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控制工程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六六六是我    時間: 2016-3-19 09:24
標題: 控制工程調劑
有收到通知的了嗎
作者: 吶吶567    時間: 2016-3-19 11:00
沒有,我的研招網的狀態顯示的還是:已能夠被招生單位查詢。是不是招生單位還沒看到?還是已經結束了呢?
作者: 吶吶567    時間: 2016-3-19 11:02
你多少分?
作者: 六六六是我    時間: 2016-3-19 11:02
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1:00
沒有,我的研招網的狀態顯示的還是:已能夠被招生單位查詢。是不是招生單位還沒看到?還是已經結束了呢? ...

已經發了
作者: 吶吶567    時間: 2016-3-19 11:02
多少分?
作者: 吶吶567    時間: 2016-3-19 11:03
六六六是我 發表于 2016-3-19 11:02
已經發了

什么時候?
作者: 六六六是我    時間: 2016-3-19 11:04
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1:03
什么時候?

早上六點
作者: 吶吶567    時間: 2016-3-19 11:05
六六六是我 發表于 2016-3-19 11:04
早上六點

短信嗎?
作者: 許有偉    時間: 2016-3-19 11:05
是控制工程的么?
作者: 吶吶567    時間: 2016-3-19 11:06
許有偉 發表于 2016-3-19 11:05
是控制工程的么?

是的,你多少分?接到短信了嗎?
作者: 許有偉    時間: 2016-3-19 11:06
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1:06
是的,你多少分?接到短信了嗎?

337 沒接到短信 還是已能被查看
作者: 吶吶567    時間: 2016-3-19 11:10
許有偉 發表于 2016-3-19 11:09
被東大坑了。。我3個都沒被翻牌呢還

那倆都哪?
作者: 許有偉    時間: 2016-3-19 11:13
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1:10
那倆都哪?

北京2個211學校
作者: 許有偉    時間: 2016-3-19 11:14
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1:10
那倆都哪?

不好調 211限制都很多 還有內定好了的
作者: 吶吶567    時間: 2016-3-19 11:17
嗯嗯,感覺你這分應該可以吧,是不是還沒發啊
作者: 六六六是我    時間: 2016-3-19 12:12
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1:17
嗯嗯,感覺你這分應該可以吧,是不是還沒發啊

346分
作者: Min宇宙    時間: 2016-3-19 12:23
收到了嗎
作者: Min宇宙    時間: 2016-3-19 12:28
考什么啊。
作者: 吶吶567    時間: 2016-3-19 13:36
Min宇宙 發表于 2016-3-19 12:23
收到了嗎

你收到了?什么時候?
作者: Min宇宙    時間: 2016-3-19 13:37
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3:36
你收到了?什么時候?

中午時候
作者: 吶吶567    時間: 2016-3-19 13:37
Min宇宙 發表于 2016-3-19 13:37
中午時候

多少分?控制工程嗎?
作者: 吶吶567    時間: 2016-3-19 13:40
Min宇宙 發表于 2016-3-19 13:37
中午時候

多少分?
作者: Min宇宙    時間: 2016-3-19 13:43
吶吶567 發表于 2016-3-19 13:40
多少分?

337分
作者: KatherineM    時間: 2016-3-19 14:25
我想問問那個自選復試科目在哪里選啊
作者: luxiaoyang    時間: 2016-3-19 14:45
你能進復試選考系統嗎?通知你哪天復試啊
作者: zyawyc    時間: 2016-3-19 16:06
luxiaoyang 發表于 2016-3-19 14:45
你能進復試選考系統嗎?通知你哪天復試啊

今天一直沒選上,只能23去了
作者: 我是窮屌絲    時間: 2016-3-20 06:28
zyawyc 發表于 2016-3-19 16:06
今天一直沒選上,只能23去了

我也是23號去,我選那陣一點都不卡啊。
作者: zyawyc    時間: 2016-3-20 23:17
我是窮屌絲 發表于 2016-3-20 06:28
我也是23號去,我選那陣一點都不卡啊。

我今天已經弄完了,資格審查還有筆試專業課
作者: 我是窮屌絲    時間: 2016-3-20 23:18
zyawyc 發表于 2016-3-20 23:17
我今天已經弄完了,資格審查還有筆試專業課

給我們講講唄,復試題,面試過程,還有為什么你選20號啊,我調劑的看通知寫的是23號啊。
作者: zyawyc    時間: 2016-3-21 00:19
我是窮屌絲 發表于 2016-3-20 23:18
給我們講講唄,復試題,面試過程,還有為什么你選20號啊,我調劑的看通知寫的是23號啊。 ...

資格審查就是到那就弄,特別快,交表,給你準考證,然后專業課筆試,筆試挺簡單
作者: 我是窮屌絲    時間: 2016-3-21 07:17
zyawyc 發表于 2016-3-21 00:19
資格審查就是到那就弄,特別快,交表,給你準考證,然后專業課筆試,筆試挺簡單 ...

你是調劑的嗎,他通知你是23號還是20號啊,是你自己選的20號嗎。
作者: zyawyc    時間: 2016-3-21 15:37
我是窮屌絲 發表于 2016-3-21 07:17
你是調劑的嗎,他通知你是23號還是20號啊,是你自己選的20號嗎。

我已經擬錄取
作者: KatherineM    時間: 2016-3-22 09:52
我是窮屌絲 發表于 2016-3-21 07:17
你是調劑的嗎,他通知你是23號還是20號啊,是你自己選的20號嗎。

除了23號還有更晚一些的么…
作者: Min宇宙    時間: 2016-3-22 20:36
zyawyc 發表于 2016-3-21 00:19
資格審查就是到那就弄,特別快,交表,給你準考證,然后專業課筆試,筆試挺簡單 ...

筆試是什么類型的題啊。有選擇填空嗎還都是大題
作者: 六六六是我    時間: 2016-3-25 21:42
Min宇宙 發表于 2016-3-19 13:37
中午時候

你收到預錄取了嗎
作者: 小棉花0610    時間: 2016-3-31 13:24
西安微電子技術研究所(航天771所)
2016年公費調劑信息
我所接收考生調劑,請有意向的考生盡快與我所研招辦聯系。
聯系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98號研究生部
聯系方式:029-88609000轉8203
聯系人:劉老師*
調劑要求:
①“985”、“211”高校應往屆畢業生;
②“微電子學與固體電子學”專業、“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以及相近專業;
③調劑考生初試成績需滿足以下要求:總分:微電子330分以上,計算機320分以上,單科:40(60);
④英語通過CET-4。
預調劑的考生請將個人簡歷(含照片)、大學本科蓋學校公章的成績單、英語四級證書、準考證、考研成績單、獲獎證書等材料打包以電子郵件的形式發送到我所研究生部郵箱:yjsb771@126.com
3月18日調劑系統開通后,請登陸研招網,進入“網上調劑”系統申請調劑。單位介紹請登錄“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查看我所《2016年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