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ing947 發表于 2016-3-19 16:33
你研招網那邊的狀態是怎樣的呢?我接到電話了,但是狀態還是已被查看…… ...
凌小美 發表于 2016-3-19 17:09
.通知狀態是已接受,她給你打電話讓你什么時候去復試?
snowing947 發表于 2016-3-19 17:10
說下周,但是我通知狀態還是已被查看
snowing947 發表于 2016-3-19 17:10
說下周,但是我通知狀態還是已被查看
snowing947 發表于 2016-3-19 17:10
說下周,但是我通知狀態還是已被查看
腦袋空空白 發表于 2016-3-19 17:49
樓主是哪里的
xusiyum 發表于 2016-3-19 20:05
我是中外政治制度。23號復試
凌小美 發表于 2016-3-19 21:03
她給我打電話,說是28號面試。
滑沙輕諾羽然 發表于 2016-3-19 21:16
額,今天接到通知的么?我的一直沒被查看,腫么回事
凌小美 發表于 2016-3-19 21:48
今天她們打電話給我,讓我28號去復試。
滑沙輕諾羽然 發表于 2016-3-19 22:11
政治學是法政學院的么
xusiyum 發表于 2016-3-19 20:05
我是中外政治制度。23號復試
jiajia1992 發表于 2016-3-22 17:31
同學,你好,我28號去復試政治學理論,能傳授個你23號復試的經驗嗎
jiajia1992 發表于 2016-3-21 20:41
是政治學理論,28號復試的嗎
jiajia1992 發表于 2016-3-21 20:41
是政治學理論,28號復試的嗎
xusiyum 發表于 2016-3-19 20:05
我是中外政治制度。23號復試
jiajia1992 發表于 2016-3-22 17:31
同學,你好,我28號去復試政治學理論,能傳授個你23號復試的經驗嗎
xusiyum 發表于 2016-3-19 20:05
我是中外政治制度。23號復試
m106e1xie 發表于 2017-3-2 00:01
親,調劑中外,求經驗
逸圖 發表于 2017-3-19 19:02
親,你考多少分?
阿長長長 發表于 2017-3-19 21:46
我是在系統上收到復試通知了,說讓參加復試,但時間地點另行通知,但是沒有接到電話,怎么辦 ...
阿長長長 發表于 2017-3-19 21:46
我是在系統上收到復試通知了,說讓參加復試,但時間地點另行通知,但是沒有接到電話,怎么辦 ...
阿長長長 發表于 2017-3-19 21:46
我是在系統上收到復試通知了,說讓參加復試,但時間地點另行通知,但是沒有接到電話,怎么辦 ...
逸圖 發表于 2017-3-19 19:02
你好,我是17考研的,請問中外政治制度去年最低多少分?
m106e1xie 發表于 2017-3-2 00:01
親,調劑中外,求經驗
xusiyum 發表于 2016-3-19 20:05
我是中外政治制度。23號復試
xusiyum 發表于 2016-3-19 20:05
我是中外政治制度。23號復試
snowing947 發表于 2016-3-19 16:33
你研招網那邊的狀態是怎樣的呢?我接到電話了,但是狀態還是已被查看…… ...
xusiyum 發表于 2016-3-19 20:05
我是中外政治制度。23號復試
m106e1xie 發表于 2017-3-19 20:22
能私聊嗎
青椒HYX 發表于 2017-7-29 20:07
師姐好,我也是吉安可以加你嗎
鳳起九天 發表于 2019-5-10 14:10
學姐,我也是吉安的,能留個*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