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cheng1993 發表于 2016-3-5 14:51
不知道重交的橋梁是否接受調劑,如果接受,那就肯定有戲
hdbshxsh 發表于 2016-3-5 14:22
明顯有撒
tanbangqi 發表于 2016-3-5 16:30
肯定的告訴你沒戲,就算是985調下來也只是說有希望。調道鐵問題不大
月下、郊狼 發表于 2016-3-5 15:06
專碩橋梁招多少人?
jiayi2014 發表于 2016-3-5 20:37
橋梁不招調劑
* 發表于 2016-3-6 16:38
看著辦吧……
月下、郊狼 發表于 2016-3-6 18:01
* 發表于 2016-3-6 16:38
看著辦吧……
小黑球998 發表于 2016-3-7 17:07
這個表格從哪里搞來的?求告知
* 發表于 2016-3-6 16:38
看著辦吧……
ZCZD 發表于 2016-3-9 09:22
昨天去學校研招辦問了,相關負責人初步回答是今年很可能建土不開調劑,他說幾乎都滿了… ...
橘子愛焦糖 發表于 2016-3-13 09:56
學長,今年國家線很低,調劑是不是很困難,單科跟國家線都降了
* 發表于 2016-3-13 09:58
估計一志愿都滿了
橘子愛焦糖 發表于 2016-3-13 10:04
我調劑的道路,貴校是優先校內調劑還是校外211,985的調劑
* 發表于 2016-3-6 16:38
看著辦吧……
tanbangqi 發表于 2016-3-5 17:05
土木專碩叫建筑與土木工程,里面包括橋梁,隧道,巖土,結構,市政,道路等,調建筑與土木工程沒戲,只差 ...
kroll 發表于 2016-3-17 11:17
今年校外生源質量比報考重交大的第一志愿好得太多了。我給招生辦打電話了,寧可讓校內學碩調專碩調劑調差 ...
你說呢94 發表于 2016-3-17 12:51
不是211的初試分高有機會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