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專碩與學碩 [打印本頁]

作者: gsy961112    時間: 2016-3-21 15:58
標題: 專碩與學碩
電氣工程專碩與學碩考的東西一樣嗎,急!
作者: VANAHEIM    時間: 2016-3-21 23:00
也想知道,急啊!
作者: 一朵胖兔    時間: 2016-3-28 09:07
有的學校一樣,有的學校不一樣。比如華科專碩是數二,英語二,電路也不一樣。華電的都一樣..
作者: 紫羽茶韻    時間: 2016-3-29 21:01
學碩都考數一英一,有的專碩也考數一英一,有的專碩考數二英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