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環境工程調劑發通知了嗎 [打印本頁]

作者: lalala1345    時間: 2016-3-22 09:20
標題: 環境工程調劑發通知了嗎
環境工程調劑發通知了嗎?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09:49
還沒有 老師說昨晚系統才關閉今天才統計應該能出來
作者: a553886317    時間: 2016-3-22 12:02
剛打電話啦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2:08
a553886317 發表于 2016-3-22 12:02
剛打電話啦

給你打電話了嘛
作者: 北極星zone    時間: 2016-3-22 12:12
a553886317 發表于 2016-3-22 12:02
剛打電話啦

你好,請問你考了多少分
作者: a553886317    時間: 2016-3-22 12:22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2:12
你好,請問你考了多少分

分數314
作者: a553886317    時間: 2016-3-22 12:23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2:08
給你打電話了嘛

嗯,快12打的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2:23
a553886317 發表于 2016-3-22 12:23
嗯,快12打的

啊 我357還沒給我打你是環境科學與工程嘛
作者: a553886317    時間: 2016-3-22 12:26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2:23
啊 我357還沒給我打你是環境科學與工程嘛

不是,環境工程,不會男女也有差別吧,再等等吧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2:27
a553886317 發表于 2016-3-22 12:26
不是,環境工程,不會男女也有差別吧,再等等吧

啊不會吧男女也有差別
作者: a553886317    時間: 2016-3-22 12:28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2:27
啊不會吧男女也有差別

再等等吧,著急吃不了熱豆腐,好事多磨嘛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2:30
a553886317 發表于 2016-3-22 12:28
再等等吧,著急吃不了熱豆腐,好事多磨嘛

好的。
作者: a553886317    時間: 2016-3-22 12:31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2:30
好的。

祝你調劑成功
作者: 北極星zone    時間: 2016-3-22 13:00
a553886317 發表于 2016-3-22 12:22
分數314

他們好像是按除去專業課來排名的,你不算專業課多少分?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3:05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00
他們好像是按除去專業課來排名的,你不算專業課多少分?

你是專碩還是學碩啊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3:09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00
他們好像是按除去專業課來排名的,你不算專業課多少分?

學碩下班之前出來
作者: 北極星zone    時間: 2016-3-22 13:15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09
學碩下班之前出來

學碩,沒通知就是沒戲了吧,你是學碩還是專碩呢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3:16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15
學碩,沒通知就是沒戲了吧,你是學碩還是專碩呢

學碩 學碩還沒開始通知下午下班之前出來
作者: 北極星zone    時間: 2016-3-22 13:16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16
學碩 學碩還沒開始通知下午下班之前出來

你是哪個學校的?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3:17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16
你是哪個學校的?

大連海洋大學
作者: 北極星zone    時間: 2016-3-22 13:18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17
大連海洋大學

沒你本科學校好,你除去專業課多少分?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3:19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18
沒你本科學校好,你除去專業課多少分?

232。
作者: 北極星zone    時間: 2016-3-22 13:20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19
232。

你分這么高還調劑呢?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3:20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20
你分這么高還調劑呢?

一志愿院線375=_=+_+
作者: 北極星zone    時間: 2016-3-22 13:22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20
一志愿院線375=_=+_+

這么高,我一志愿河海340感覺夠高了,你報的哪個學校?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3:23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22
這么高,我一志愿河海340感覺夠高了,你報的哪個學校?

大連理工的 我也有同學報河海也調劑了
作者: 北極星zone    時間: 2016-3-22 13:25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23
大連理工的 我也有同學報河海也調劑了

你肯定能調劑上,你那報河海的同學調哪了?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3:26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25
你肯定能調劑上,你那報河海的同學調哪了?

