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53886317 發表于 2016-3-22 12:02
剛打電話啦
a553886317 發表于 2016-3-22 12:02
剛打電話啦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2:12
你好,請問你考了多少分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2:08
給你打電話了嘛
a553886317 發表于 2016-3-22 12:23
嗯,快12打的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2:23
啊 我357還沒給我打你是環境科學與工程嘛
a553886317 發表于 2016-3-22 12:26
不是,環境工程,不會男女也有差別吧,再等等吧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2:27
啊不會吧男女也有差別
a553886317 發表于 2016-3-22 12:28
再等等吧,著急吃不了熱豆腐,好事多磨嘛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2:30
好的。
a553886317 發表于 2016-3-22 12:22
分數314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00
他們好像是按除去專業課來排名的,你不算專業課多少分?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00
他們好像是按除去專業課來排名的,你不算專業課多少分?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09
學碩下班之前出來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15
學碩,沒通知就是沒戲了吧,你是學碩還是專碩呢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16
學碩 學碩還沒開始通知下午下班之前出來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16
你是哪個學校的?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17
大連海洋大學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18
沒你本科學校好,你除去專業課多少分?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19
232。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20
你分這么高還調劑呢?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20
一志愿院線375=_=+_+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22
這么高,我一志愿河海340感覺夠高了,你報的哪個學校?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23
大連理工的 我也有同學報河海也調劑了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25
你肯定能調劑上,你那報河海的同學調哪了?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26
那個不知道呢 還沒說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27
好吧,你下午接到通知后給我回個貼吧,不行我明天就去山西大學了。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27
好吧,你下午接到通知后給我回個貼吧,不行我明天就去山西大學了。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4:42
同學 我剛才已經接到電話啦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4:46
好吧,恭喜你啦,好好準備吧,我還在等。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4:46
謝謝你啦 應該一會就打給你啦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7:06
還沒通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確認了別的學校復試通知的原因。你有沒有確認別的學校? ...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7:06
沒有啊。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7:07
好吧,我應該沒戲了,你好好準備啊,加油吧!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7:08
那你就快聯系別的學校啦 加油啦
與青爭 發表于 2016-3-22 17:21
同學,工大通知你什么時候復試了嘛?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2:12
你好,請問你考了多少分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7:08
那你就快聯系別的學校啦 加油啦
北極星zone 發表于 2016-3-22 13:00
他們好像是按除去專業課來排名的,你不算專業課多少分?
吾憶吳晗L 發表于 2016-3-23 19:37
親,其他專業也是這樣排名的嗎?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23
大連理工的 我也有同學報河海也調劑了
deepsilencer 發表于 2016-3-29 23:52
山東妹子,竟然找到你了,我是那天下午最后面試的男生
deepsilencer 發表于 2016-3-29 23:52
山東妹子,竟然找到你了,我是那天下午最后面試的男生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30 08:14
不好意思 不是我
我要上同濟、 發表于 2016-4-3 00:07
你暴露了啊少年 我已經知道你名字了
deepsilencer 發表于 2016-4-7 09:13
噗,你們都溜哈哈哈
deepsilencer 發表于 2016-4-7 09:13
噗,你們都溜哈哈哈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30 08:14
不好意思 不是我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7:08
那你就快聯系別的學校啦 加油啦
三石007 發表于 2016-4-9 22:47
學弟今年想考浙工大環境工程研究生,求學長指點
Y小妞520 發表于 2016-3-22 13:19
232。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