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yuxuan1105 發表于 2016-3-21 17:41
同上。。。
SocratesOoO 發表于 2016-3-21 17:42
24號就要考了!完全記不住!面試也沒準備
huangyuxuan1105 發表于 2016-3-21 17:44
兄臺是巖土還是?
SocratesOoO 發表于 2016-3-21 17:45
沒有選方向!
huangyuxuan1105 發表于 2016-3-21 17:46
留個聯系方士吧?
丁歡歡兒 發表于 2016-3-22 17:35
建議你看土力學初試試題,雖然我也是復習的啥也沒有記住,嘿嘿
SocratesOoO 發表于 2016-3-22 17:35
你確定?會有原題?但是我看帖子里面說去年就考了一道計算題!好像土力學與基礎是對半考 ...
丁歡歡兒 發表于 2016-3-22 17:39
今年改書了唄,所以對半考,記得東西太多
Angel_c 發表于 2016-3-23 00:28
著重復習了一部分 已經看不完了 只能祈禱復習的多考一點
SocratesOoO 發表于 2016-3-23 00:29
說多了都是淚!加油!祝復試過!
小豫哥哥 發表于 2016-3-23 17:35
學長 有土力學歷年真題嗎
滿地小小小小 發表于 2016-3-24 09:16
同樣壓力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