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9578 發(fā)表于 2016-3-23 17:05
你好~我是藥學(xué)專業(yè)的,17考研
煒煒煒的尾巴 發(fā)表于 2016-3-23 17:28
我是17年,研友
_木木夕 發(fā)表于 2016-3-23 18:07
你在蘇州么?
煒煒煒的尾巴 發(fā)表于 2016-3-23 21:45
不是,武漢
_木木夕 發(fā)表于 2016-3-23 22:35
哦哦,我想考武漢的學(xué)校
問問二毛 發(fā)表于 2016-3-27 00:14
想考蘇州大學(xué)藥劑。
_木木夕 發(fā)表于 2016-3-23 18:07
是在蘇州么?
_木木夕 發(fā)表于 2016-3-27 07:13
我在蘇州,我想考藥劑或藥分,不過不考蘇大的,
問問二毛 發(fā)表于 2016-3-27 23:55
我覺得蘇州這個(gè)地方不錯(cuò) 想在那里選一個(gè)學(xué)校。基礎(chǔ)一般般 蘇大是不是很難考啊。 ...
問問二毛 發(fā)表于 2016-3-27 23:55
我覺得蘇州這個(gè)地方不錯(cuò) 想在那里選一個(gè)學(xué)校。基礎(chǔ)一般般 蘇大是不是很難考啊。 ...
_木木夕 發(fā)表于 2016-3-28 06:29
應(yīng)該是的吧,
問問二毛 發(fā)表于 2016-3-30 10:34
一起努力。
問問二毛 發(fā)表于 2016-3-27 00:14
想考蘇州大學(xué)藥劑。
哇哦zhl 發(fā)表于 2016-4-5 23:36
親,你考藥化嗎
_木木夕 發(fā)表于 2016-4-6 08:10
藥劑或者藥分,不過要考兩門化學(xué)。
問問二毛 發(fā)表于 2016-3-27 23:55
我覺得蘇州這個(gè)地方不錯(cuò) 想在那里選一個(gè)學(xué)校。基礎(chǔ)一般般 蘇大是不是很難考啊。 ...
哇哦zhl 發(fā)表于 2016-4-8 00:30
我看了有分析,有機(jī),還有生化,請(qǐng)問你是哪里的
_木木夕 發(fā)表于 2016-3-23 18:07
是在蘇州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