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調(diào)劑外語用,有收到回復(fù)的嗎 [打印本頁]

作者: PESCHE    時(shí)間: 2016-3-5 12:48
標(biāo)題: 調(diào)劑外語用,有收到回復(fù)的嗎
調(diào)劑外語用的,有收到回復(fù)的嗎
作者: PESCHE    時(shí)間: 2016-3-5 12:52
沒人嗎
作者: 露西Lucy333    時(shí)間: 2016-3-5 19:13
同學(xué),你調(diào)劑到這個(gè)學(xué)校嗎
作者: PESCHE    時(shí)間: 2016-3-5 19:15
露西Lucy333 發(fā)表于 2016-3-5 19:13
同學(xué),你調(diào)劑到這個(gè)學(xué)校嗎

嗯,填了表。沒有回應(yīng)。你呢?
作者: 露西Lucy333    時(shí)間: 2016-3-5 22:00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5 19:15
嗯,填了表。沒有回應(yīng)。你呢?

我不是調(diào)劑,是第一志愿,想看看你們調(diào)劑的是什么情況呢
作者: little盈    時(shí)間: 2016-3-6 22:20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5 19:15
嗯,填了表。沒有回應(yīng)。你呢?

沒有回復(fù)呀!
作者: PESCHE    時(shí)間: 2016-3-6 22:32
同學(xué),你考了多少分調(diào)劑的?
作者: PESCHE    時(shí)間: 2016-3-6 22:33
感覺老師都不知道哪去了
作者: 曦若伊人    時(shí)間: 2016-3-6 22:34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6 22:32
同學(xué),你考了多少分調(diào)劑的?

對(duì)啊,你考了多少
作者: PESCHE    時(shí)間: 2016-3-6 22:35
我考的北語,差了幾分370
作者: PESCHE    時(shí)間: 2016-3-6 22:40
曦若伊人 發(fā)表于 2016-3-6 22:34
對(duì)啊,你考了多少

同學(xué),你呢
作者: 畢可以    時(shí)間: 2016-3-6 23:08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6 22:40
同學(xué),你呢

我也北語 369……
作者: PESCHE    時(shí)間: 2016-3-6 23:14
畢可以 發(fā)表于 2016-3-6 23:08
我也北語 369……

你本科哪個(gè)學(xué)校,我本科不好,擔(dān)心他不要
作者: 大頭小頭    時(shí)間: 2016-3-7 07:51
樓主什么時(shí)候發(fā)的郵件? 是發(fā)給那位許老師么?
作者: 畢可以    時(shí)間: 2016-3-7 10:50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6 23:14
你本科哪個(gè)學(xué)校,我本科不好,擔(dān)心他不要

我本科也是普通二本……感覺希望不大
作者: 露西Lucy333    時(shí)間: 2016-3-7 14:37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6 22:35
我考的北語,差了幾分370

同學(xué),你們調(diào)劑出復(fù)試通知了嗎?
作者: PESCHE    時(shí)間: 2016-3-7 14:41
露西Lucy333 發(fā)表于 2016-3-7 14:37
同學(xué),你們調(diào)劑出復(fù)試通知了嗎?

沒有啊,估計(jì)國家線公布之后
作者: 露西Lucy333    時(shí)間: 2016-3-7 18:41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7 14:41
沒有啊,估計(jì)國家線公布之后

嗯嗯,親,你有試著聯(lián)系導(dǎo)師嗎
作者: PESCHE    時(shí)間: 2016-3-7 18:48
直接聯(lián)戲的院招生辦。說等國家線。你有導(dǎo)師聯(lián)戲方式嗎?
作者: 露西Lucy333    時(shí)間: 2016-3-7 22:01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7 18:48
直接聯(lián)戲的院招生辦。說等國家線。你有導(dǎo)師聯(lián)戲方式嗎?

沒有呢,就看學(xué)校網(wǎng)站上導(dǎo)師信息那有電話和郵箱,也沒有聯(lián)系
作者: lilu湘湘    時(shí)間: 2016-3-19 15:16
你們有填調(diào)劑信息嗎  收到復(fù)試通知沒有?
作者: 劉小寶很忙    時(shí)間: 2016-4-23 20:15
各位學(xué)姐調(diào)劑到礦大外語用了嗎
作者: 劉小寶很忙    時(shí)間: 2016-4-23 20:16
露西Lucy333 發(fā)表于 2016-3-5 22:00
我不是調(diào)劑,是第一志愿,想看看你們調(diào)劑的是什么情況呢

學(xué)姐是考了礦大的外語用嗎
作者: 劉小寶很忙    時(shí)間: 2016-4-23 20:16
劉小寶很忙 發(fā)表于 2016-4-23 20:16
學(xué)姐是考了礦大的外語用嗎

想問你一些問題,能*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