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經(jīng)濟813 [打印本頁]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11 10:49
標題: 經(jīng)濟813
跪求813考研資料,真的很急,謝謝啦
作者: 游喚    時間: 2016-3-11 11:07
高鴻業(yè)+練題就可以了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11 11:58
你是今年考?813是不是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考的那個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11 12:29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1:58
你是今年考?813是不是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考的那個

我是17考研,813是經(jīng)濟類的,我是國貿(mào)專業(yè)的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11 12:33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11 12:29
我是17考研,813是經(jīng)濟類的,我是國貿(mào)專業(yè)的

我是今年考的,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專業(yè)考的就是813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11 13:13
游喚 發(fā)表于 2016-3-11 11:07
高鴻業(yè)+練題就可以了

謝謝啦,謝謝啦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11 13:14
游喚 發(fā)表于 2016-3-11 11:07
高鴻業(yè)+練題就可以了

請問您指的是課后習題嗎?
作者: ailollipopf    時間: 2016-3-13 13:19
題目不要太簡單....
作者: 一玥而起    時間: 2016-3-15 14:59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2:33
我是今年考的,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專業(yè)考的就是813

我想考,求資料,難不難?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15 15:05
一玥而起 發(fā)表于 2016-3-15 14:59
我想考,求資料,難不難?

我有資料,現(xiàn)在在北京準備復試,復試完再聯(lián)系你,行嗎
作者: 一玥而起    時間: 2016-3-15 16:25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5 15:05
我有資料,現(xiàn)在在北京準備復試,復試完再聯(lián)系你,行嗎

好的,謝謝你,記得找我哦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15 17:25
一玥而起 發(fā)表于 2016-3-15 16:25
好的,謝謝你,記得找我哦

好的,稍微等幾天吧
作者: 鄭兒八經(jīng)    時間: 2016-3-16 17:56
同國貿(mào)的
作者: 亓文倩    時間: 2016-3-17 00:49
同求經(jīng)濟的經(jīng)驗,謝謝學姐祝學姐復式順利
作者: 亓文倩    時間: 2016-3-18 10:23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2:33
我是今年考的,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專業(yè)考的就是813

學姐我想知道些關于農(nóng)大經(jīng)濟學的考研事情 能不能等你復式完了問問你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18 10:28
亓文倩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3
學姐我想知道些關于農(nóng)大經(jīng)濟學的考研事情 能不能等你復式完了問問你

嗯嗯,好的,下午就筆試啦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18 12:34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8
嗯嗯,好的,下午就筆試啦

學姐還有我,嘿嘿,祝好運
作者: 亓文倩    時間: 2016-3-18 15:01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8
嗯嗯,好的,下午就筆試啦

謝謝學姐 學姐加油!
作者: 尚恪    時間: 2016-3-18 20:13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8
嗯嗯,好的,下午就筆試啦

學姐,復試一切還順利吧,想咨詢一下關于中農(nóng)經(jīng)濟學考研的事,學姐什么時候方便呢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18 20:14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18 12:34
學姐還有我,嘿嘿,祝好運

好的,謝謝你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18 20:15
尚恪 發(fā)表于 2016-3-18 20:13
學姐,復試一切還順利吧,想咨詢一下關于中農(nóng)經(jīng)濟學考研的事,學姐什么時候方便呢 ...

過兩天吧,這兩天還在復試,明天面試,然后還有導師確定很多的事,不過等成績下來就差不多了,再等等哈
作者: 尚恪    時間: 2016-3-18 20:18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8 20:15
過兩天吧,這兩天還在復試,明天面試,然后還有導師確定很多的事,不過等成績下來就差不多了,再等等哈 ...

嗯嗯,謝謝學姐,學姐加油!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18 20:18
尚恪 發(fā)表于 2016-3-18 20:18
嗯嗯,謝謝學姐,學姐加油!

