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1:00
沒有,我的研招網的狀態顯示的還是:已能夠被招生單位查詢。是不是招生單位還沒看到?還是已經結束了呢? ...
六六六是我 發表于 2016-3-19 11:02
已經發了
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1:03
什么時候?
六六六是我 發表于 2016-3-19 11:04
早上六點
許有偉 發表于 2016-3-19 11:05
是控制工程的么?
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1:06
是的,你多少分?接到短信了嗎?
許有偉 發表于 2016-3-19 11:09
被東大坑了。。我3個都沒被翻牌呢還
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1:10
那倆都哪?
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1:10
那倆都哪?
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1:17
嗯嗯,感覺你這分應該可以吧,是不是還沒發啊
Min宇宙 發表于 2016-3-19 12:23
收到了嗎
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3:36
你收到了?什么時候?
Min宇宙 發表于 2016-3-19 13:37
中午時候
Min宇宙 發表于 2016-3-19 13:37
中午時候
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3:40
多少分?
luxiaoyang 發表于 2016-3-19 14:45
你能進復試選考系統嗎?通知你哪天復試啊
zyawyc 發表于 2016-3-19 16:06
今天一直沒選上,只能23去了
我是窮屌絲 發表于 2016-3-20 06:28
我也是23號去,我選那陣一點都不卡啊。
zyawyc 發表于 2016-3-20 23:17
我今天已經弄完了,資格審查還有筆試專業課
我是窮屌絲 發表于 2016-3-20 23:18
給我們講講唄,復試題,面試過程,還有為什么你選20號啊,我調劑的看通知寫的是23號啊。 ...
zyawyc 發表于 2016-3-21 00:19
資格審查就是到那就弄,特別快,交表,給你準考證,然后專業課筆試,筆試挺簡單 ...
我是窮屌絲 發表于 2016-3-21 07:17
你是調劑的嗎,他通知你是23號還是20號啊,是你自己選的20號嗎。
我是窮屌絲 發表于 2016-3-21 07:17
你是調劑的嗎,他通知你是23號還是20號啊,是你自己選的20號嗎。
zyawyc 發表于 2016-3-21 00:19
資格審查就是到那就弄,特別快,交表,給你準考證,然后專業課筆試,筆試挺簡單 ...
Min宇宙 發表于 2016-3-19 13:37
中午時候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