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Lucy333 發(fā)表于 2016-3-5 19:13
同學(xué),你調(diào)劑到這個(gè)學(xué)校嗎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5 19:15
嗯,填了表。沒有回應(yīng)。你呢?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5 19:15
嗯,填了表。沒有回應(yīng)。你呢?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6 22:32
同學(xué),你考了多少分調(diào)劑的?
曦若伊人 發(fā)表于 2016-3-6 22:34
對(duì)啊,你考了多少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6 22:40
同學(xué),你呢
畢可以 發(fā)表于 2016-3-6 23:08
我也北語 369……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6 23:14
你本科哪個(gè)學(xué)校,我本科不好,擔(dān)心他不要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6 22:35
我考的北語,差了幾分370
露西Lucy333 發(fā)表于 2016-3-7 14:37
同學(xué),你們調(diào)劑出復(fù)試通知了嗎?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7 14:41
沒有啊,估計(jì)國家線公布之后
PESCHE 發(fā)表于 2016-3-7 18:48
直接聯(lián)戲的院招生辦。說等國家線。你有導(dǎo)師聯(lián)戲方式嗎?
露西Lucy333 發(fā)表于 2016-3-5 22:00
我不是調(diào)劑,是第一志愿,想看看你們調(diào)劑的是什么情況呢
劉小寶很忙 發(fā)表于 2016-4-23 20:16
學(xué)姐是考了礦大的外語用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