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卷子sho 發表于 2016-3-25 16:12
文科想跨工科的~
小卷子sho 發表于 2016-3-25 16:12
文科想跨工科的~
418099521 發表于 2016-3-27 09:29
工科女跨考現當代文學,目標也是華東師大
etw 發表于 2016-3-29 11:04
和你差不多,不過我是在職跨考學科教育物理,學校未定呢,一起加油吧
茜茹萌 發表于 2016-5-8 12:12
我想跨考英語專業
細雨清風16 發表于 2016-5-8 14:48
我也跨英語
細雨清風16 發表于 2016-5-8 14:48
我也跨英語
茜茹萌 發表于 2016-5-9 15:40
在嗎,你準備得怎么樣啊?
研喵小姐大萌萌 發表于 2016-3-24 10:34
同工科女 本科軟件工程 打算跨考新聞傳播
茜茹萌 發表于 2016-5-8 12:12
我想跨考英語專業
kw8868899 發表于 2016-5-16 19:48
同工科女,電氣專業,數學一般,英語基礎還可以。目前打算跨考,選專業方面想了很久也沒有好的方向,求大神 ...
xiaomei2015 發表于 2016-5-16 20:37
可以跨法學碩士
從來不后悔 發表于 2016-5-16 16:43
我也是,工程管理跨考翻譯
獨倚蘭山 發表于 2016-3-20 14:08
我也是,想考華東師范
kw8868899 發表于 2016-5-16 19:48
同工科女,電氣專業,數學一般,英語基礎還可以。目前打算跨考,選專業方面想了很久也沒有好的方向,求大神 ...
kw8868899 發表于 2016-5-16 19:48
同工科女,電氣專業,數學一般,英語基礎還可以。目前打算跨考,選專業方面想了很久也沒有好的方向,求大神 ...
小丫加油321 發表于 2016-7-29 11:16
我考教育,想試一試,你呢
王玨不是玉 發表于 2016-7-29 14:57
同跨一個專業,你是老考哪個學校的?
從來不后悔 發表于 2016-5-16 16:43
我也是,工程管理跨考翻譯
mordan 發表于 2016-8-23 13:38
一樣啊!還在職呢!求勉勵
418099521 發表于 2016-3-27 09:29
工科女跨考現當代文學,目標也是華東師大
研喵小姐大萌萌 發表于 2016-3-24 10:34
同工科女 本科軟件工程 打算跨考新聞傳播
jjingsusu 發表于 2016-5-12 12:06
工科女,跨考軟件工程
kw8868899 發表于 2016-7-29 13:38
已經決定考經濟類了,鴨梨大,但是選擇了就一直往前沖吧,畢竟哪條路都不簡單。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