好的,謝謝你
作者: sunshinezjj    時間: 2016-3-19 07: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daisy段    時間: 2016-3-19 09:24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1:58
你是今年考?813是不是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考的那個

學姐,我想考農(nóng)經(jīng)研,資料可不可以推薦一下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19 09:25
daisy段 發(fā)表于 2016-3-19 09:24
學姐,我想考農(nóng)經(jīng)研,資料可不可以推薦一下

稍等,正在準備面試,過兩天吧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19 09:26
sunshinezjj 發(fā)表于 2016-3-19 07:45
你好,請問你復試完了嗎

沒有,今天面試,晚上才知道結(jié)果,還要找老師
作者: daisy段    時間: 2016-3-19 09:27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9 09:25
稍等,正在準備面試,過兩天吧

嗯嗯,謝謝學姐,學姐面試加油!!!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19 09:54
daisy段 發(fā)表于 2016-3-19 09:27
嗯嗯,謝謝學姐,學姐面試加油!!!

謝謝,正忐忑中
作者: hcy199410    時間: 2016-3-19 12:26
好的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20 10:21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2:33
我是今年考的,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專業(yè)考的就是813

學姐,您復試完了嗎?想請教您一些問題,謝謝啦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0 10:37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0 10:21
學姐,您復試完了嗎?想請教您一些問題,謝謝啦

已經(jīng)結(jié)束了,通過了
作者: 貓愛貍醬    時間: 2016-3-20 13:08
學姐。跨考農(nóng)經(jīng)要準備哪些資料,題目應該買那本書做?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20 13:12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0 10:37
已經(jīng)結(jié)束了,通過了

學姐,分享您的寶貴資料吧,嘿嘿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20 13:16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1:58
你是今年考?813是不是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考的那個

學姐把您的資料分享給我一份吧,定重謝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1 16:09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0 13:16
學姐把您的資料分享給我一份吧,定重謝

好的,你現(xiàn)在先看高鴻業(yè)的西方經(jīng)濟學,配著看尹伯成的練習冊,一定要仔細看微觀部分,今年專業(yè)課不難,但不代表明年不難,看透最關鍵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1 16:10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0 13:12
學姐,分享您的寶貴資料吧,嘿嘿

我現(xiàn)在還在北京,過兩天就回家了,回家給你,其實都來得及,別著急,我9月份才開始復習的,我本科是工科,所以說效率最重要,別著急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1 16:12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0 13:08
學姐。跨考農(nóng)經(jīng)要準備哪些資料,題目應該買那本書做?

你可以看看我給那個同學的回復,不懂的再問我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1 16:15
尚恪 發(fā)表于 2016-3-18 20:13
學姐,復試一切還順利吧,想咨詢一下關于中農(nóng)經(jīng)濟學考研的事,學姐什么時候方便呢 ...

你可以看看我給樓主的回復,在貼子后面,不懂再問我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1 16:15
亓文倩 發(fā)表于 2016-3-17 00:49
同求經(jīng)濟的經(jīng)驗,謝謝學姐祝學姐復式順利

你可以看看我給樓主的回復,在貼子后面,不懂再問我,嘿嘿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1 16:16
daisy段 發(fā)表于 2016-3-19 09:27
嗯嗯,謝謝學姐,學姐面試加油!!!

你可以看看我給樓主的回復,在貼子后面,不懂再問我,^_^
作者: 尚恪    時間: 2016-3-21 16:25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1 16:15
你可以看看我給樓主的回復,在貼子后面,不懂再問我

嗯嗯好,學姐,感謝!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1 16:25
尚恪 發(fā)表于 2016-3-21 16:25
嗯嗯好,學姐,感謝!

