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新聞傳播的小伙伴們接到復試通知沒?大家有訂賓館的么? [打印本頁]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19 16:00
標題: 新聞傳播的小伙伴們接到復試通知沒?大家有訂賓館的么?
剛看到浙工大3.18-4.7號陸續安排復試,可是我還沒有接到復試通知,人文學院的網站也進不去,小伙伴們情況怎么樣???

作者: Terschelling    時間: 2016-3-19 17:34
同樣,進不去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19 18:25
Terschelling 發表于 2016-3-19 17:34
同樣,進不去

好著急, 對了,你在杭州還是哪兒?
作者: 南航機械    時間: 2016-3-19 18:27
同樣,進不去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19 19:35
南航機械 發表于 2016-3-19 18:27
同樣,進不去

哎,不知道復試通知是電話、郵件、還是學校官網出?
作者: 呆呆愛旅行    時間: 2016-3-20 08:48
請問浙江工業大學今年的新聞與傳播專業有調劑名額么?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0 10:14
呆呆愛旅行 發表于 2016-3-20 08:48
請問浙江工業大學今年的新聞與傳播專業有調劑名額么?

不知道啊,你可以打招生辦的電話問下。
作者: 南航機械    時間: 2016-3-20 12:24
ayi2016 發表于 2016-3-19 19:35
哎,不知道復試通知是電話、郵件、還是學校官網出?

同學他雙控,是電話通知的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0 12:29
南航機械 發表于 2016-3-20 12:24
同學他雙控,是電話通知的

可是我還沒有接到電話
作者: 包光耀    時間: 2016-3-20 17:39
你們都復習了嗎  我了個去 他們復試面單一直不公布 急死了!!
作者: 南航機械    時間: 2016-3-20 23:59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0 12:29
可是我還沒有接到電話

出復試線,超過就能去的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1 00:49
包光耀 發表于 2016-3-20 17:39
你們都復習了嗎  我了個去 他們復試面單一直不公布 急死了!!

復習是復習了,但是就瞎看,都沒書啊。沒有通知訂酒店和機票都不知道怎么弄,不過25號體檢。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1 00:50
南航機械 發表于 2016-3-20 23:59
出復試線,超過就能去的

院線也沒出啊我們,哎。。。
作者: w790334702    時間: 2016-3-21 08:56
我現在等的都瘋了!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1 10:55
w790334702 發表于 2016-3-21 08:56
我現在等的都瘋了!

哈哈哈,淡定淡定。我今天得問問是不是25號得把體檢表交到學校,如果是那我們就得25號到了。
作者: 包光耀    時間: 2016-3-21 11:59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10:55
哈哈哈,淡定淡定。我今天得問問是不是25號得把體檢表交到學校,如果是那我們就得25號到了。 ...

他們24 25 28號體檢 我們在復試之前體檢 還是復試之后體檢啊?
作者: w790334702    時間: 2016-3-21 14:20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10:55
哈哈哈,淡定淡定。我今天得問問是不是25號得把體檢表交到學校,如果是那我們就得25號到了。 ...

體檢報告你是要到學校去體檢嗎?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1 14:36
w790334702 發表于 2016-3-21 14:20
體檢報告你是要到學校去體檢嗎?

我不知道體檢表什么時候交給學校,如果可以后面交的話就慢慢體檢,不用到杭州。我待會兒問下。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1 14:46
包光耀 發表于 2016-3-21 11:59
他們24 25 28號體檢 我們在復試之前體檢 還是復試之后體檢???

學校官網上面都是25號體檢啊,沒有24 28號得??催@個樣子、今天都21號了,估計是體檢后復試了。
作者: w790334702    時間: 2016-3-21 15:04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14:36
我不知道體檢表什么時候交給學校,如果可以后面交的話就慢慢體檢,不用到杭州。我待會兒問下。 ...

為什么我打電話打不進去??!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1 15:09
w790334702 發表于 2016-3-21 15:04
為什么我打電話打不進去?。?/blockquote>

我也打不進去、就說的是對方一直在忙。好煩啊。。。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1 15:12
* 發表于 2016-3-21 15:04
為什么我打電話打不進去?。?/blockquote>

* xin?
作者: 呆呆愛旅行    時間: 2016-3-21 16:52
請問浙工大的新聞學院的研招辦電話是多少?我剛剛看了有調劑 四個名額 找不到電話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1 17:26
呆呆愛旅行 發表于 2016-3-21 16:52
請問浙工大的新聞學院的研招辦電話是多少?我剛剛看了有調劑 四個名額 找不到電話 ...

