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h2310767539 發表于 2016-3-20 23:28
表示第三天了,都沒被查看,心已死,不想改了,就這樣吧
我就是我的罐頭 發表于 2016-3-21 05:06
生院也沒收到,我總感覺不到調劑志愿表下來之前,認為有希望
lcyky400 發表于 2016-3-21 12:20
我也是還沒看,怎么辦?
微小丫 發表于 2016-3-21 14:25
現在沒看到有人被查看的就沒關系~
lajiaojiejie 發表于 2016-3-21 15:36
我被查看了,你現在刷刷看
lajiaojiejie 發表于 2016-3-21 15:36
我被查看了,你現在刷刷看
lajiaojiejie 發表于 2016-3-21 15:36
我被查看了,你現在刷刷看
微小丫 發表于 2016-3-21 16:42
啊,才看到,被查看了,謝謝?(??▽??)??
lpwnk 發表于 2016-3-21 17:41
同學你好,第一志愿是哪個學校啊
微小丫 發表于 2016-3-21 18:51
南開⊙▽⊙
lpwnk 發表于 2016-3-21 18:54
收到通知了嗎,系統現在還開嗎,成績多少啊
wmywl520 發表于 2016-3-21 20:25
是和一志愿的一起報道復試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