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助 預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心系華南    時間: 2016-3-1 16:41
標題: 求助 預調劑
預調劑信息一直處于審核中怎么回事?
作者: 格子一衫    時間: 2016-3-1 16:43
同問。。
作者: 心系華南    時間: 2016-3-1 16:48
格子一衫 發表于 2016-3-1 16:43
同問。。

是不是被無視了
作者: 格子一衫    時間: 2016-3-1 16:50
心系華南 發表于 2016-3-1 16:48
是不是被無視了

不曉得啊。。。
作者: 格子一衫    時間: 2016-3-1 16:51
心系華南 發表于 2016-3-1 16:48
是不是被無視了

如果是這樣,我就不調了。直接工作
作者: 心系華南    時間: 2016-3-1 17:02
格子一衫 發表于 2016-3-1 16:51
如果是這樣,我就不調了。直接工作

可以看看其它學校
作者: michaelxu2015    時間: 2016-3-1 17:11
國家線還沒出,肯定是處于審核中啊
作者: 風景不會都塵埃    時間: 2016-3-1 17:17
請問預調劑系統你們填成功了嗎?我填了之后提交就跳沒了…
作者: 大神,你好    時間: 2016-3-1 17:26
風景不會都塵埃 發表于 2016-3-1 17:17
請問預調劑系統你們填成功了嗎?我填了之后提交就跳沒了…

我也是。而且非常非常卡
作者: 風景不會都塵埃    時間: 2016-3-1 19:31
請問你預調劑填寫成功了嗎?我的填的最后的時候一點提交就跳了…然后填的內容就全部沒了…
作者: 心系華南    時間: 2016-3-1 22:30
風景不會都塵埃 發表于 2016-3-1 19:31
請問你預調劑填寫成功了嗎?我的填的最后的時候一點提交就跳了…然后填的內容就全部沒了… ...

很早就填了  當時也很麻煩
作者: 風景不會都塵埃    時間: 2016-3-2 08:16
心系華南 發表于 2016-3-1 22:30
很早就填了  當時也很麻煩

一填好提交就全部跳沒了,請問你也遇到過嗎?
作者: 千千千千千千結    時間: 2016-3-2 18:20
那個鬼系統用不用登陸,快讓他整瘋了
作者: Syrena11    時間: 2016-3-3 19:12
我的出現審核成功了,是什么意思啊?是信息無誤還是可以參加調劑復試?

作者: 夏至未央15    時間: 2016-3-3 19:20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12
我的出現審核成功了,是什么意思啊?是信息無誤還是可以參加調劑復試?

你考多少啊,原來就是江大的嗎
作者: 心系華南    時間: 2016-3-3 19:21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12
我的出現審核成功了,是什么意思啊?是信息無誤還是可以參加調劑復試?

你本科是211嗎
作者: Syrena11    時間: 2016-3-3 19:24
夏至未央15 發表于 2016-3-3 19:20
你考多少啊,原來就是江大的嗎

不是的,普通二本,報考的江南大學,英語語言文學351.分,34名。我才看到審核成功之前是研招辦審核中呢,這都是啥意思啊
作者: Syrena11    時間: 2016-3-3 19:24
心系華南 發表于 2016-3-3 19:21
你本科是211嗎

不是,普通2本
作者: 心系華南    時間: 2016-3-3 20:03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24
不是,普通2本

我一志愿差一分進復試
作者: 草帽PP    時間: 2016-3-4 11:51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12
我的出現審核成功了,是什么意思啊?是信息無誤還是可以參加調劑復試?

你用的什么瀏覽器填的呀,我怎么調不了呢,比如調劑專業那欄,有時有選項,有時沒有,填了好久都不行,你是怎么填上的呢
作者: 考研成功333    時間: 2016-3-4 12:40
預調劑的密碼是不是身份證號呀?我輸了好多次怎么都是密碼錯誤
作者: 孔子改考制    時間: 2016-3-4 15:02
考研成功333 發表于 2016-3-4 12:40
預調劑的密碼是不是身份證號呀?我輸了好多次怎么都是密碼錯誤

我也是,考生編號不存在
作者: fuyanfei    時間: 2016-3-4 21:17
還是審核中,是不是沒戲了?
作者: 心系華南    時間: 2016-3-5 00:15
fuyanfei 發表于 2016-3-4 21:17
還是審核中,是不是沒戲了?

果斷放棄了
作者: 137084    時間: 2016-3-5 09:41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12
我的出現審核成功了,是什么意思啊?是信息無誤還是可以參加調劑復試?

是不是分學院的啊
作者: Syrena11    時間: 2016-3-5 10:54
137084 發表于 2016-3-5 09:41
是不是分學院的啊

不知道額
作者: michaelxu2015    時間: 2016-3-5 23:10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24
不是的,普通二本,報考的江南大學,英語語言文學351.分,34名。我才看到審核成功之前是研招辦審核中呢, ...

哈哈,看到你了啊~我也是考江南大學的,我353,33名,愁調劑的事情啊
作者: 淺墨花開暖    時間: 2016-3-6 08:01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24
不是的,普通二本,報考的江南大學,英語語言文學351.分,34名。我才看到審核成功之前是研招辦審核中呢, ...

