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上海電力學(xué)院 [打印本頁(yè)]

作者: 呵呵vs哈哈    時(shí)間: 2016-3-2 14:25
標(biāo)題: 上海電力學(xué)院
非子弟,考上海電力學(xué)院,畢業(yè)能進(jìn)電網(wǎng)嗎?急
作者: KatherineM    時(shí)間: 2016-3-3 16:59
差不多
作者: 呵呵vs哈哈    時(shí)間: 2016-3-4 08:20
KatherineM 發(fā)表于 2016-3-3 16:59
差不多

差不多概念好廣
作者: 腹黑的麥田    時(shí)間: 2016-3-4 09:39
我覺(jué)得懸
作者: KatherineM    時(shí)間: 2016-3-4 10:45
呵呵vs哈哈 發(fā)表于 2016-3-4 08:20
差不多概念好廣

電網(wǎng)可以進(jìn) 去哪里的電網(wǎng)就看造化了…
作者: 紫羽茶韻    時(shí)間: 2016-3-4 16:17
妥妥的市局
作者: hcy97542692    時(shí)間: 2016-3-8 19:38
原電力部直屬幾個(gè)大學(xué)之一,你說(shuō)呢。
作者: xiongmao0622    時(shí)間: 2016-3-9 14:18
華東可以的
作者: 呵呵vs哈哈    時(shí)間: 2016-3-9 14:25
xiongmao0622 發(fā)表于 2016-3-9 14:18
華東可以的

我在河南,怎么樣
作者: 寒冬半夏    時(shí)間: 2016-3-9 22:19
三本院校考上電怎么樣
作者: xiongmao0622    時(shí)間: 2016-3-10 08:52
呵呵vs哈哈 發(fā)表于 2016-3-9 14:25
我在河南,怎么樣

你說(shuō)考河北國(guó)網(wǎng)嗎?,,應(yīng)該還可以,國(guó)網(wǎng)比較認(rèn)可上電,具體不太清楚,因?yàn)槲覀儗W(xué)校考浙江,江蘇,安徽,上海的比較多。
作者: 劉逗逗1234    時(shí)間: 2016-3-11 17:24
上海電力學(xué)院有分專碩和學(xué)碩嗎
作者: 考研狗杰仔    時(shí)間: 2016-3-11 17:38
劉逗逗1234 發(fā)表于 2016-3-11 17:24
上海電力學(xué)院有分專碩和學(xué)碩嗎

有的,有點(diǎn)學(xué)習(xí)能力的一般都不想考我們學(xué)校
作者: 考研狗杰仔    時(shí)間: 2016-3-11 17:38
學(xué)風(fēng)太差
作者: lifengzhao6    時(shí)間: 2016-3-16 17:55
好像改為大學(xué)啦
作者: erial    時(shí)間: 2016-3-29 21:12
xiongmao0622 發(fā)表于 2016-3-10 08:52
你說(shuō)考河北國(guó)網(wǎng)嗎?,,應(yīng)該還可以,國(guó)網(wǎng)比較認(rèn)可上電,具體不太清楚,因?yàn)槲覀儗W(xué)校考浙江,江蘇,安徽, ...

國(guó)家電網(wǎng)里工資一般一年多少呢。怎么聽(tīng)有人說(shuō)少的可憐。有人說(shuō)一年最少10多萬(wàn)
作者: 紫羽茶韻    時(shí)間: 2016-3-29 21:50
erial 發(fā)表于 2016-3-29 21:12
國(guó)家電網(wǎng)里工資一般一年多少呢。怎么聽(tīng)有人說(shuō)少的可憐。有人說(shuō)一年最少10多萬(wàn) ...

國(guó)網(wǎng)太大了,不能一概而論。待遇確實(shí)有的有很大差距,取決于是哪個(gè)地方的電網(wǎng)?市局還是縣局?
作者: 閆俊清1    時(shí)間: 2016-3-30 00:05
我愛(ài)你,愛(ài)的就是你,愛(ài)你一萬(wàn)年。
作者: 呵呵vs哈哈    時(shí)間: 2016-3-30 09:51
xiongmao0622 發(fā)表于 2016-3-10 08:52
你說(shuō)考河北國(guó)網(wǎng)嗎?,,應(yīng)該還可以,國(guó)網(wǎng)比較認(rèn)可上電,具體不太清楚,因?yàn)槲覀儗W(xué)校考浙江,江蘇,安徽, ...

不是上海人,也可以呆在上海電網(wǎng)?沒(méi)關(guān)系好進(jìn)嗎
作者: 紫羽茶韻    時(shí)間: 2016-3-30 10:31
呵呵vs哈哈 發(fā)表于 2016-3-30 09:51
不是上海人,也可以呆在上海電網(wǎng)?沒(méi)關(guān)系好進(jìn)嗎

上電畢業(yè)的很容易進(jìn)上海電網(wǎng),不管是本地還是外地,不過(guò)只能去上海所轄的區(qū)局。
作者: erial    時(shí)間: 2016-3-30 19:49
紫羽茶韻 發(fā)表于 2016-3-29 21:50
國(guó)網(wǎng)太大了,不能一概而論。待遇確實(shí)有的有很大差距,取決于是哪個(gè)地方的電網(wǎng)?市局還是縣局? ...

那如果研究生畢業(yè)去的是上海的國(guó)家電網(wǎng),估計(jì)怎么樣呢,嘻嘻
作者: 紫羽茶韻    時(shí)間: 2016-3-30 20:21
erial 發(fā)表于 2016-3-30 19:49
那如果研究生畢業(yè)去的是上海的國(guó)家電網(wǎng),估計(jì)怎么樣呢,嘻嘻

上海電網(wǎng),嘻嘻(?ω< )
作者: erial    時(shí)間: 2016-3-30 20:21
紫羽茶韻 發(fā)表于 2016-3-30 20:21
上海電網(wǎng),嘻嘻(?ω&lt; )

????
作者: CJQ電氣    時(shí)間: 2016-3-30 20:59
什么專業(yè)?上電動(dòng)力工程發(fā)復(fù)試通知了我沒(méi)去,不知道這個(gè)專業(yè)搞什么的
作者: xiongmao0622    時(shí)間: 2016-4-8 14:26
呵呵vs哈哈 發(fā)表于 2016-3-30 09:51
不是上海人,也可以呆在上海電網(wǎng)?沒(méi)關(guān)系好進(jìn)嗎

不可能,研究生可以 ,但去不了好地方
作者: xiongmao0622    時(shí)間: 2016-4-11 15:13
erial 發(fā)表于 2016-3-29 21:12
國(guó)家電網(wǎng)里工資一般一年多少呢。怎么聽(tīng)有人說(shuō)少的可憐。有人說(shuō)一年最少10多萬(wàn) ...

不同公司效益不同,總體都還可以,具體數(shù)目不好說(shuō),比公務(wù)員待遇要好不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