3-29 07:06
畢可以 發表于 2016-3-29 07:04
太感謝了,主要我初試只考了語言學,沒有復習文化和概況,有點慌……

沒事沒事 考得很泛 多看看作者寫作特點
作者: 畢可以    時間: 2016-3-29 07:35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7:06
沒事沒事 考得很泛 多看看作者寫作特點

好的 十分感謝 么么噠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3-29 07:44
畢可以 發表于 2016-3-29 07:35
好的 十分感謝 么么噠

不客氣~
作者: 杏子君    時間: 2016-3-29 22:28
畢可以 發表于 2016-3-28 14:28
今天收到調劑復試通知……調劑也是1:2么……

你也是31號去復試嗎?文學的?
作者: 杏子君    時間: 2016-3-29 22:30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7:06
沒事沒事 考得很泛 多看看作者寫作特點

為什么報文學的還要考語言學的東西啊?
作者: 杏子君    時間: 2016-3-29 22:34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3-29 06:16
不是15個么

燕大文學和語言學各招幾個人???幫忙解答一下下。我是31號準備去復試的文學方向
作者: 畢可以    時間: 2016-3-30 12:15
杏子君 發表于 2016-3-29 22:28
你也是31號去復試嗎?文學的?

是的 我是語言學方向的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3-30 21:05
杏子君 發表于 2016-3-29 22:34
燕大文學和語言學各招幾個人???幫忙解答一下下。我是31號準備去復試的文學方向 ...

各14 莫擔心 放心去吧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3-30 21:06
杏子君 發表于 2016-3-29 22:30
為什么報文學的還要考語言學的東西???

但是老師肯定重點是問文學 語言學就是意思意思而已
作者: 劉冬珠    時間: 2016-4-9 18:56
請問學姐,你是怎么準備燕大英語的考研的?分享些經驗唄?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4-9 19:26
劉冬珠 發表于 2016-4-9 18:56
請問學姐,你是怎么準備燕大英語的考研的?分享些經驗唄?

我就準備了不到四個月吧……理論上來說就是背…你可以看看往年的試題 基本上能摸出來文學的側重點 至于語言學我是沒看那本紅色的
作者: 劉冬珠    時間: 2016-4-9 20:55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4-9 19:26
我就準備了不到四個月吧……理論上來說就是背…你可以看看往年的試題 基本上能摸出來文學的側重點 至于語 ...

那那個日語難嗎?
作者: 漠含若    時間: 2016-4-9 22:17
學姐復試線多少啊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4-9 23:19
劉冬珠 發表于 2016-4-9 20:55
那那個日語難嗎?

我考的法語 并不清楚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4-9 23:19
漠含若 發表于 2016-4-9 22:17
學姐復試線多少啊

一般都是國家線
作者: 愛睡覺的奧特曼    時間: 2016-4-10 22:12
學姐 我想考燕大翻碩   今年錄取怎么樣  唰人了么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4-11 00:47
愛睡覺的奧特曼 發表于 2016-4-10 22:12
學姐 我想考燕大翻碩   今年錄取怎么樣  唰人了么

應該刷了吧……不太清楚 我不是翻碩
作者: 愛睡覺的奧特曼    時間: 2016-4-11 09:23
懶死的貓 發表于 2016-4-11 00:47
應該刷了吧……不太清楚 我不是翻碩

行    學姐   你認識燕大翻碩的學姐學長么
作者: 懶死的貓    時間: 2016-4-11 11:44
愛睡覺的奧特曼 發表于 2016-4-11 09:23
行    學姐   你認識燕大翻碩的學姐學長么

不認識
作者: li悅悅    時間: 2016-6-8 23:13
樓主,語言學文學的資料。。。。要邁么
作者: li悅悅    時間: 2016-6-8 23:15
要邁么,

白度   云        啦啦啦啦。
作者: Annaluu    時間: 2016-9-15 11:41
愛睡覺的奧特曼 發表于 2016-4-10 22:12
學姐 我想考燕大翻碩   今年錄取怎么樣  唰人了么

我也是考翻碩的,據說,往年燕大翻碩不怎么刷人,但去年全國報考翻碩的考生劇增,燕大這個專業已不接受調劑,就不清楚情況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