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檬檬檬 發表于 2016-3-8 13:21
樓主 我又看到你了 貌似這個學校這個專業很冷門啊
Wadsworth 發表于 2016-3-9 15:31
對呀,所以現在很糾結
檸檬檬檬檬 發表于 2016-3-9 15:41
你是專業的 我建議你考師范學校的學碩吧
Wadsworth 發表于 2016-3-9 15:52
我是師范學校的,所以不想再去師范學校
檸檬檬檬檬 發表于 2016-3-9 15:55
這個專業基本上都是師范學校的 出來對男生來說師范學校應該更好找工作吧 ...
Wadsworth 發表于 2016-3-9 16:07
你準備考學碩還是專碩?老師說學碩的獎學金,助學金多,而且上博的話,導師直接推薦。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