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華政翻碩有人收到通知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ARAkaola    時間: 2016-3-19 19:52
標題: 華政翻碩有人收到通知嗎
大家好 請問有人接到調劑的通知嗎?大家是不是也是已能被查詢?
作者: CARAkaola    時間: 2016-3-19 22:35
別沉呀呀
作者: 模式要加速    時間: 2016-3-19 22:46
同問 依然是已能被查詢阿
作者: CARAkaola    時間: 2016-3-19 22:48
模式要加速 發表于 2016-3-19 22:46
同問 依然是已能被查詢阿

聽說有人接到復試通知了 不知道準不準
作者: 模式要加速    時間: 2016-3-19 22:53
CARAkaola 發表于 2016-3-19 22:48
聽說有人接到復試通知了 不知道準不準

剛看到帖子了...似乎是已經打電話了 同學你是多少分昂??
作者: CARAkaola    時間: 2016-3-19 22:54
模式要加速 發表于 2016-3-19 22:53
剛看到帖子了...似乎是已經打電話了 同學你是多少分昂??

368、、
作者: 模式要加速    時間: 2016-3-19 22:56
CARAkaola 發表于 2016-3-19 22:54
368、、

額 估計是不是學校開始卡分了 看帖子那個同學375+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