那個不知道呢 還沒說
作者: 北極星zone    時間: 2016-3-22 13:27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26
那個不知道呢 還沒說

好吧,你下午接到通知后給我回個貼吧,不行我明天就去山西大學了。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3:27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27
好吧,你下午接到通知后給我回個貼吧,不行我明天就去山西大學了。

好的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4:42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27
好吧,你下午接到通知后給我回個貼吧,不行我明天就去山西大學了。

同學 我剛才已經接到電話啦
作者: 北極星zone    時間: 2016-3-22 14:46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4:42
同學 我剛才已經接到電話啦

好吧,恭喜你啦,好好準備吧,我還在等。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4:46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4:46
好吧,恭喜你啦,好好準備吧,我還在等。

謝謝你啦 應該一會就打給你啦
作者: 北極星zone    時間: 2016-3-22 17:06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4:46
謝謝你啦 應該一會就打給你啦

還沒通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確認了別的學校復試通知的原因。你有沒有確認別的學校?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7:06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7:06
還沒通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確認了別的學校復試通知的原因。你有沒有確認別的學校? ...

沒有啊。
作者: 北極星zone    時間: 2016-3-22 17:07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7:06
沒有啊。

好吧,我應該沒戲了,你好好準備啊,加油吧!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7:08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7:07
好吧,我應該沒戲了,你好好準備啊,加油吧!

那你就快聯系別的學校啦 加油啦
作者: 與青爭    時間: 2016-3-22 17:21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7:08
那你就快聯系別的學校啦 加油啦

同學,工大通知你什么時候復試了嘛?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22 17:43
與青爭 發表于 2016-3-22 17:21
同學,工大通知你什么時候復試了嘛?

就是24號啊在院里的網站上
作者: 與青爭    時間: 2016-3-22 19:31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2:12
你好,請問你考了多少分

我也是314,去了專業課分數很低。本科也不好。估計是這樣原因刷了我
作者: 北極星zone    時間: 2016-3-22 23:51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7:08
那你就快聯系別的學校啦 加油啦

嗯嗯,謝謝你哦,你一定會過的。
作者: 吾憶吳晗L    時間: 2016-3-23 19:37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00
他們好像是按除去專業課來排名的,你不算專業課多少分?

親,其他專業也是這樣排名的嗎?
作者: 北極星zone    時間: 2016-3-23 23:51
吾憶吳晗L 發表于 2016-3-23 19:37
親,其他專業也是這樣排名的嗎?

這個不清楚,我看環境學院是這樣的
作者: deepsilencer    時間: 2016-3-29 23:52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23
大連理工的 我也有同學報河海也調劑了

山東妹子,竟然找到你了,我是那天下午最后面試的男生
作者: Y小妞520    時間: 2016-3-30 08:14
deepsilencer 發表于 2016-3-29 23:52
山東妹子,竟然找到你了,我是那天下午最后面試的男生

不好意思 不是我
作者: Baumherr    時間: 2016-3-30 21:59
deepsilencer 發表于 2016-3-29 23:52
山東妹子,竟然找到你了,我是那天下午最后面試的男生

哈哈哈
作者: 我要上同濟、    時間: 2016-4-3 00:07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30 08:14
不好意思 不是我

你暴露了啊少年 我已經知道你名字了
作者: deepsilencer    時間: 2016-4-7 09:13
我要上同濟、 發表于 2016-4-3 00:07
你暴露了啊少年 我已經知道你名字了

噗,你們都溜哈哈哈
作者: 三石007    時間: 2016-4-9 22:47
學弟今年想考浙工大環境工程研究生,求學長指點
作者: 我要上同濟、    時間: 2016-9-14 23:22
deepsilencer 發表于 2016-4-7 09:13
噗,你們都溜哈哈哈

你現在在幾班叫什么名字啊
作者: 我要上同濟、    時間: 2016-9-14 23:22
deepsilencer 發表于 2016-4-7 09:13
噗,你們都溜哈哈哈

你現在在幾班叫什么名字啊
作者: 我要上同濟、    時間: 2016-9-14 23:26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30 08:14
不好意思 不是我

你在工大么
作者: 心島未晴    時間: 2016-10-27 13:42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7:08
那你就快聯系別的學校啦 加油啦

被錄取了嗎?
作者: 心島未晴    時間: 2016-10-27 13:43
三石007 發表于 2016-4-9 22:47
學弟今年想考浙工大環境工程研究生,求學長指點

同考,有資料嗎
作者: 星月神話哈哈    時間: 2017-3-4 20: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楊青樂    時間: 2017-7-24 11:56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19
232。

學姐,怎么能找到你,我也遼寧的。秋秋:妖六鈴鈴鈴妖酒妖齊兒 求幫助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