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請問北化考研有物理化學嗎? [打印本頁]

作者: 草長櫻花漫    時間: 2016-3-5 16:26
標題: 請問北化考研有物理化學嗎?
在北化化學理科的,哪個方向相對來說好考一些?本人是師范化學女,想考理科化學呢,求解惑~
作者: 鴕鳥醫生    時間: 2016-3-5 21:33
有,我要考的專業專業課有物理化學。
作者: 草長櫻花漫    時間: 2016-3-5 21:56
鴕鳥醫生 發表于 2016-3-5 21:33
有,我要考的專業專業課有物理化學。

你考什么專業呀?
作者: 鴕鳥醫生    時間: 2016-3-5 22:44
草長櫻花漫 發表于 2016-3-5 21:56
你考什么專業呀?

環境科學與工程
作者: 黑白鴿    時間: 2016-3-7 17:11
鴕鳥醫生 發表于 2016-3-5 21:33
有,我要考的專業專業課有物理化學。

你看的是天大第五版的還是第四版的?
作者: 夏末凄凄8    時間: 2016-3-10 06:33
我也想考化學
作者: 夏末凄凄8    時間: 2016-3-10 06:33
我也想考化學
作者: 萊因馮哈特    時間: 2016-3-11 10:20
黑白鴿 發表于 2016-3-7 17:11
你看的是天大第五版的還是第四版的?

兩版內容都差不多,個人覺得第四版更好一些,而且網上能找到的課后習題答案多是第四版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