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一衫 發表于 2016-3-1 16:43
同問。。
心系華南 發表于 2016-3-1 16:48
是不是被無視了
心系華南 發表于 2016-3-1 16:48
是不是被無視了
格子一衫 發表于 2016-3-1 16:51
如果是這樣,我就不調了。直接工作
風景不會都塵埃 發表于 2016-3-1 17:17
請問預調劑系統你們填成功了嗎?我填了之后提交就跳沒了…
風景不會都塵埃 發表于 2016-3-1 19:31
請問你預調劑填寫成功了嗎?我的填的最后的時候一點提交就跳了…然后填的內容就全部沒了… ...
心系華南 發表于 2016-3-1 22:30
很早就填了 當時也很麻煩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12
我的出現審核成功了,是什么意思啊?是信息無誤還是可以參加調劑復試?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12
我的出現審核成功了,是什么意思啊?是信息無誤還是可以參加調劑復試?
夏至未央15 發表于 2016-3-3 19:20
你考多少啊,原來就是江大的嗎
心系華南 發表于 2016-3-3 19:21
你本科是211嗎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24
不是,普通2本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12
我的出現審核成功了,是什么意思啊?是信息無誤還是可以參加調劑復試?
考研成功333 發表于 2016-3-4 12:40
預調劑的密碼是不是身份證號呀?我輸了好多次怎么都是密碼錯誤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4 21:17
還是審核中,是不是沒戲了?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12
我的出現審核成功了,是什么意思啊?是信息無誤還是可以參加調劑復試?
137084 發表于 2016-3-5 09:41
是不是分學院的啊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24
不是的,普通二本,報考的江南大學,英語語言文學351.分,34名。我才看到審核成功之前是研招辦審核中呢, ...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24
不是的,普通二本,報考的江南大學,英語語言文學351.分,34名。我才看到審核成功之前是研招辦審核中呢, ...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12
我的出現審核成功了,是什么意思啊?是信息無誤還是可以參加調劑復試?
淺墨花開暖 發表于 2016-3-6 08:01
請問你填的時候“外國語”那一欄怎么選的?好像只有英語一和英語二,沒有日語這個選項啊 ...
老中醫沒假牙 發表于 2016-3-9 10:06
你已經審核通過了?那你可以進復試了
michaelxu2015 發表于 2016-3-5 23:10
哈哈,看到你了啊~我也是考江南大學的,我353,33名,愁調劑的事情啊
michaelxu2015 發表于 2016-3-5 23:10
哈哈,看到你了啊~我也是考江南大學的,我353,33名,愁調劑的事情啊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9 19:54
你說江南大學會不會增加復試比例到1:1.5啊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9 19:54
你說江南大學會不會增加復試比例到1:1.5啊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9 19:52
打電話問了,人家說這只是用來統計人數的,不作數的
zhule 發表于 2016-3-9 22:43
那填這個預調劑有沒有用?
michaelxu2015 發表于 2016-3-9 22:41
你都在看哪些學校啊?交流交流啊~
michaelxu2015 發表于 2016-3-9 22:40
1.5咱倆都能進復試了啊,不過,進了復試也會很大可能被刷下來啊,分數太末尾了啊~唉,等等江大復試名單 ...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10 16:55
基本上沒啥用
zhule 發表于 2016-3-10 17:01
怎樣才能聯系?給研招辦打電話?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10 16:56
哈哈,碰碰吧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10 16:55
目前就看了江蘇大學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11 17:10
我打的學院電話
zhule 發表于 2016-3-11 18:09
哥們,麻煩把學院的電話發下,謝謝。
michaelxu2015 發表于 2016-3-11 17:20
就江蘇大學啊,一個不保險啊,國家線350,我們屬于剛擦線,我都準備去二區看看 ...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11 18:58
你在官網都可以查到的額(⊙o⊙)…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11 18:59
咋辦,我才比國家線多了一分,往哪調啊?唉
啊橙 發表于 2016-3-12 16:06
江蘇大學預調劑系統狀態還在審核中……是什么意思啊?國線都出了
心系華南 發表于 2016-3-13 23:53
出身不是211 人家看不上的 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