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flsfrank 發表于 2016-3-2 13:32
每個專業招一個人,你說呢
KatherineM 發表于 2016-3-3 16:58
貌似不好弄
水晶雪兔 發表于 2016-3-4 10:02
樓主分數怎么樣?報的哪里?
sfy12345678 發表于 2016-3-4 10:03
不高 報的北交
水晶雪兔 發表于 2016-3-4 10:09
哦,可能會挺難的我覺得,畢竟招的人少
sfy12345678 發表于 2016-3-4 10:20
是的呢 你呢 也是想調劑的?
水晶雪兔 發表于 2016-3-4 15:17
嗯,正看著呢,好點的學校都難得很,調劑真心是技術活
sfy12345678 發表于 2016-3-4 15:18
你啥專業啊 看的好嗎
水晶雪兔 發表于 2016-3-5 08:40
也是電氣的,不好,好學校都沒名額,就是很差那種才有,太差的又不想去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