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風園專碩調劑,309分 [打印本頁]

作者: 晴天的雨天00    時間: 2016-3-16 23:28
標題: 風園專碩調劑,309分
報的上海交通大學,309分,想知道有哪些學校可以調劑的,找的一些學校的電話要么打不通,要么就是官方回答,心里好沒底啊
作者: 秦慢慢    時間: 2017-2-14 10:08
請問學姐最后的調劑志愿填了哪些學校啊?    我是17風園考研,報考了華南理工,估計自己應該也是300多一點,不知道有哪些學校可以調劑。
作者: 晴天的雨天00    時間: 2017-2-14 14:45
我最后沒有調劑,其他學校我不太知道,我本科是福建農林大學的,往年都會有名額,你可以打電話問一下
作者: 追夢浪人    時間: 2017-2-14 19:05
秦慢慢 發表于 2017-2-14 10:08
請問學姐最后的調劑志愿填了哪些學校啊?    我是17風園考研,報考了華南理工,估計自己應該也是300多一點 ...

現在稍微好點的學校風景園林專業基本沒調劑名額了吧。可以考慮往其他專業調劑下
作者: 慎寬    時間: 2017-2-16 19:09
追夢浪人 發表于 2017-2-14 19:05
現在稍微好點的學校風景園林專業基本沒調劑名額了吧。可以考慮往其他專業調劑下 ...

同學你是調劑過嗎?
作者: 追夢浪人    時間: 2017-2-16 20:10
慎寬 發表于 2017-2-16 19:09
同學你是調劑過嗎?

我也17年的我考的專碩
作者: 大大的2哈    時間: 2017-2-16 21:28
追夢浪人 發表于 2017-2-16 20:10
我也17年的我考的專碩

同學我也是,我也才剛300多一點,不知道怎么調,今年的分數好尷尬,福建農林今年沒名額了,我今天問了
作者: 慎寬    時間: 2017-2-17 00:36
追夢浪人 發表于 2017-2-16 20:10
我也17年的我考的專碩

你是考廣西大學??特別難嗎
作者: circlebabys    時間: 2017-2-17 06:24
我也是300多一點,想問問能不能調劑別的專業
作者: 哥是土豆    時間: 2017-2-17 06:49
我到現在 還不知道 分數 同風園
作者: aelegantbaby    時間: 2017-2-17 08:53
同今年。求調劑
作者: 追夢浪人    時間: 2017-2-17 10:41
慎寬 發表于 2017-2-17 00:36
你是考廣西大學??特別難嗎

我考的是廣西 個人覺得不難 全是要記得
作者: 追夢浪人    時間: 2017-2-17 10:51
aelegantbaby 發表于 2017-2-17 08:53
同今年。求調劑

你可以去關注下林業 生態學 園藝這些專業 很多學校這些專業有調劑名額
作者: lss4924    時間: 2017-2-17 12:51
我也是311,不知道調哪里,有小伙伴選好調劑的學校了么、
作者: EandJ    時間: 2017-2-17 14:03
追夢浪人 發表于 2017-2-17 10:51
你可以去關注下林業 生態學 園藝這些專業 很多學校這些專業有調劑名額

現在學校的調劑名額就出來了嗎
作者: 追夢浪人    時間: 2017-2-17 14:06
EandJ 發表于 2017-2-17 14:03
現在學校的調劑名額就出來了嗎

沒有吧,你可以參照去年的
作者: EandJ    時間: 2017-2-17 14:09
追夢浪人 發表于 2017-2-17 14:06
沒有吧,你可以參照去年的

怎么去查
作者: 慎寬    時間: 2017-2-17 14:27
追夢浪人 發表于 2017-2-17 14:06
沒有吧,你可以參照去年的

廣西大學去年風景園林沒有調劑嗎
作者: 追夢浪人    時間: 2017-2-17 16:03
慎寬 發表于 2017-2-17 14:27
廣西大學去年風景園林沒有調劑嗎

沒有 去年我就聽廣西大學說了 結果也確實如此 錄取的全是第一志愿的
作者: 追夢浪人    時間: 2017-2-17 16:04
EandJ 發表于 2017-2-17 14:09
怎么去查

打電話給招生辦問也可以
作者: XinYiDeng    時間: 2017-2-17 19:05
考的華科,351,感覺沒戲了,不知道可以調劑到哪里……今天找了一天的學校,也打電話問了幾個學校,好像都是滿的……
作者: jiaxin餅干77    時間: 2017-2-17 21:31
XinYiDeng 發表于 2017-2-17 19:05
考的華科,351,感覺沒戲了,不知道可以調劑到哪里……今天找了一天的學校,也打電話問了幾個學校,好像都 ...

都是滿的嗎…同學你有沒有問問相關專業啥的……
作者: jiaxin餅干77    時間: 2017-2-17 22:03
大大的2哈 發表于 2017-2-16 21:28
同學我也是,我也才剛300多一點,不知道怎么調,今年的分數好尷尬,福建農林今年沒名額了,我今天問了 ...

福建農林今年都沒名額了……同學你是今天打的電話問的研招辦嗎?我昨天打電話一直沒人接…
作者: herrykk    時間: 2017-2-17 22:26
XinYiDeng 發表于 2017-2-17 19:05
考的華科,351,感覺沒戲了,不知道可以調劑到哪里……今天找了一天的學校,也打電話問了幾個學校,好像都 ...

351還進入不了復試啊,去年復試線多少啊[緊張]
作者: 璐璐醬紫說    時間: 2017-2-17 22:53
XinYiDeng 發表于 2017-2-17 19:05
考的華科,351,感覺沒戲了,不知道可以調劑到哪里……今天找了一天的學校,也打電話問了幾個學校,好像都 ...

華科招多少,你排名多少啊?
作者: XinYiDeng    時間: 2017-2-18 12:59
璐璐醬紫說 發表于 2017-2-17 22:53
華科招多少,你排名多少啊?

不知道哪里看排名啊,找了好久也沒看到……
作者: XinYiDeng    時間: 2017-2-18 13:00
herrykk 發表于 2017-2-17 22:26
351還進入不了復試啊,去年復試線多少啊[緊張]

357[我汗]
作者: XinYiDeng    時間: 2017-2-18 13:00
herrykk 發表于 2017-2-17 22:26
351還進入不了復試啊,去年復試線多少啊[緊張]

357[我汗]
作者: 一碗魚丸    時間: 2017-2-18 14:37
310  感覺找調劑也好難
作者: 大大的2哈    時間: 2017-2-18 16:10
jiaxin餅干77 發表于 2017-2-17 22:03
福建農林今年都沒名額了……同學你是今天打的電話問的研招辦嗎?我昨天打電話一直沒人接… ...

不是啊!我是有熟人幫我問的
作者: jiaxin餅干77    時間: 2017-2-18 16:15
啊 好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