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y201211104 發表于 2016-3-15 17:34
我也是
冰與火5225 發表于 2016-3-15 20:13
你是那里人?
月生521 發表于 2016-3-15 21:06
西安的,還沒找導師呢,你找了嗎,想到時候復試再找
月生521 發表于 2016-3-15 21:06
西安的,還沒找導師呢,你找了嗎,想到時候復試再找
月生521 發表于 2016-3-15 21:06
西安的,還沒找導師呢,你找了嗎,想到時候復試再找
焦灼2016 發表于 2016-3-15 23:55
我是寶雞的,20號復試
月生521 發表于 2016-3-15 21:06
我是西安的,因為是一個人,到時候是否可以一起租房找導師啥的
這一戰 發表于 2016-3-16 07:41
請問你是考電氣的?是20號復試么?在哪得到的通知?
jyy201211104 發表于 2016-3-16 06:58
你是不是男的?
焦灼2016 發表于 2016-3-15 23:55
我是寶雞的,20號復試
jyy201211104 發表于 2016-3-16 06:58
你是不是男的?
焦灼2016 發表于 2016-3-15 23:55
我是寶雞的,20號復試
i55555515 發表于 2016-3-16 12:45
有通知20號復試了嗎
月生521 發表于 2016-3-16 10:10
能否一起,我的*
焦灼2016 發表于 2016-3-16 12:50
發短信了,第一批是20號,第二批復試是23
jyy201211104 發表于 2016-3-16 13:25
加不了你,還有問題
獅子無傷 發表于 2016-3-16 13:44
第一批和第二批什么意思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