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航機械 發表于 2016-3-19 18:27
同樣,進不去

呆呆愛旅行 發表于 2016-3-20 08:48
請問浙江工業大學今年的新聞與傳播專業有調劑名額么?
ayi2016 發表于 2016-3-19 19:35
哎,不知道復試通知是電話、郵件、還是學校官網出?
南航機械 發表于 2016-3-20 12:24
同學他雙控,是電話通知的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0 12:29
可是我還沒有接到電話
包光耀 發表于 2016-3-20 17:39
你們都復習了嗎 我了個去 他們復試面單一直不公布 急死了!!
南航機械 發表于 2016-3-20 23:59
出復試線,超過就能去的
w790334702 發表于 2016-3-21 08:56
我現在等的都瘋了!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10:55
哈哈哈,淡定淡定。我今天得問問是不是25號得把體檢表交到學校,如果是那我們就得25號到了。 ...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10:55
哈哈哈,淡定淡定。我今天得問問是不是25號得把體檢表交到學校,如果是那我們就得25號到了。 ...
w790334702 發表于 2016-3-21 14:20
體檢報告你是要到學校去體檢嗎?
包光耀 發表于 2016-3-21 11:59
他們24 25 28號體檢 我們在復試之前體檢 還是復試之后體檢???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14:36
我不知道體檢表什么時候交給學校,如果可以后面交的話就慢慢體檢,不用到杭州。我待會兒問下。 ...
w790334702 發表于 2016-3-21 15:04
為什么我打電話打不進去?。?/blockquote>
* 發表于 2016-3-21 15:04
為什么我打電話打不進去?。?/blockquote>
呆呆愛旅行 發表于 2016-3-21 16:52
請問浙工大的新聞學院的研招辦電話是多少?我剛剛看了有調劑 四個名額 找不到電話 ...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17:26
八 五 二 九 零 一 五 五,加油啦!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17:26
八 五 二 九 零 一 五 五,加油啦!
* 發表于 2016-3-21 15:12
*?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17:26
八 五 二 九 零 一 五 五,加油啦!
w790334702 發表于 2016-3-21 18:48
你收到通知了?多少分啊?學碩專碩?
呆呆愛旅行 發表于 2016-3-21 17:28
謝謝你哈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20:45
我收到短信通知了,太晚了這也,24號早上學碩復試,下午專碩,我是學碩。 ...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20:46
你明天繼續聯系,還有看下河北大學好像也有調劑名額。
呆呆愛旅行 發表于 2016-3-21 21:04
河北大學沒有了 只有出版好像 我分數不高 只有362分 現在都準備調劑去云南或者內蒙古了 哎 其實挺想去浙 ...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20:45
我收到短信通知了,太晚了這也,24號早上學碩復試,下午專碩,我是學碩。 ...
呆呆愛旅行 發表于 2016-3-21 21:04
河北大學沒有了 只有出版好像 我分數不高 只有362分 現在都準備調劑去云南或者內蒙古了 哎 其實挺想去浙 ...
小籃子—— 發表于 2016-3-21 20:51
同學,你已經收到調劑通知了嗎?什么時候收到的呀。
方123456888 發表于 2016-3-21 21:35
你是一志愿的嗎
方123456888 發表于 2016-3-21 21:35
你是一志愿的嗎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21:56
云大其實也很好的,號稱東南亞的哈佛還是什么的。。。我看到有好的學校給你說。 ...
方123456888 發表于 2016-3-21 21:34
你考的哪
呆呆愛旅行 發表于 2016-3-22 07:01
安徽大學
方123456888 發表于 2016-3-22 07:07
啥時候報進去的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1 21:57
不是調劑的,我一志愿報的就是這兒。
呆呆愛旅行 發表于 2016-3-22 07:16
我還沒有報
小籃子—— 發表于 2016-3-22 08:28
哦哦,這樣啊。謝謝哈。調劑生跟你們一起復試么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2 21:24
浙工大新傳好像有200多人要調劑
一只綿綿 發表于 2016-3-23 21:47
今年新傳復試線是多少呢專碩。報錄比是多少?。窟€有他收多少人?2017考研狗 ...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4 11:44
好想都是看國家線,貌似350以上,人多的話就往上調。報錄比我就不知道了。 ...
* 發表于 2016-3-22 21:25
這個要看給你的通知了,人很多好像要篩選下。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4 11:44
好想都是看國家線,貌似350以上,人多的話就往上調。報錄比我就不知道了。 ...
包光耀 發表于 2016-3-24 23:46
分享下面試的內容吧 求助?。?! 英語 專業課都可以 求助求告訴 我
包光耀 發表于 2016-3-24 23:46
分享下面試的內容吧 求助?。?! 英語 專業課都可以 求助求告訴 我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4 11:44
好想都是看國家線,貌似350以上,人多的話就往上調。報錄比我就不知道了。 ...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4 11:44
好想都是看國家線,貌似350以上,人多的話就往上調。報錄比我就不知道了。 ...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2 21:25
這個要看給你的通知了,人很多好像要篩選下。
三十七円 發表于 2016-3-27 00:28
我是不是發了兩遍…我怎么都刷不出來…
南航機械 發表于 2016-3-20 12:24
同學他雙控,是電話通知的
ayi2016 發表于 2016-3-27 12:40
哈哈哈,對你回復了兩遍。我經常也這樣,復試還行~
三十七円 發表于 2016-3-28 10:36
我覺得它又把我回復吞了_(:з」∠)_學姐能看見我扣* ...
黃飄 發表于 2016-3-29 10:41
你好 我是想今年考浙工大新聞與傳播 求指點
ayi2016 發表于 2016-3-30 19:43
17考研黨?
黃飄 發表于 2016-3-30 21:48
是的。。。
ayi2016 發表于 2016-3-31 19:46
你想了解什么?
ayi2016 發表于 2016-3-31 19:46
你想了解什么?
黃飄 發表于 2016-3-31 21:53
我可以加想下你秋秋么?
ayi2016 發表于 2016-4-1 19:42
你不會是山東的孩子吧?你說吧我加你。。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