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enday62 發(fā)表于 2016-3-23 17:16
我準(zhǔn)備穿~好像復(fù)試時(shí)候老師也穿正裝
greeenday62 發(fā)表于 2016-3-23 17:16
我準(zhǔn)備穿~好像復(fù)試時(shí)候老師也穿正裝
青蓮36 發(fā)表于 2016-3-25 10:07
聽學(xué)姐說不需要穿正裝,不要太休閑就行了
shangerala 發(fā)表于 2016-3-26 15:59
我不打算穿正裝。。。
我要考上財(cái)科所 發(fā)表于 2016-3-25 19:08
本來不打算穿正裝的!這么一說覺得好像穿正裝比較好啊可是我穿正裝很難看誒 ...
小風(fēng)兒_ 發(fā)表于 2016-3-26 14:37
不穿 穿休閑裝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