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踽行 發表于 2016-3-1 17:46
不沖突。考完司考后到考研還有整整三個月的時間,只要公共課的基礎不要太差,無論是考學碩還是專碩,都完全 ...
Bosco95 發表于 2016-3-4 19:22
樓主你是非法學還是法學呢,我也有這個想法,可是非法學。。
為夢踽行 發表于 2016-3-1 17:46
不沖突??纪晁究己蟮娇佳羞€有整整三個月的時間,只要公共課的基礎不要太差,無論是考學碩還是專碩,都完全 ...
為夢踽行 發表于 2016-3-1 17:46
不沖突。考完司考后到考研還有整整三個月的時間,只要公共課的基礎不要太差,無論是考學碩還是專碩,都完全 ...
惜…然 發表于 2016-3-6 18:19
如果樓主考的是專碩~那司考和考研一起準備成功的幾率還是很大~如果是考學碩~我感覺還是有點風險的~個人 ...
mosquito114 發表于 2016-3-6 18:20
嗯,謝謝~我也是這么想的~
mosquito114 發表于 2016-3-6 18:20
嗯,謝謝~我也是這么想的~
惜…然 發表于 2016-3-6 18:42
那樓主想好了是怎么準備這兩樣?
mosquito114 發表于 2016-3-7 09:20
我打算考專碩呢,想一起準備
惜…然 發表于 2016-3-7 09:50
那加油啦
Bosco95 發表于 2016-3-4 19:22
樓主你是非法學還是法學呢,我也有這個想法,可是非法學。。
mosquito114 發表于 2016-3-7 09:55
恩恩~你也是準備這么考嗎?
惜…然 發表于 2016-3-7 10:49
不是~我去年是這么選擇的~
mosquito114 發表于 2016-3-7 10:51
都考上了嗎?
惜…然 發表于 2016-3-7 10:55
司考去年走運~低分飄過~考研在準備復試
mosquito114 發表于 2016-3-7 10:56
好羨慕~復試加油!肯定能過~你也考的專碩嗎
mosquito114 發表于 2016-3-7 10:56
好羨慕~復試加油!肯定能過~你也考的專碩嗎
惜…然 發表于 2016-3-7 11:04
謝謝~是考的專碩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