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電氣 麻煩各位指點迷津 感謝 [打印本頁]

作者: lok666zt    時間: 2016-3-23 14:26
標題: 關于電氣 麻煩各位指點迷津 感謝
1.如果報211電氣學校 沒考上 還能不能調劑
2.如果研究生在南方上 但不是很強的學校 畢業回北方工作好找工作嗎
3.四川或重慶有哪些不太難考實力也不錯的電氣學校
作者: 第1234維    時間: 2016-3-25 15:15
1調劑看本科2沒優勢
作者: bigwater2015    時間: 2016-3-25 19:27
四川、重慶*士的學校不多。西安的多,北京的多,東北的也多。

東北實力派(不算985.211)有沈陽工業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東北電力大學等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