沒事,有啥問題就問
作者: 吖吖yoooo    時間: 2016-3-21 22:05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1:58
你是今年考?813是不是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考的那個

學姐,我17準備考農(nóng)經(jīng),到時候分享下經(jīng)驗吧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1 22:07
吖吖yoooo 發(fā)表于 2016-3-21 22:05
學姐,我17準備考農(nóng)經(jīng),到時候分享下經(jīng)驗吧

行,你可以先看看我的前面的回復,有不懂的再問
作者: 吖吖yoooo    時間: 2016-3-21 22:27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1 22:07
行,你可以先看看我的前面的回復,有不懂的再問

嗯嗯,謝謝學姐啦~~那個可不可以給*或者*?方便些
作者: baiyun4    時間: 2016-3-21 23:10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2:33
我是今年考的,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專業(yè)考的就是813

能留號碼嗎 多謝您嘞!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21 23:44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1 16:10
我現(xiàn)在還在北京,過兩天就回家了,回家給你,其實都來得及,別著急,我9月份才開始復習的,我本科是工科 ...

嗯嗯好的,謝謝啦學姐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2 06:57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1 23:44
嗯嗯好的,謝謝啦學姐

沒事沒事
作者: 貓愛貍醬    時間: 2016-3-22 11:50
學姐。看第五版還是第六版的、我現(xiàn)在有第五版的
作者: flysxy    時間: 2016-3-22 15:38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2:33
我是今年考的,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專業(yè)考的就是813

813看高鴻業(yè)就行了嗎?
作者: flysxy    時間: 2016-3-22 18:19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8
嗯嗯,好的,下午就筆試啦

學姐,能告訴一下關于中農(nóng)農(nóng)經(jīng)復習的資料和參考書目嗎?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2 19:15
flysxy 發(fā)表于 2016-3-22 18:19
學姐,能告訴一下關于中農(nóng)農(nóng)經(jīng)復習的資料和參考書目嗎?

你看一下我之前的回復,不明白的再問我
作者: 貓愛貍醬    時間: 2016-3-23 07:58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1 12:33
我是今年考的,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專業(yè)考的就是813

學姐看第五版還是第六版有影響嗎?就買尹伯成的練習題就可以了?要買考研專業(yè)課復習的那套書嗎?
作者: 一玥而起    時間: 2016-3-23 08:50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8
嗯嗯,好的,下午就筆試啦

學姐,復試的怎么樣?
作者: 一玥而起    時間: 2016-3-23 08:51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0 10:37
已經(jīng)結(jié)束了,通過了

學姐好棒哇
作者: 一玥而起    時間: 2016-3-23 08:53
游喚 發(fā)表于 2016-3-11 11:07
高鴻業(yè)+練題就可以了

親愛的學姐,求經(jīng)驗,求參考書目
作者: 一玥而起    時間: 2016-3-23 08:54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8
嗯嗯,好的,下午就筆試啦

學姐,你是本校的嗎?會不會有外校歧視?今年多少分錄取哇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3 12:48
一玥而起 發(fā)表于 2016-3-23 08:54
學姐,你是本校的嗎?會不會有外校歧視?今年多少分錄取哇

我不是,我是跨專業(yè)考的,本科是工科,沒有歧視是假的,但不嚴重,老師也不能算歧視,只能是害怕你學不好,今年分數(shù)線325,復試后錄取的最低分是330多分吧,記不清楚了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3 12:49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2 11:50
學姐。看第五版還是第六版的、我現(xiàn)在有第五版的

第五版就可以吧……不過新版比較好,不過內(nèi)容應該差不多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3 12:49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3 07:58
學姐看第五版還是第六版有影響嗎?就買尹伯成的練習題就可以了?要買考研專業(yè)課復習的那套書嗎? ...

