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推薦一個最好考的985 [打印本頁]

作者: a馬    時間: 2016-3-22 18:48
標題: 求推薦一個最好考的985
求推薦一個最好考的985
作者: 趙肖余    時間: 2016-3-22 19:00
中農。。
作者: a馬    時間: 2016-3-22 21:58
趙肖余 發表于 2016-3-22 19:00
中農。。

要的人好少的
作者: 虐龍兒    時間: 2016-3-22 22:39
大工么?
作者: a馬    時間: 2016-3-23 07:15
虐龍兒 發表于 2016-3-22 22:39
大工么?

大工?莫非是傳說中的西工大?聽說專碩報不滿耶
作者: 向陽的小樂    時間: 2016-3-28 16:32
a馬 發表于 2016-3-23 07:15
大工?莫非是傳說中的西工大?聽說專碩報不滿耶

大連理工
作者: love曾程    時間: 2016-3-28 17:02
湖南大學
作者: 天真喲喲吼    時間: 2016-3-28 20:18
a馬 發表于 2016-3-22 21:58
要的人好少的

不推薦中農,畢竟帝都985,,,而且復試有歧視非本校的。
作者: 弈仔    時間: 2016-3-30 12:16
虐龍兒 發表于 2016-3-22 22:39
大工么?

別害人。。
作者: 虐龍兒    時間: 2016-3-31 13:02
弈仔 發表于 2016-3-30 12:16
別害人。。

害人?大工難考?
作者: 嘿胡尼    時間: 2016-3-31 14:15
我覺得電氣工程 沒有好考的985
作者: 嘿胡尼    時間: 2016-3-31 14:16
復試線說明不了什么 今年川大電氣線290+ 但刷的人太多了
作者: 弈仔    時間: 2016-4-1 10:35
虐龍兒 發表于 2016-3-31 13:02
害人?大工難考?

沒有好考的985
作者: 虐龍兒    時間: 2016-4-1 12:23
弈仔 發表于 2016-4-1 10:35
沒有好考的985

我還說沒有好考的211呢
作者: 冰凍的伊達內帝    時間: 2016-4-1 15:32
川大,今年分超低
作者: lnc1230    時間: 2016-4-1 16:11
五道口男子職業技術學院
作者: qijishenhua    時間: 2016-4-1 23:38
love曾程 發表于 2016-3-28 17:02
湖南大學

湖南大學的電氣專業好考嗎?
作者: love曾程    時間: 2016-4-2 07:37
qijishenhua 發表于 2016-4-1 23:38
湖南大學的電氣專業好考嗎?

好考,可以去湖大電氣院官網看考試成績
作者: 騎白馬的寒冰    時間: 2016-4-2 08:04
華中科技大學
作者: 自信的回頭    時間: 2016-4-2 08:14
東北大學,這個很好考吧
作者: hnlizhilei    時間: 2016-4-2 08:40
中南大學
作者: 向陽的小樂    時間: 2016-4-2 10:50
qijishenhua 發表于 2016-4-1 23:38
湖南大學的電氣專業好考嗎?

不好考,今年350以上被刷下來一大片
作者: Casillakun    時間: 2016-4-2 13:15
同想考985,物理跨考電氣有點虛。本科中上的一所211
作者: 無畏征程15    時間: 2016-4-2 14:46
騎白馬的寒冰 發表于 2016-4-2 08:04
華中科技大學

那是難考的,不要誤導人
作者: xiaocaicaicai    時間: 2016-4-2 17:46
沒有。。。
作者: 指間沙5    時間: 2016-4-3 12:13
大工就算了
作者: 指間沙5    時間: 2016-4-3 12:13
推薦中國礦業,華南理工,中南
作者: 向陽的小樂    時間: 2016-4-3 18:08
985電氣都不好考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6-4-3 21:28
報考山大的電機或電工,一般過線就能錄取,前提復試及格。
作者: 彭子陽    時間: 2016-4-4 19:58
中國海洋
作者: 可能的可能吳彬    時間: 2016-4-4 20:11
湖南大學
作者: woshitaibai    時間: 2016-4-4 21:25
a馬 發表于 2016-3-23 07:15
大工?莫非是傳說中的西工大?聽說專碩報不滿耶

不是報不滿,考的人也特別多。。只是今年數學難專業課難上線的不多而已,do you understand?985沒有一個好考的~專業課考兩門夠你吃一壺的了
作者: 伊格尼斯666    時間: 2016-4-5 01:19
指間沙5 發表于 2016-4-3 12:13
推薦中國礦業,華南理工,中南

華南還好考?
作者: 伊格尼斯666    時間: 2016-4-5 01:20
反正電氣排的上號的都不好考,不過可以選擇西北地區的,如西北工業
作者: 向陽的小樂    時間: 2016-4-5 07:59
可能的可能吳彬 發表于 2016-4-4 20:11
湖南大學

能別扯嗎?今年電氣學碩錄取的一般都是360以上的
作者: 可能的可能吳彬    時間: 2016-4-5 13:45
向陽的小樂 發表于 2016-4-5 07:59
能別扯嗎?今年電氣學碩錄取的一般都是360以上的

可以專碩啊。340夠了
作者: 虐龍兒    時間: 2016-4-5 13:57
可能的可能吳彬 發表于 2016-4-5 13:45
可以專碩啊。340夠了

電氣專碩380的被刷的一大堆
作者: 可能的可能吳彬    時間: 2016-4-5 14:23
虐龍兒 發表于 2016-4-5 13:57
電氣專碩380的被刷的一大堆

那不我同學還蠻流弊,340上了
作者: 上海ABB    時間: 2016-4-5 14:33
過來人,基本沒有。
作者: 回憶f    時間: 2016-5-6 16:09
同濟,但電氣沒有影響力
作者: 無魂鬼    時間: 2016-5-6 23:36
蘭大很好考,就是地方看你能接受不
作者: qianxinglove    時間: 2016-5-7 11:43
個人感覺大連理工,專業課電路
作者: 楊鷺    時間: 2016-5-17 17:02
woshitaibai 發表于 2016-4-4 21:25
不是報不滿,考的人也特別多。。只是今年數學難專業課難上線的不多而已,do you understand?985沒有一個 ...

+1,電氣就沒有好考得更何況還是985
作者: 楊鷺    時間: 2016-5-17 17:03
qianxinglove 發表于 2016-5-7 11:43
個人感覺大連理工,專業課電路

每年題不一樣,16年專業課就很難
作者: 工大學霸    時間: 2016-5-17 18:00
重慶大學,西南交大,西安交大,上海交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