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1:58
你是今年考?813是不是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考的那個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11 12:29
我是17考研,813是經(jīng)濟類的,我是國貿(mào)專業(yè)的
游喚 發(fā)表于 2016-3-11 11:07
高鴻業(yè)+練題就可以了
游喚 發(fā)表于 2016-3-11 11:07
高鴻業(yè)+練題就可以了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2:33
我是今年考的,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專業(yè)考的就是813
一玥而起 發(fā)表于 2016-3-15 14:59
我想考,求資料,難不難?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5 15:05
我有資料,現(xiàn)在在北京準備復試,復試完再聯(lián)系你,行嗎
一玥而起 發(fā)表于 2016-3-15 16:25
好的,謝謝你,記得找我哦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2:33
我是今年考的,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專業(yè)考的就是813
亓文倩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3
學姐我想知道些關于農(nóng)大經(jīng)濟學的考研事情 能不能等你復式完了問問你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8
嗯嗯,好的,下午就筆試啦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8
嗯嗯,好的,下午就筆試啦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8
嗯嗯,好的,下午就筆試啦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18 12:34
學姐還有我,嘿嘿,祝好運
尚恪 發(fā)表于 2016-3-18 20:13
學姐,復試一切還順利吧,想咨詢一下關于中農(nóng)經(jīng)濟學考研的事,學姐什么時候方便呢 ...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8 20:15
過兩天吧,這兩天還在復試,明天面試,然后還有導師確定很多的事,不過等成績下來就差不多了,再等等哈 ...
尚恪 發(fā)表于 2016-3-18 20:18
嗯嗯,謝謝學姐,學姐加油!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1:58
你是今年考?813是不是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考的那個
daisy段 發(fā)表于 2016-3-19 09:24
學姐,我想考農(nóng)經(jīng)研,資料可不可以推薦一下
sunshinezjj 發(fā)表于 2016-3-19 07:45
你好,請問你復試完了嗎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9 09:25
稍等,正在準備面試,過兩天吧
daisy段 發(fā)表于 2016-3-19 09:27
嗯嗯,謝謝學姐,學姐面試加油!!!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2:33
我是今年考的,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專業(yè)考的就是813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0 10:21
學姐,您復試完了嗎?想請教您一些問題,謝謝啦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0 10:37
已經(jīng)結(jié)束了,通過了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1:58
你是今年考?813是不是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考的那個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0 13:16
學姐把您的資料分享給我一份吧,定重謝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0 13:12
學姐,分享您的寶貴資料吧,嘿嘿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0 13:08
學姐。跨考農(nóng)經(jīng)要準備哪些資料,題目應該買那本書做?
尚恪 發(fā)表于 2016-3-18 20:13
學姐,復試一切還順利吧,想咨詢一下關于中農(nóng)經(jīng)濟學考研的事,學姐什么時候方便呢 ...
亓文倩 發(fā)表于 2016-3-17 00:49
同求經(jīng)濟的經(jīng)驗,謝謝學姐祝學姐復式順利
daisy段 發(fā)表于 2016-3-19 09:27
嗯嗯,謝謝學姐,學姐面試加油!!!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1 16:15
你可以看看我給樓主的回復,在貼子后面,不懂再問我
尚恪 發(fā)表于 2016-3-21 16:25
嗯嗯好,學姐,感謝!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1:58
你是今年考?813是不是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考的那個
吖吖yoooo 發(fā)表于 2016-3-21 22:05
學姐,我17準備考農(nóng)經(jīng),到時候分享下經(jīng)驗吧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1 22:07
行,你可以先看看我的前面的回復,有不懂的再問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2:33
我是今年考的,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專業(yè)考的就是813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1 16:10
我現(xiàn)在還在北京,過兩天就回家了,回家給你,其實都來得及,別著急,我9月份才開始復習的,我本科是工科 ...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1 23:44
嗯嗯好的,謝謝啦學姐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2:33
我是今年考的,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專業(yè)考的就是813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8
嗯嗯,好的,下午就筆試啦
flysxy 發(fā)表于 2016-3-22 18:19
學姐,能告訴一下關于中農(nóng)農(nóng)經(jīng)復習的資料和參考書目嗎?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2:33
我是今年考的,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專業(yè)考的就是813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8
嗯嗯,好的,下午就筆試啦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0 10:37
已經(jīng)結(jié)束了,通過了
游喚 發(fā)表于 2016-3-11 11:07
高鴻業(yè)+練題就可以了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8
嗯嗯,好的,下午就筆試啦
一玥而起 發(fā)表于 2016-3-23 08:54
學姐,你是本校的嗎?會不會有外校歧視?今年多少分錄取哇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2 11:50
學姐。看第五版還是第六版的、我現(xiàn)在有第五版的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3 07:58
學姐看第五版還是第六版有影響嗎?就買尹伯成的練習題就可以了?要買考研專業(yè)課復習的那套書嗎? ...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3 12:49
考研專業(yè)復習書?我沒用過……我就用了那兩本……
亓文倩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3
學姐我想知道些關于農(nóng)大經(jīng)濟學的考研事情 能不能等你復式完了問問你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3 17:14
好噠。謝謝學姐。那我就去買課本和尹伯成的練習題去做。么么炸!希望明年會是學姐的學妹哈哈哈!(Ps:經(jīng) ...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3 12:48
我不是,我是跨專業(yè)考的,本科是工科,沒有歧視是假的,但不嚴重,老師也不能算歧視,只能是害怕你學不好 ...
