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M 發(fā)表于 2016-3-3 16:59
差不多
呵呵vs哈哈 發(fā)表于 2016-3-4 08:20
差不多概念好廣
xiongmao0622 發(fā)表于 2016-3-9 14:18
華東可以的
呵呵vs哈哈 發(fā)表于 2016-3-9 14:25
我在河南,怎么樣
劉逗逗1234 發(fā)表于 2016-3-11 17:24
上海電力學(xué)院有分專碩和學(xué)碩嗎
xiongmao0622 發(fā)表于 2016-3-10 08:52
你說(shuō)考河北國(guó)網(wǎng)嗎?,,應(yīng)該還可以,國(guó)網(wǎng)比較認(rèn)可上電,具體不太清楚,因?yàn)槲覀儗W(xué)校考浙江,江蘇,安徽, ...
erial 發(fā)表于 2016-3-29 21:12
國(guó)家電網(wǎng)里工資一般一年多少呢。怎么聽(tīng)有人說(shuō)少的可憐。有人說(shuō)一年最少10多萬(wàn) ...
xiongmao0622 發(fā)表于 2016-3-10 08:52
你說(shuō)考河北國(guó)網(wǎng)嗎?,,應(yīng)該還可以,國(guó)網(wǎng)比較認(rèn)可上電,具體不太清楚,因?yàn)槲覀儗W(xué)校考浙江,江蘇,安徽, ...
呵呵vs哈哈 發(fā)表于 2016-3-30 09:51
不是上海人,也可以呆在上海電網(wǎng)?沒(méi)關(guān)系好進(jìn)嗎
紫羽茶韻 發(fā)表于 2016-3-29 21:50
國(guó)網(wǎng)太大了,不能一概而論。待遇確實(shí)有的有很大差距,取決于是哪個(gè)地方的電網(wǎng)?市局還是縣局? ...
erial 發(fā)表于 2016-3-30 19:49
那如果研究生畢業(yè)去的是上海的國(guó)家電網(wǎng),估計(jì)怎么樣呢,嘻嘻
紫羽茶韻 發(fā)表于 2016-3-30 20:21
上海電網(wǎng),嘻嘻(?ω< )
呵呵vs哈哈 發(fā)表于 2016-3-30 09:51
不是上海人,也可以呆在上海電網(wǎng)?沒(méi)關(guān)系好進(jìn)嗎
erial 發(fā)表于 2016-3-29 21:12
國(guó)家電網(wǎng)里工資一般一年多少呢。怎么聽(tīng)有人說(shuō)少的可憐。有人說(shuō)一年最少10多萬(wàn)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