*,加油啦!
作者: 呆呆愛旅行    時間: 2016-3-21 17:28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17:26
八 五 二 九 零 一 五 五,加油啦!

打不通 我被鎖住了 估計到解鎖的時候 人家已經招滿了 心痛啊!!!T^T
作者: 呆呆愛旅行    時間: 2016-3-21 17:28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17:26
八 五 二 九 零 一 五 五,加油啦!

謝謝你哈
作者: w790334702    時間: 2016-3-21 18:19
* 發表于 2016-3-21 15:12
*?

你學碩專碩啊?
作者: w790334702    時間: 2016-3-21 18:48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17:26
八 五 二 九 零 一 五 五,加油啦!

你收到通知了?多少分啊?學碩專碩?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1 20:45
w790334702 發表于 2016-3-21 18:48
你收到通知了?多少分啊?學碩專碩?

我收到短信通知了,太晚了這也,24號早上學碩復試,下午專碩,我是學碩。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1 20:46
呆呆愛旅行 發表于 2016-3-21 17:28
謝謝你哈

你明天繼續聯系,還有看下河北大學好像也有調劑名額。
作者: 小籃子——    時間: 2016-3-21 20:51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20:45
我收到短信通知了,太晚了這也,24號早上學碩復試,下午專碩,我是學碩。 ...

同學,你已經收到調劑通知了嗎?什么時候收到的呀。
作者: 呆呆愛旅行    時間: 2016-3-21 21:04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20:46
你明天繼續聯系,還有看下河北大學好像也有調劑名額。

河北大學沒有了 只有出版好像 我分數不高 只有362分 現在都準備調劑去云南或者內蒙古了 哎  其實挺想去浙江工業大學的
作者: 方123456888    時間: 2016-3-21 21:34
呆呆愛旅行 發表于 2016-3-21 21:04
河北大學沒有了 只有出版好像 我分數不高 只有362分 現在都準備調劑去云南或者內蒙古了 哎  其實挺想去浙 ...

你考的哪
作者: 方123456888    時間: 2016-3-21 21:35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20:45
我收到短信通知了,太晚了這也,24號早上學碩復試,下午專碩,我是學碩。 ...

你是一志愿的嗎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1 21:56
呆呆愛旅行 發表于 2016-3-21 21:04
河北大學沒有了 只有出版好像 我分數不高 只有362分 現在都準備調劑去云南或者內蒙古了 哎  其實挺想去浙 ...

云大其實也很好的,號稱東南亞的哈佛還是什么的。。。我看到有好的學校給你說。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1 21:57
小籃子—— 發表于 2016-3-21 20:51
同學,你已經收到調劑通知了嗎?什么時候收到的呀。

不是調劑的,我一志愿報的就是這兒。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1 21:58
方123456888 發表于 2016-3-21 21:35
你是一志愿的嗎

嗯,報的就是浙工大,你們都是要調劑的?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1 22:02
方123456888 發表于 2016-3-21 21:35
你是一志愿的嗎

嗯,是的。
作者: 呆呆愛旅行    時間: 2016-3-22 07:01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21:56
云大其實也很好的,號稱東南亞的哈佛還是什么的。。。我看到有好的學校給你說。 ...

根本調不過去 廣西大學也不行 學校太挑剔
作者: 呆呆愛旅行    時間: 2016-3-22 07:01
方123456888 發表于 2016-3-21 21:34
你考的哪

安徽大學
作者: 方123456888    時間: 2016-3-22 07:07
呆呆愛旅行 發表于 2016-3-22 07:01
安徽大學

啥時候報進去的
作者: 呆呆愛旅行    時間: 2016-3-22 07:16
方123456888 發表于 2016-3-22 07:07
啥時候報進去的

我還沒有報
作者: 小籃子——    時間: 2016-3-22 08:28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21:57
不是調劑的,我一志愿報的就是這兒。

哦哦,這樣啊。謝謝哈。調劑生跟你們一起復試么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2 21:24
呆呆愛旅行 發表于 2016-3-22 07:16
我還沒有報

浙工大新傳好像有200多人要調劑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2 21:25
小籃子—— 發表于 2016-3-22 08:28
哦哦,這樣啊。謝謝哈。調劑生跟你們一起復試么

這個要看給你的通知了,人很多好像要篩選下。
作者: 呆呆愛旅行    時間: 2016-3-22 21:38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2 21:24
浙工大新傳好像有200多人要調劑

只要四個 早晨打電話問了 所以就放棄了
作者: 一只綿綿    時間: 2016-3-23 21:47
今年新傳復試線是多少呢專碩。報錄比是多少???還有他收多少人?2017考研狗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4 11:44
一只綿綿 發表于 2016-3-23 21:47
今年新傳復試線是多少呢專碩。報錄比是多少?。窟€有他收多少人?2017考研狗 ...