一玥而起 發(fā)表于 2016-3-23 22:05
姐姐,你考的是金融嗎?今年錄取幾個?
歲心 發(fā)表于 2016-3-23 21:05
學姐能否傳授一下經(jīng)驗!謝謝啦~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3 21:40
不客氣,希望你能考住,明年見~經(jīng)濟學考813,今年是9道計算,一道論述
么么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4 18:30
學姐你有米有什么視頻資料之類的么么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4 18:51
有的,你想要什么方面的?
喵嗚因為從來沒學過、。、、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4 22:25
西方經(jīng)濟學的視頻喵嗚因為從來沒學過、。、、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4 22:26
我有,有兩個版本的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4 23:42
能不能發(fā)給我學姐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5 09:07
你能告訴我你的方式嗎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5 16:11
my number is four five four five eight three three five nine…老是不能回復!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5 16:24
機智啊,已經(jīng)弄了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5 19:04
額學姐啥意思?沒看懂么么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5 19:05
就是價了,用的wetchat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3 21:40
不客氣,希望你能考住,明年見~經(jīng)濟學考813,今年是9道計算,一道論述
諾一雪莉 發(fā)表于 2016-3-27 19:40
請問一下學姐農(nóng)經(jīng)專業(yè)的就業(yè)方向是什么呀?
素顏如水傲流年 發(fā)表于 2016-3-27 23:05
學姐,農(nóng)大競爭激烈不?生源都是211嗎?我想考經(jīng)濟學,但是錄取人數(shù)好少啊 ...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7 23:19
我也查了,看著人數(shù)比著其他學校還好吧,不算太少啊
素顏如水傲流年 發(fā)表于 2016-3-27 23:30
生源有沒有雙非一本的啊?我怕都是211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5 16:24
機智啊,已經(jīng)弄了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5 16:24
機智啊,已經(jīng)弄了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8 00:11
學姐我把我的聯(lián)系方式給你了,你也給我一份吧,之前一提到聯(lián)系方式就發(fā)不出去,嘿嘿,我也用英文,謝謝啦 ...
大象與麗兒 發(fā)表于 2016-3-25 10:55
你好,我也想考經(jīng)濟學,本科專業(yè)也是國貿(mào)專業(yè),可以交流嘛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8 00:11
學姐我把我的聯(lián)系方式給你了,你也給我一份吧,之前一提到聯(lián)系方式就發(fā)不出去,嘿嘿,我也用英文,謝謝啦 ...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8 00:13
這個好像不是你吧,是個37歲的男的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8 00:14
啊?我再發(fā)一遍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8 00:13
這個好像不是你吧,是個37歲的男的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8 00:14
是啊,是個男的啊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8 00:14
是啊,是個男的啊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8 00:04
不可能,肯定還多雙非的,放心吧!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1 22:07
行,你可以先看看我的前面的回復,有不懂的再問
lemon向上 發(fā)表于 2016-3-28 10:08
學姐,復試的筆試是考專業(yè)課嗎?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8 10:08
不是,是英語
lemon向上 發(fā)表于 2016-3-28 10:10
嗯,學姐還有就是,金融學一般進復試幾個人,刷掉幾個人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