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 | 復試科目 | 加試科目 |
0709Z4★水文地質學 | 地下水動力學 | 1.水文學原理 2.水資源開發利用與保護 |
071000生物學 | 環境學概論 | 1.環境生態學 2.環境質量監測 |
081500水利工程 | 水文學原理或巖土力學 | 1.地下水動力學 2.水資源開發利用與保護 |
083000環境科學與工程 | 環境學概論 | 1.環境生態學 2.環境質量監測 |
081803 地質工程 | 巖土力學 | 1.地下水動力學 2.水資源開發利用與保護 |
085214水利工程(專業學位) | 水文學原理或巖土力學 | 1.地下水動力學 2.水資源開發利用與保護 |
085217地質工程(專業學位) | 地下水動力學或巖土力學 | 1.水文學原理 2.水資源開發利用與保護 |
085229環境工程(專業學位) | 環境學概論 | 1.環境生態學 2.環境質量監測 |
筆試科目 | 參考資料 |
地下水動力學 | 《地下水動力學》,薛禹群,地質出版社,1997; |
巖土力學 | 《土力學》,陳仲頤等,清華大學出版社; 《巖體力學》,劉佑榮等,中國地質大學出版社,1998; |
環境學概論 | 《環境學導論》,何強等,清華出版社,1997; 《環境學概論》,劉培桐,高教出版社,2004; |
水文學原理 | 《水文學原理》,沈冰等,中國水利水電出版社,2008; |
水資源開發利用與保護 | 《水資源開發與保護》,徐恒力等,地質出版社,2002; |
環境生態學 | 《環境生態學》(第2版)孟偉慶等, 化學工業出版社,2012;《環境生態學》曲向榮,清華大學出版社, 2012; |
環境質量監測(帶計算器) | 《環境監測》(第4版)奚旦立等,高等教育出版社,2010。 |
2016年水資源與環境學院碩士研究生復試名單.xlsx
(19.34 KB, 下載次數: 45)
碩士研究生復試情況表.doc
(69.5 KB, 下載次數: 28)
cheer小童 發表于 2016-3-22 00:42
學長。本科專業水文與水資源工程,報考專業地質工程專碩,需要加試嗎?
a568212145 發表于 2016-3-22 08:12
選考筆試科目什么時候確定?
咗手寫愛 發表于 2016-3-22 10:34
學長,學歷證書驗證及打印驗證結果 是怎么弄啊?希望學長教一下登錄學信檔案后的具體過程 ...
淚夢霖 發表于 2016-3-22 10:39
http://www.chsi.com.cn/xlcx/
本人查詢,然后登陸自己的學信網檔案。后面就可以找到了
咗手寫愛 發表于 2016-3-22 10:46
是點中文版的然后在線支付嗎?有效期選幾個月?
淚夢霖 發表于 2016-3-22 11:03
中文的,有效期,隨便吧,反正你以后也不用,就是復試的時候需要
934586372 發表于 2016-3-22 11:38
淚學長~我初試外語考的是小語種,復試外語口語是考對應的小語種還是英語啊?( ? _ ? ) ...
淚夢霖 發表于 2016-3-22 12:28
這個問題。。我還真不清楚,大多數都是英語,估計得看你面試組有沒有你小語種的老師,沒有的話可能就英語 ...
秦始皇Bbox 發表于 2016-3-22 13:04
準考證在哪下載啊
淚夢霖 發表于 2016-3-22 13:30
初試的準考證
秦始皇Bbox 發表于 2016-3-22 14:07
資格審查需要帶什么嗎?
淚夢霖 發表于 2016-3-22 11:03
中文的,有效期,隨便吧,反正你以后也不用,就是復試的時候需要
淚夢霖 發表于 2016-3-22 11:03
中文的,有效期,隨便吧,反正你以后也不用,就是復試的時候需要
看世界123 發表于 2016-3-22 16:58
應屆需要打印么學長
淚夢霖 發表于 2016-3-22 17:38
應屆不用,你也打不出來。。。
珠寶小白 發表于 2016-3-22 19:13
學長,我是17的!這個340是學碩線吧!專碩呢!
a568212145 發表于 2016-3-23 09:06
你哪里看出來的。。。我怎么沒看出來。。。
晴宇芬菲 發表于 2016-3-23 08:32
學長,請教你一個問題,,往屆生成績單必須要檔案所在單位人事部門公章嗎,去年的成績單可不可以? ...
淚夢霖 發表于 2016-3-23 09:44
他看的是珠寶的,然后回在了這個帖子里面
淚夢霖 發表于 2016-3-23 09:45
這種你問下研招辦,今年有人問,有些學院說嚴格要求。
看世界123 發表于 2016-3-23 12:34
學長,需要政審表么?我見通告沒寫呢
a568212145 發表于 2016-3-23 09:48
版主,我水環的,昨天沒接到電話,但是名單上有我。。有影響么
a568212145 發表于 2016-3-23 09:48
版主,我水環的,昨天沒接到電話,但是名單上有我。。有影響么
咗手寫愛 發表于 2016-3-23 15:48
你考了多少?我和我朋友都是昨天下午四五點接到通知的
a568212145 發表于 2016-3-23 15:51
我不高,沒300。你呢。我現在都沒有接到電話,看來被拋棄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