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柯啊 發表于 2016-3-21 16:54
hi..
姜姍 發表于 2016-3-21 16:56
Hi,難道是同道中人?
杜柯啊 發表于 2016-3-21 16:56
準備考巖土工程,武工大建工
lwx* 發表于 2016-5-17 11:39
*吧,和你考的一樣
姜姍 發表于 2016-5-17 11:40
也是中國地大土木嗎
lwx* 發表于 2016-5-17 11:40
對的 武漢校區
姜姍 發表于 2016-5-17 11:41
我也是,還沒開始復習
lwx* 發表于 2016-5-17 11:41
加油哦,一起在地大見
姜姍 發表于 2016-5-17 11:42
好的,要不交個研友一起努力?
hn笨小孩 發表于 2016-6-29 01:01
考地大地質工程專碩
玉米好甜 發表于 2016-8-2 20:39
復習的怎么樣了?

hn笨小孩 發表于 2016-6-29 01:01
考地大地質工程專碩
靜Kisstherain 發表于 2017-6-5 20:56
請問??瓶嫉卮髸衅缫曅詥??會不會復試被刷啊
追夢的少年6 發表于 2017-3-6 16:00
學姐,能加好友嗎?我是18考地大巖土的。
向長嘯 發表于 2016-8-2 20:25
你是考土木與建筑工程專碩么,我也是誒[害羞]
一輪彩虹當空掛 發表于 2019-3-18 10:42
我是18級土木工程巖土的,*土力學和工程地質學。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