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tericalman 發表于 2016-3-21 22:54
官網發布了,估計在八點發布的
常雪楠 發表于 2016-3-21 22:55
今晚八點嗎,在研究生官網嗎
Hystericalman 發表于 2016-3-21 22:58
對!人文學院的官網能打開了
Hystericalman 發表于 2016-3-21 22:58
對!人文學院的官網能打開了
Hystericalman 發表于 2016-3-21 22:58
我已經看到你的名字了
Hystericalman 發表于 2016-3-21 22:58
我已經看到你的名字了
Hystericalman 發表于 2016-3-21 22:58
我已經看到你的名字了
lingwuqingqiu 發表于 2016-3-21 23:31
請問,調劑的也結束了嗎
胡喜寶 發表于 2016-5-26 16:19
學姐啊,求求你告訴我一下,北郵是不是真的很愛刷第一志愿的,招調劑的。如果我就使勁把初試的分考高,可以 ...
常雪楠 發表于 2016-5-27 12:47
第一志愿刷的沒那么嚴重,初試盡量考的高點沒壞處,我只能說今年刷的沒那么嚴重,以前的我不太清楚,以后 ...
胡喜寶 發表于 2016-5-27 14:43
非常感謝學姐你,祝學姐你以后前程似錦!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