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跪求結構力學高分學長學姐寫指導 [打印本頁]

作者: 結構工程818    時間: 2016-3-2 23:12
標題: 跪求結構力學高分學長學姐寫指導
結構力學除了余玲玲和湖大四版教材外加歷年試卷外,想問下學長是否還需要其他復習資料,畢竟鋼結構要考到120+

作者: 小樂Miao    時間: 2016-3-3 08:07
書+于玲玲+真題夠用了。做得通于玲玲,后期再把真題做明白,結構120+不是問題
作者: 結構工程818    時間: 2016-3-3 22:14
首先祝愿學長學姐復試都能有個好成績,沒過的也能找到好工作。
看了今年好多建大的帖子,都在吐槽今年的結構力學大變,bt至極,好多人死在動力學上,不覺讓小弟心頭一顫,不知明年的今天還能否順利到120+,考進建達,不知道那些120+的大神都是怎么復習的,求指導啊,其他三科經驗心得網上一推,唯獨專業課少只有少。據說幫助學弟的人都能復試高分。。跪謝人品學長指路
作者: 小樂Miao    時間: 2016-3-3 22:44
結構工程818 發表于 2016-3-3 22:14
首先祝愿學長學姐復試都能有個好成績,沒過的也能找到好工作。
看了今年好多建大的帖子,都在吐槽今年的結 ...

的確變了,動力學變成了三個自由度,不好算。別的還是挺基礎的,現階段還是看看書就好了,于玲玲現在做可能會有一點早,帶著做一做也可以。做的東西不在多,做的精就夠了。論壇里有多年來的真題,于玲玲做通(建議兩遍+),真題在考試之前能刷2遍+(最低要求),答120真的是可以的。建大的題并沒怎么難
作者: 快樂M小豬    時間: 2016-3-4 00:11
小樂Miao 發表于 2016-3-3 22:44
的確變了,動力學變成了三個自由度,不好算。別的還是挺基礎的,現階段還是看看書就好了,于玲玲現在做可 ...

為什么都覺得是三個自由度?我算的是兩個,然后方程,求解,有一個解是0,實際只有一個自由度
作者: 小樂Miao    時間: 2016-3-4 07:56
快樂M小豬 發表于 2016-3-4 00:11
為什么都覺得是三個自由度?我算的是兩個,然后方程,求解,有一個解是0,實際只有一個自由度 ...

或許是我們以為三個自由度然后我們做錯了而你做對了哦
作者: 結構工程818    時間: 2016-3-4 09:19
小樂Miao 發表于 2016-3-4 07:56
或許是我們以為三個自由度然后我們做錯了而你做對了哦

謝謝學長,看了學長的話大受鼓舞,建大本科用書是湖大四版的楊弗康寫的,我們用書是李廉錕寫的,結力本科學的還湊活,但是離考研標準還差不少,除了看余玲玲,我還用買下建大教材來看嗎?學長是今年考建大的嗎,預祝心想事成
作者: 結構工程818    時間: 2016-3-4 09:21
人工置頂,感謝學長指導,據說復試在即,如果能和導師提前見一面很重要哦
作者: 小樂Miao    時間: 2016-3-4 10:12
結構工程818 發表于 2016-3-4 09:19
謝謝學長,看了學長的話大受鼓舞,建大本科用書是湖大四版的楊弗康寫的,我們用書是李廉錕寫的,結力本科 ...

不用,真心不用,教材的基本內容都是差不多的,絕對夠用。現在看于玲玲有點難,因為這還很早啊,你還有接近十個月呢,慢慢來,好好看。加油(? ??_??)?
作者: 快樂M小豬    時間: 2016-3-4 21:22
小樂Miao 發表于 2016-3-4 07:56
或許是我們以為三個自由度然后我們做錯了而你做對了哦

我就是說了下自己做題時候的想法,我也不一定是對的,畢竟三個動力自由度書里根本沒提,而且我認為我不會考的,順便,復試加油!
作者: 小樂Miao    時間: 2016-3-4 21:22
快樂M小豬 發表于 2016-3-4 21:22
我就是說了下自己做題時候的想法,我也不一定是對的,畢竟三個動力自由度書里根本沒提,而且我認為我不會 ...

加油(? ??_??)?
作者: 快樂M小豬    時間: 2016-3-4 21:24
小樂Miao 發表于 2016-3-4 21:22
加油(? ??_??)?

而且,如果沒猜錯的話,感覺你是個妹紙呢?貌似有點問到隱私的問題了。。哈哈,
作者: 小樂Miao    時間: 2016-3-4 21:29
快樂M小豬 發表于 2016-3-4 21:24
而且,如果沒猜錯的話,感覺你是個妹紙呢?貌似有點問到隱私的問題了。。哈哈, ...

哈哈哈,不是(ノ=Д=)ノ┻━┻
作者: 快樂M小豬    時間: 2016-3-4 22:55
小樂Miao 發表于 2016-3-4 21:29
哈哈哈,不是(ノ=Д=)ノ┻━┻

╮(╯_╰)╭
作者: 小樂Miao    時間: 2016-3-4 23:02
快樂M小豬 發表于 2016-3-4 22:55
╮(╯_╰)╭

你知道今年結構什么時候復試么
作者: 快樂M小豬    時間: 2016-3-5 12:29
小樂Miao 發表于 2016-3-4 23:02
你知道今年結構什么時候復試么

不知道。。。等官網通知吧
作者: 嶺8970    時間: 2016-3-6 09:57
你要走那個方向?
作者: 結構工程818    時間: 2016-3-10 13:56
嶺8970 發表于 2016-3-6 09:57
你要走那個方向?

鋼結構
作者: 結構工程818    時間: 2016-3-10 13:57
復試的各位加油~..(主要頂下帖子)
作者: 呃呃德    時間: 2016-3-11 21:14
快樂M小豬 發表于 2016-3-4 21:22
我就是說了下自己做題時候的想法,我也不一定是對的,畢竟三個動力自由度書里根本沒提,而且我認為我不會 ...

我感覺是一個自由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