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靜 發表于 2016-3-3 20:44
江大復試線就是國家線
cry59 發表于 2016-3-3 22:33
什么意思?過國家線就能復試?不是按人數嗎?
orient靜 發表于 2016-3-4 09:30
絕大數專業都是國家線,過國家線就可以復試了
cry59 發表于 2016-3-5 10:57
校線是國家線 還有院線啊
蝸牛國度 發表于 2016-3-5 14:38
問一下院線一般比國家線高多少
cry59 發表于 2016-3-6 00:23
看學院 不同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