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慢慢 發表于 2017-2-14 10:08
請問學姐最后的調劑志愿填了哪些學校啊? 我是17風園考研,報考了華南理工,估計自己應該也是300多一點 ...
追夢浪人 發表于 2017-2-14 19:05
現在稍微好點的學校風景園林專業基本沒調劑名額了吧。可以考慮往其他專業調劑下 ...
慎寬 發表于 2017-2-16 19:09
同學你是調劑過嗎?
追夢浪人 發表于 2017-2-16 20:10
我也17年的我考的專碩
追夢浪人 發表于 2017-2-16 20:10
我也17年的我考的專碩
慎寬 發表于 2017-2-17 00:36
你是考廣西大學??特別難嗎
aelegantbaby 發表于 2017-2-17 08:53
同今年。求調劑
追夢浪人 發表于 2017-2-17 10:51
你可以去關注下林業 生態學 園藝這些專業 很多學校這些專業有調劑名額
EandJ 發表于 2017-2-17 14:03
現在學校的調劑名額就出來了嗎
追夢浪人 發表于 2017-2-17 14:06
沒有吧,你可以參照去年的
追夢浪人 發表于 2017-2-17 14:06
沒有吧,你可以參照去年的
慎寬 發表于 2017-2-17 14:27
廣西大學去年風景園林沒有調劑嗎
EandJ 發表于 2017-2-17 14:09
怎么去查
XinYiDeng 發表于 2017-2-17 19:05
考的華科,351,感覺沒戲了,不知道可以調劑到哪里……今天找了一天的學校,也打電話問了幾個學校,好像都 ...
大大的2哈 發表于 2017-2-16 21:28
同學我也是,我也才剛300多一點,不知道怎么調,今年的分數好尷尬,福建農林今年沒名額了,我今天問了 ...
XinYiDeng 發表于 2017-2-17 19:05
考的華科,351,感覺沒戲了,不知道可以調劑到哪里……今天找了一天的學校,也打電話問了幾個學校,好像都 ...
XinYiDeng 發表于 2017-2-17 19:05
考的華科,351,感覺沒戲了,不知道可以調劑到哪里……今天找了一天的學校,也打電話問了幾個學校,好像都 ...
璐璐醬紫說 發表于 2017-2-17 22:53
華科招多少,你排名多少啊?
herrykk 發表于 2017-2-17 22:26
351還進入不了復試啊,去年復試線多少啊[緊張]
herrykk 發表于 2017-2-17 22:26
351還進入不了復試啊,去年復試線多少啊[緊張]
jiaxin餅干77 發表于 2017-2-17 22:03
福建農林今年都沒名額了……同學你是今天打的電話問的研招辦嗎?我昨天打電話一直沒人接…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