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蘇州,藥學(xué)專業(yè),求研友 [打印本頁(yè)]

作者: _木木夕    時(shí)間: 2016-3-23 14:50
標(biāo)題: 蘇州,藥學(xué)專業(yè),求研友
想找一個(gè)研友,最好是學(xué)藥學(xué)或是化學(xué)專業(yè)的,互相監(jiān)督,共同進(jìn)步。
作者: 薔薔9578    時(shí)間: 2016-3-23 17:05
你好~我是藥學(xué)專業(yè)的,17考研
作者: 煒煒煒的尾巴    時(shí)間: 2016-3-23 17:28
我是17年,研友
作者: _木木夕    時(shí)間: 2016-3-23 18:07
薔薔9578 發(fā)表于 2016-3-23 17:05
你好~我是藥學(xué)專業(yè)的,17考研

是在蘇州么?
作者: _木木夕    時(shí)間: 2016-3-23 18:07
煒煒煒的尾巴 發(fā)表于 2016-3-23 17:28
我是17年,研友

你在蘇州么?
作者: 煒煒煒的尾巴    時(shí)間: 2016-3-23 21:45
_木木夕 發(fā)表于 2016-3-23 18:07
你在蘇州么?

不是,武漢
作者: _木木夕    時(shí)間: 2016-3-23 22:35
煒煒煒的尾巴 發(fā)表于 2016-3-23 21:45
不是,武漢

哦哦,我想考武漢的學(xué)校
作者: 煒煒煒的尾巴    時(shí)間: 2016-3-25 12:40
_木木夕 發(fā)表于 2016-3-23 22:35
哦哦,我想考武漢的學(xué)校

你想考武漢什么學(xué)校
作者: 問問二毛    時(shí)間: 2016-3-27 00:14
想考蘇州大學(xué)藥劑。
作者: _木木夕    時(shí)間: 2016-3-27 07:13
問問二毛 發(fā)表于 2016-3-27 00:14
想考蘇州大學(xué)藥劑。

我在蘇州,我想考藥劑或藥分,不過不考蘇大的,
作者: 薔薔9578    時(shí)間: 2016-3-27 21:13
_木木夕 發(fā)表于 2016-3-23 18:07
是在蘇州么?

不是的~
作者: 問問二毛    時(shí)間: 2016-3-27 23:55
_木木夕 發(fā)表于 2016-3-27 07:13
我在蘇州,我想考藥劑或藥分,不過不考蘇大的,

我覺得蘇州這個(gè)地方不錯(cuò) 想在那里選一個(gè)學(xué)校。基礎(chǔ)一般般 蘇大是不是很難考啊。
作者: 問問二毛    時(shí)間: 2016-3-27 23:56
問問二毛 發(fā)表于 2016-3-27 23:55
我覺得蘇州這個(gè)地方不錯(cuò) 想在那里選一個(gè)學(xué)校。基礎(chǔ)一般般 蘇大是不是很難考啊。 ...

你準(zhǔn)備考哪里呢。求建議。十分感激。
作者: _木木夕    時(shí)間: 2016-3-28 06:29
問問二毛 發(fā)表于 2016-3-27 23:55
我覺得蘇州這個(gè)地方不錯(cuò) 想在那里選一個(gè)學(xué)校。基礎(chǔ)一般般 蘇大是不是很難考啊。 ...

應(yīng)該是的吧,
作者: 問問二毛    時(shí)間: 2016-3-30 10:34
_木木夕 發(fā)表于 2016-3-28 06:29
應(yīng)該是的吧,

一起努力。
作者: _木木夕    時(shí)間: 2016-3-30 13:07
問問二毛 發(fā)表于 2016-3-30 10:34
一起努力。

嗯嗯,加油
作者: 哇哦zhl    時(shí)間: 2016-4-5 23:36
親,你考藥化嗎
作者: 哇哦zhl    時(shí)間: 2016-4-5 23:37
問問二毛 發(fā)表于 2016-3-27 00:14
想考蘇州大學(xué)藥劑。

我想考蘇大的藥物化學(xué)
作者: _木木夕    時(shí)間: 2016-4-6 08:10
哇哦zhl 發(fā)表于 2016-4-5 23:36
親,你考藥化嗎

藥劑或者藥分,不過要考兩門化學(xué)。
作者: 哇哦zhl    時(shí)間: 2016-4-8 00:30
_木木夕 發(fā)表于 2016-4-6 08:10
藥劑或者藥分,不過要考兩門化學(xué)。

我看了有分析,有機(jī),還有生化,請(qǐng)問你是哪里的
作者: 哇哦zhl    時(shí)間: 2016-4-8 00:32
問問二毛 發(fā)表于 2016-3-27 23:55
我覺得蘇州這個(gè)地方不錯(cuò) 想在那里選一個(gè)學(xué)校。基礎(chǔ)一般般 蘇大是不是很難考啊。 ...

你好,我也考蘇大????
作者: _木木夕    時(shí)間: 2016-4-8 06:29
哇哦zhl 發(fā)表于 2016-4-8 00:30
我看了有分析,有機(jī),還有生化,請(qǐng)問你是哪里的

蘇州,可能考湖北
作者: 薔薔9578    時(shí)間: 2016-4-11 17:13
_木木夕 發(fā)表于 2016-3-23 18:07
是在蘇州么?

不是,我在東北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