好想都是看國家線,貌似350以上,人多的話就往上調。報錄比我就不知道了。
作者: 包光耀    時間: 2016-3-24 23:46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4 11:44
好想都是看國家線,貌似350以上,人多的話就往上調。報錄比我就不知道了。 ...

分享下面試的內容吧 求助?。。?英語 專業課都可以 求助求告訴 我
作者: 包光耀    時間: 2016-3-24 23:49
* 發表于 2016-3-22 21:25
這個要看給你的通知了,人很多好像要篩選下。

V xin 是 散 散 而 無 留 無 斯久斯
作者: 包光耀    時間: 2016-3-24 23:51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4 11:44
好想都是看國家線,貌似350以上,人多的話就往上調。報錄比我就不知道了。 ...

V xin 是 散 散 而 無 留 無 斯久斯  求助啊 ??!你一定要幫我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5 00:06
包光耀 發表于 2016-3-24 23:46
分享下面試的內容吧 求助?。?! 英語 專業課都可以 求助求告訴 我

你專碩?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5 00:07
包光耀 發表于 2016-3-24 23:46
分享下面試的內容吧 求助?。?! 英語 專業課都可以 求助求告訴 我

我加了,我知道的不多。
作者: 三十七円    時間: 2016-3-27 00:11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4 11:44
好想都是看國家線,貌似350以上,人多的話就往上調。報錄比我就不知道了。 ...

學姐你好,我想問下學姐的復試結果出來了嗎
作者: 三十七円    時間: 2016-3-27 00:27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4 11:44
好想都是看國家線,貌似350以上,人多的話就往上調。報錄比我就不知道了。 ...

學姐你好,我想問下復試成績出來了嗎
作者: 三十七円    時間: 2016-3-27 00:28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2 21:25
這個要看給你的通知了,人很多好像要篩選下。

我是不是發了兩遍…我怎么都刷不出來…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27 12:40
三十七円 發表于 2016-3-27 00:28
我是不是發了兩遍…我怎么都刷不出來…

哈哈哈,對你回復了兩遍。我經常也這樣,復試還行~
作者: 包光耀    時間: 2016-3-28 08:41
Terschelling 發表于 2016-3-19 17:34
同樣,進不去

同學我31號去復試 能不能幫我個忙 分享下考題 我 *助啊
作者: 包光耀    時間: 2016-3-28 08:42
南航機械 發表于 2016-3-20 12:24
同學他雙控,是電話通知的

同學我31號去工大復試 能不能幫我個忙 分享下考題 我 *助啊
作者: 三十七円    時間: 2016-3-28 10:36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7 12:40
哈哈哈,對你回復了兩遍。我經常也這樣,復試還行~

我覺得它又把我回復吞了_(:з」∠)_學姐能看見我*
作者: 三十七円    時間: 2016-3-28 10:37
三十七円 發表于 2016-3-28 10:36
我覺得它又把我回復吞了_(:з」∠)_學姐能看見我扣* ...

可不可以問下學姐復試的詳細情況_(:з」∠)_我在網上什么都搜不到_(:з」∠)_
作者: 黃飄    時間: 2016-3-29 10:41
你好  我是想今年考浙工大新聞與傳播  求指點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30 19:43
黃飄 發表于 2016-3-29 10:41
你好  我是想今年考浙工大新聞與傳播  求指點

17考研黨?
作者: 黃飄    時間: 2016-3-30 21:48
ayi2016 發表于 2016-3-30 19:43
17考研黨?

是的。。。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3-31 19:46
黃飄 發表于 2016-3-30 21:48
是的。。。

你想了解什么?
作者: 黃飄    時間: 2016-3-31 21:53
ayi2016 發表于 2016-3-31 19:46
你想了解什么?

我可以加想下你秋秋么?
作者: 黃飄    時間: 2016-3-31 21:54
ayi2016 發表于 2016-3-31 19:46
你想了解什么?

我想了解新聞與傳播專碩的備考情況 復習j經驗什么的  跪求
作者: ayi2016    時間: 2016-4-1 19:42
黃飄 發表于 2016-3-31 21:53
我可以加想下你秋秋么?

你不會是山東的孩子吧?你說吧我加你。。
作者: 黃飄    時間: 2016-4-2 07:41
ayi2016 發表于 2016-4-1 19:42
你不會是山東的孩子吧?你說吧我加你。。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