考研專業(yè)復習書?我沒用過……我就用了那兩本……
作者: 貓愛貍醬    時間: 2016-3-23 17:14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3 12:49
考研專業(yè)復習書?我沒用過……我就用了那兩本……

好噠。謝謝學姐。那我就去買課本和尹伯成的練習題去做。么么炸!希望明年會是學姐的學妹哈哈哈!(Ps:經(jīng)濟學應該不是全國統(tǒng)考把?)
作者: 歲心    時間: 2016-3-23 21:05
亓文倩 發(fā)表于 2016-3-18 10:23
學姐我想知道些關于農(nóng)大經(jīng)濟學的考研事情 能不能等你復式完了問問你

學姐能否傳授一下經(jīng)驗!謝謝啦~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3 21:40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3 17:14
好噠。謝謝學姐。那我就去買課本和尹伯成的練習題去做。么么炸!希望明年會是學姐的學妹哈哈哈!(Ps:經(jīng) ...

不客氣,希望你能考住,明年見~經(jīng)濟學考813,今年是9道計算,一道論述
作者: 一玥而起    時間: 2016-3-23 22:05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3 12:48
我不是,我是跨專業(yè)考的,本科是工科,沒有歧視是假的,但不嚴重,老師也不能算歧視,只能是害怕你學不好 ...

姐姐,你考的是金融嗎?今年錄取幾個?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3 22:06
一玥而起 發(fā)表于 2016-3-23 22:05
姐姐,你考的是金融嗎?今年錄取幾個?

我是考的農(nóng)業(yè)經(jīng)濟管理
作者: 亓文倩    時間: 2016-3-23 22:58
歲心 發(fā)表于 2016-3-23 21:05
學姐能否傳授一下經(jīng)驗!謝謝啦~

同是17考研 也在找資料
作者: 貓愛貍醬    時間: 2016-3-24 18:30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3 21:40
不客氣,希望你能考住,明年見~經(jīng)濟學考813,今年是9道計算,一道論述

學姐你有米有什么視頻資料之類的么么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4 18:51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4 18:30
學姐你有米有什么視頻資料之類的么么

有的,你想要什么方面的?
作者: 貓愛貍醬    時間: 2016-3-24 22:25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4 18:51
有的,你想要什么方面的?

西方經(jīng)濟學的視頻喵嗚因為從來沒學過、。、、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4 22:26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4 22:25
西方經(jīng)濟學的視頻喵嗚因為從來沒學過、。、、

我有,有兩個版本的
作者: 貓愛貍醬    時間: 2016-3-24 23:42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4 22:26
我有,有兩個版本的

能不能發(fā)給我學姐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5 09:07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4 23:42
能不能發(fā)給我學姐

你能告訴我你的方式嗎
作者: 大象與麗兒    時間: 2016-3-25 10:55
你好,我也想考經(jīng)濟學,本科專業(yè)也是國貿(mào)專業(yè),可以交流嘛
作者: 貓愛貍醬    時間: 2016-3-25 16:11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5 09:07
你能告訴我你的方式嗎

my number is four five four five eight three three five nine…老是不能回復!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5 16:24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5 16:11
my number is four five four five eight three three five nine…老是不能回復!

機智啊,已經(jīng)弄了
作者: 貓愛貍醬    時間: 2016-3-25 19:04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5 16:24
機智啊,已經(jīng)弄了

額學姐啥意思?沒看懂么么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5 19:05
貓愛貍醬 發(fā)表于 2016-3-25 19:04
額學姐啥意思?沒看懂么么

就是價了,用的wetchat
作者: 貓愛貍醬    時間: 2016-3-25 19:08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5 19:05
就是價了,用的wetchat

哦哦么么炸!
作者: 諾一雪莉    時間: 2016-3-27 19:40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3 21:40
不客氣,希望你能考住,明年見~經(jīng)濟學考813,今年是9道計算,一道論述

請問一下學姐農(nóng)經(jīng)專業(yè)的就業(yè)方向是什么呀?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7 20:23
諾一雪莉 發(fā)表于 2016-3-27 19:40
請問一下學姐農(nóng)經(jīng)專業(yè)的就業(yè)方向是什么呀?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我今年剛剛考住,你可以百度,不過我認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造化,就像你學經(jīng)濟也不代表你最后一定從事的是這個專業(yè)的工作
作者: 素顏如水傲流年    時間: 2016-3-27 23:05
學姐,農(nóng)大競爭激烈不?生源都是211嗎?我想考經(jīng)濟學,但是錄取人數(shù)好少啊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27 23:19
素顏如水傲流年 發(fā)表于 2016-3-27 23:05
學姐,農(nóng)大競爭激烈不?生源都是211嗎?我想考經(jīng)濟學,但是錄取人數(shù)好少啊 ...

