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86 發表于 2016-3-12 08:36
你考的哪個學校?
上弦場看海 發表于 2016-3-12 11:20
同考黨史,湘潭大學有名額
上弦場看海 發表于 2016-3-12 12:47
每個省的省委黨校也有名額,我的聯系方式,意義無劉五菱起司留意
X2462332572 發表于 2016-3-12 11:08
中南財大。有學校調劑嘛
彤彤86 發表于 2016-3-12 18:14
我不知道,我考的鄭大,
上弦場看海 發表于 2016-3-12 18:31
不是,平凡的學生
上弦場看海 發表于 2016-3-12 18:31
不是,平凡的學生
上弦場看海 發表于 2016-3-12 18:31
不是,平凡的學生
X2462332572 發表于 2016-3-12 18:16
你知道那些學校接收調劑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