請問你填的時候“外國語”那一欄怎么選的?好像只有英語一和英語二,沒有日語這個選項啊
作者: 老中醫沒假牙    時間: 2016-3-9 10:06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3 19:12
我的出現審核成功了,是什么意思啊?是信息無誤還是可以參加調劑復試?

你已經審核通過了?那你可以進復試了
作者: Syrena11    時間: 2016-3-9 19:52
淺墨花開暖 發表于 2016-3-6 08:01
請問你填的時候“外國語”那一欄怎么選的?好像只有英語一和英語二,沒有日語這個選項啊 ...

英語一和二只是用來區別專碩和學碩的,所以我填了英語一,那個估計學校也沒辦法增加選項
作者: Syrena11    時間: 2016-3-9 19:52
老中醫沒假牙 發表于 2016-3-9 10:06
你已經審核通過了?那你可以進復試了

打電話問了,人家說這只是用來統計人數的,不作數的
作者: Syrena11    時間: 2016-3-9 19:53
michaelxu2015 發表于 2016-3-5 23:10
哈哈,看到你了啊~我也是考江南大學的,我353,33名,愁調劑的事情啊

哈哈
作者: Syrena11    時間: 2016-3-9 19:54
michaelxu2015 發表于 2016-3-5 23:10
哈哈,看到你了啊~我也是考江南大學的,我353,33名,愁調劑的事情啊

你說江南大學會不會增加復試比例到1:1.5啊
作者: michaelxu2015    時間: 2016-3-9 22:40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9 19:54
你說江南大學會不會增加復試比例到1:1.5啊

1.5咱倆都能進復試了啊,不過,進了復試也會很大可能被刷下來啊,分數太末尾了啊~唉,等等江大復試名單出來也看下吧,萬一讓復試的話,還是去碰碰運氣吧,你說呢
作者: michaelxu2015    時間: 2016-3-9 22:41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9 19:54
你說江南大學會不會增加復試比例到1:1.5啊

你都在看哪些學校啊?交流交流啊~
作者: zhule    時間: 2016-3-9 22:43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9 19:52
打電話問了,人家說這只是用來統計人數的,不作數的

那填這個預調劑有沒有用?
作者: Syrena11    時間: 2016-3-10 16:55
zhule 發表于 2016-3-9 22:43
那填這個預調劑有沒有用?

基本上沒啥用
作者: Syrena11    時間: 2016-3-10 16:55
michaelxu2015 發表于 2016-3-9 22:41
你都在看哪些學校啊?交流交流啊~

目前就看了江蘇大學
作者: Syrena11    時間: 2016-3-10 16:56
michaelxu2015 發表于 2016-3-9 22:40
1.5咱倆都能進復試了啊,不過,進了復試也會很大可能被刷下來啊,分數太末尾了啊~唉,等等江大復試名單 ...

哈哈,碰碰吧
作者: zhule    時間: 2016-3-10 17:01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10 16:55
基本上沒啥用

怎樣才能聯系?給研招辦打電話?
作者: Syrena11    時間: 2016-3-11 17:10
zhule 發表于 2016-3-10 17:01
怎樣才能聯系?給研招辦打電話?

我打的學院電話
作者: michaelxu2015    時間: 2016-3-11 17:19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10 16:56
哈哈,碰碰吧

過兩天看看江南大學復試名單,萬一有咱倆!
作者: michaelxu2015    時間: 2016-3-11 17:20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10 16:55
目前就看了江蘇大學

就江蘇大學啊,一個不保險啊,國家線350,我們屬于剛擦線,我都準備去二區看看
作者: loveshrimp    時間: 2016-3-11 17:52
我也是一志愿擦線黨~
作者: zhule    時間: 2016-3-11 18:09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11 17:10
我打的學院電話

哥們,麻煩把學院的*,謝謝。
作者: Syrena11    時間: 2016-3-11 18:58
zhule 發表于 2016-3-11 18:09
哥們,麻煩把學院的電話發下,謝謝。

你在官網都可以查到的額(⊙o⊙)…

作者: Syrena11    時間: 2016-3-11 18:59
michaelxu2015 發表于 2016-3-11 17:20
就江蘇大學啊,一個不保險啊,國家線350,我們屬于剛擦線,我都準備去二區看看 ...

咋辦,我才比國家線多了一分,往哪調啊?唉
作者: zhule    時間: 2016-3-11 19:08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11 18:58
你在官網都可以查到的額(⊙o⊙)…

非常感謝!
作者: michaelxu2015    時間: 2016-3-11 22:50
Syrena11 發表于 2016-3-11 18:59
咋辦,我才比國家線多了一分,往哪調啊?唉

我在看二區的學校,只要能有學校上,管他有多遠啊~
作者: 啊橙    時間: 2016-3-12 16:06
江蘇大學預調劑系統狀態還在審核中……是什么意思啊?國線都出了
作者: 心系華南    時間: 2016-3-13 23:53
啊橙 發表于 2016-3-12 16:06
江蘇大學預調劑系統狀態還在審核中……是什么意思啊?國線都出了

出身不是211 人家看不上的 哎
作者: 啊橙    時間: 2016-3-14 08:05
心系華南 發表于 2016-3-13 23:53
出身不是211 人家看不上的 哎

它沒說要這個硬性要求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