我也查了,看著人數(shù)比著其他學校還好吧,不算太少啊
作者: 素顏如水傲流年    時間: 2016-3-27 23:30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7 23:19
我也查了,看著人數(shù)比著其他學校還好吧,不算太少啊

生源有沒有雙非一本的啊?我怕都是211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28 00:04
素顏如水傲流年 發(fā)表于 2016-3-27 23:30
生源有沒有雙非一本的啊?我怕都是211

不可能,肯定還多雙非的,放心吧!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28 00:09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5 16:24
機智啊,已經(jīng)弄了

two,three,one,five,three,six,three,five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28 00:11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5 16:24
機智啊,已經(jīng)弄了

學姐我把我的聯(lián)系方式給你了,你也給我一份吧,之前一提到聯(lián)系方式就發(fā)不出去,嘿嘿,我也用英文,謝謝啦,非常感謝,two,three,one,five,three,six,three,five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8 00:12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8 00:11
學姐我把我的聯(lián)系方式給你了,你也給我一份吧,之前一提到聯(lián)系方式就發(fā)不出去,嘿嘿,我也用英文,謝謝啦 ...

我搜咯是個男的是你嗎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28 00:12
大象與麗兒 發(fā)表于 2016-3-25 10:55
你好,我也想考經(jīng)濟學,本科專業(yè)也是國貿(mào)專業(yè),可以交流嘛

不好意思剛看到,可以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8 00:13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8 00:11
學姐我把我的聯(lián)系方式給你了,你也給我一份吧,之前一提到聯(lián)系方式就發(fā)不出去,嘿嘿,我也用英文,謝謝啦 ...

這個好像不是你吧,是個37歲的男的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28 00:14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8 00:13
這個好像不是你吧,是個37歲的男的

啊?我再發(fā)一遍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8 00:14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8 00:14
啊?我再發(fā)一遍

是啊,是個男的啊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28 00:15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8 00:13
這個好像不是你吧,是個37歲的男的

two,three,one,five,three,six,three,five這個是我的號啊,姐姐你再試試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28 00:16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8 00:14
是啊,是個男的啊

two,three,one,five,three,six,three,five,three,one
作者: 何夢慧    時間: 2016-3-28 00:16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8 00:14
是啊,是個男的啊

少了兩個數(shù),不好意思,姐姐。
作者: 素顏如水傲流年    時間: 2016-3-28 08:11
何夢慧 發(fā)表于 2016-3-28 00:04
不可能,肯定還多雙非的,放心吧!

哈哈,那就好,謝謝學姐么么扎
作者: lemon向上    時間: 2016-3-28 10:08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1 22:07
行,你可以先看看我的前面的回復,有不懂的再問

學姐,復試的筆試是考專業(yè)課嗎?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8 10:08
lemon向上 發(fā)表于 2016-3-28 10:08
學姐,復試的筆試是考專業(yè)課嗎?

不是,是英語
作者: lemon向上    時間: 2016-3-28 10:10
萌萌葉子 發(fā)表于 2016-3-28 10:08
不是,是英語

嗯,學姐還有就是,金融學一般進復試幾個人,刷掉幾個人呢。
作者: 萌萌葉子    時間: 2016-3-28 10:12
lemon向上 發(fā)表于 2016-3-28 10:10
嗯,學姐還有就是,金融學一般進復試幾個人,刷掉幾個人呢。

今年是8進3,這是學碩,專碩不清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