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kai2016390 發(fā)表于 2016-3-3 14:58
礦大 河海 西南交大都可以 其他985的太難考了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3-3 23:35
大連理工,雖然電氣不是優(yōu)勢(shì)學(xué)科,但是是985高校,個(gè)人感覺(jué)性?xún)r(jià)比極高!
李炎亮亮 發(fā)表于 2016-3-4 14:05
大連理工好考嗎?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3-4 14:24
每個(gè)人定義好不好考的標(biāo)準(zhǔn)不一樣,我只覺(jué)得凡是差不多的學(xué)校的電氣專(zhuān)業(yè)都不是特別好考,就算你考個(gè)211學(xué) ...
李炎亮亮 發(fā)表于 2016-3-4 20:55
好的,知道了,謝謝。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3-4 23:32
客氣了,能幫到你就好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