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踽行 發(fā)表于 2016-3-1 17:46
不沖突。考完司考后到考研還有整整三個(gè)月的時(shí)間,只要公共課的基礎(chǔ)不要太差,無論是考學(xué)碩還是專碩,都完全 ...
Bosco95 發(fā)表于 2016-3-4 19:22
樓主你是非法學(xué)還是法學(xué)呢,我也有這個(gè)想法,可是非法學(xué)。。
為夢踽行 發(fā)表于 2016-3-1 17:46
不沖突。考完司考后到考研還有整整三個(gè)月的時(shí)間,只要公共課的基礎(chǔ)不要太差,無論是考學(xué)碩還是專碩,都完全 ...
為夢踽行 發(fā)表于 2016-3-1 17:46
不沖突。考完司考后到考研還有整整三個(gè)月的時(shí)間,只要公共課的基礎(chǔ)不要太差,無論是考學(xué)碩還是專碩,都完全 ...
惜…然 發(fā)表于 2016-3-6 18:19
如果樓主考的是專碩~那司考和考研一起準(zhǔn)備成功的幾率還是很大~如果是考學(xué)碩~我感覺還是有點(diǎn)風(fēng)險(xiǎn)的~個(gè)人 ...
mosquito114 發(fā)表于 2016-3-6 18:20
嗯,謝謝~我也是這么想的~
mosquito114 發(fā)表于 2016-3-6 18:20
嗯,謝謝~我也是這么想的~
惜…然 發(fā)表于 2016-3-6 18:42
那樓主想好了是怎么準(zhǔn)備這兩樣?
mosquito114 發(fā)表于 2016-3-7 09:20
我打算考專碩呢,想一起準(zhǔn)備
惜…然 發(fā)表于 2016-3-7 09:50
那加油啦
Bosco95 發(fā)表于 2016-3-4 19:22
樓主你是非法學(xué)還是法學(xué)呢,我也有這個(gè)想法,可是非法學(xué)。。
mosquito114 發(fā)表于 2016-3-7 09:55
恩恩~你也是準(zhǔn)備這么考嗎?
惜…然 發(fā)表于 2016-3-7 10:49
不是~我去年是這么選擇的~
mosquito114 發(fā)表于 2016-3-7 10:51
都考上了嗎?
惜…然 發(fā)表于 2016-3-7 10:55
司考去年走運(yùn)~低分飄過~考研在準(zhǔn)備復(fù)試
mosquito114 發(fā)表于 2016-3-7 10:56
好羨慕~復(fù)試加油!肯定能過~你也考的專碩嗎
mosquito114 發(fā)表于 2016-3-7 10:56
好羨慕~復(fù)試加油!肯定能過~你也考的專碩嗎
惜…然 發(fā)表于 2016-3-7 11:04
謝謝~是考的專碩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