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H339 發(fā)表于 2016-3-1 18:21
歡迎親將資料分享到論壇,讓更多同學(xué)受益。
上官一一 發(fā)表于 2016-3-1 19:11
謝謝學(xué)姐
英語小王紙 發(fā)表于 2016-3-1 22:05
謝謝學(xué)姐!加油!
OMG瀟瀟瀟 發(fā)表于 2016-3-1 21:33
語言學(xué)好難!
凡蘇蘇xby 發(fā)表于 2016-3-1 21:46
學(xué)姐我想問一下你是從幾月份開始復(fù)習(xí)的?從幾月份開始最好呢?
凡蘇蘇xby 發(fā)表于 2016-3-1 21:46
學(xué)姐我想問一下你是從幾月份開始復(fù)習(xí)的?從幾月份開始最好呢?
v惡 發(fā)表于 2016-3-1 22:56
我也是英專,可以和你交流經(jīng)驗(yàn)嗎?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1 22:56
當(dāng)然可以
v惡 發(fā)表于 2016-3-1 22:57
你是多少分呢?請問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1 22:56
當(dāng)然可以
v惡 發(fā)表于 2016-3-1 22:58
現(xiàn)在我看語言學(xué)不知道怎么學(xué)?感覺看了就忘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1 22:58
我還沒開始看呢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1 22:58
我還沒開始看呢
v惡 發(fā)表于 2016-3-1 23:00
我還沒考,17年考,所以就向你尋經(jīng)驗(yàn)
v惡 發(fā)表于 2016-3-1 22:59
但你考試了呀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1 22:55
不建議太晚,我當(dāng)時時間太緊張了
tonyandsun 發(fā)表于 2016-3-2 00:34
學(xué)姐,你好,我想問下,文學(xué)大概應(yīng)該怎么復(fù)習(xí)呢?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1 20:40
紙質(zhì)版
Christenson 發(fā)表于 2016-3-2 13:52
基礎(chǔ)英語的資料哪幾種比較適合
黃蛋蛋09 發(fā)表于 2016-3-2 14:41
請問還有真題嗎?求回復(fù)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2 15:20
有、..
黃蛋蛋09 發(fā)表于 2016-3-2 15:23
求聯(lián)系方式啊,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2 15:24
八零四五三六六零六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2 15:24
八零四五三六六零六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2 13:55
Gre,專四真題模擬題,專八閱讀、改錯、翻譯、寫作,六級閱讀,語法書
傾薇1994 發(fā)表于 2016-3-2 19:11
學(xué)姐本科是英語專業(yè)嗎???
Sibyl啦潔 發(fā)表于 2016-3-2 21:41
外國語言文學(xué)及應(yīng)用英語下面有商務(wù)英語嘛?您是學(xué)的什么?什么方向呢?期待你的回復(fù) ...
WangChristine 發(fā)表于 2016-3-2 19:38
學(xué)姐學(xué)姐,我也是英語專業(yè)。。想問一下,你們那一屆考研專碩的多還是學(xué)碩的多??我二外俄語,感覺單詞太難 ...
傾薇1994 發(fā)表于 2016-3-2 19:20
學(xué)姐,我是13級學(xué)國際經(jīng)濟(jì)與貿(mào)易的,打算跨考英語語言文學(xué)翻譯學(xué)方向,現(xiàn)在在收集教材資料階段,感覺有點(diǎn)無 ...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2 06:36
左金梅的英國文學(xué)西方文學(xué)和美國文學(xué),結(jié)合星火考研書我自己整理了一點(diǎn)點(diǎn)筆記,當(dāng)時時間來不及,文學(xué)上我 ...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1 22:55
不建議太晚,我當(dāng)時時間太緊張了
凡蘇蘇xby 發(fā)表于 2016-3-3 10:57
學(xué)姐,你用的是什么英語考研資料啊?考英語專業(yè)的研究生是不是要買更難的題目來做? ...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3 10:57
特別多啊
凡蘇蘇xby 發(fā)表于 2016-3-3 10:58
市面上那些就可以嗎?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3 10:59
對~~~~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2 23:14
你說的專業(yè)我不太懂啊
huafuhu 發(fā)表于 2016-3-3 17:00
樓主你太厲害了。多來你這里取經(jīng),希望復(fù)試可以發(fā)揮好,多謝樓主!厲害,好人有好報(bào) ...
sund1027 發(fā)表于 2016-3-4 12:31
請問語言學(xué)和文學(xué)方向初試考的都一樣嗎?學(xué)姐筆記還有嗎
duckpadding 發(fā)表于 2016-3-5 08:51
學(xué)姐 我要子料 * 是 兒 五 二姨無 奇藝奇藝
蘇洋洋lucas 發(fā)表于 2016-3-6 15:30
我也好想上這個學(xué)校
zyyjxxx30 發(fā)表于 2016-3-5 08:53
求資料!現(xiàn)在一頭霧水(哭)
姑娘考研 發(fā)表于 2016-3-5 13:54
能看出每一句都出自真心。我是一位醫(yī)學(xué)生,看到你的堅(jiān)持真的很感動,謝謝分享,給正在迷茫的我
另外,跪求 ...
laner01 發(fā)表于 2016-3-6 21:25
謝謝前輩,很不錯
艾兒123 發(fā)表于 2016-3-7 23:15
學(xué)姐,你的書賣嗎?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7 23:16
書不多了還有一部分,真題還有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7 23:16
書不多了還有一部分,真題還有
艾兒123 發(fā)表于 2016-3-8 07:29
紅色的gre還有麼?
吧啦吧啦S 發(fā)表于 2016-3-8 13:53
頭疼復(fù)試中。。不會做聽力。。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8 14:41
還沒準(zhǔn)備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1 20:40
紙質(zhì)版
娟娟94 發(fā)表于 2016-3-8 22:05
學(xué)姐 我是17考研的 也要考外國語言文學(xué) 不過是中國石油大學(xué)的 所以我想要你的英美文學(xué)和語言學(xué)的參考資料 ...
小霸王521 發(fā)表于 2016-3-8 22:07
基本沒了,送人了
娟娟94 發(fā)表于 2016-3-8 22:08
學(xué)姐 還剩下什么 或者學(xué)姐的同學(xué)還有相關(guān)的資料么
ll573964897 發(fā)表于 2016-3-8 22:29
學(xué)姐,我想問問你怎么知道考試科目要變題型額?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