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司考,專碩和學碩大家怎么選的? [打印本頁]

作者: mosquito114    時間: 2016-3-1 09:17
標題: 司考,專碩和學碩大家怎么選的?
大家幫幫忙…我想請問樓主,司考和考研一起考,很多人都不推薦,但我聽說司考和專碩不沖突,專碩和學碩你們都是怎么選擇的?我現在也很迷茫…求大神
作者: 為夢踽行    時間: 2016-3-1 17:46
不沖突??纪晁究己蟮娇佳羞€有整整三個月的時間,只要公共課的基礎不要太差,無論是考學碩還是專碩,都完全足夠了。專碩大體上會比學碩好考。 如果公共課的基礎不好,現在就可以開始給英語政治打基礎了。本人經驗:6月底開始全身心復習司考,到九月份考試;10月中旬開始復習考研(專碩),到十二月初試、四月復試。司考420+,現某985高校研一。望努力,祝好運!
作者: mosquito114    時間: 2016-3-1 18:31
為夢踽行 發表于 2016-3-1 17:46
不沖突。考完司考后到考研還有整整三個月的時間,只要公共課的基礎不要太差,無論是考學碩還是專碩,都完全 ...

大神~救命啊你考的哪個學校啦?
作者: Bosco95    時間: 2016-3-4 19:22
樓主你是非法學還是法學呢,我也有這個想法,可是非法學。。
作者: mosquito114    時間: 2016-3-4 19:22
Bosco95 發表于 2016-3-4 19:22
樓主你是非法學還是法學呢,我也有這個想法,可是非法學。。

我是法學本科
作者: Bosco95    時間: 2016-3-4 19:23
為夢踽行 發表于 2016-3-1 17:46
不沖突??纪晁究己蟮娇佳羞€有整整三個月的時間,只要公共課的基礎不要太差,無論是考學碩還是專碩,都完全 ...

大神如果非法學的呢?
作者: zhaoshuangg    時間: 2016-3-5 09:07
為夢踽行 發表于 2016-3-1 17:46
不沖突。考完司考后到考研還有整整三個月的時間,只要公共課的基礎不要太差,無論是考學碩還是專碩,都完全 ...

厲害。。
作者: 惜…然    時間: 2016-3-6 18:19
如果樓主考的是專碩~那司考和考研一起準備成功的幾率還是很大~如果是考學碩~我感覺還是有點風險的~個人意見……
作者: mosquito114    時間: 2016-3-6 18:20
惜…然 發表于 2016-3-6 18:19
如果樓主考的是專碩~那司考和考研一起準備成功的幾率還是很大~如果是考學碩~我感覺還是有點風險的~個人 ...

嗯,謝謝~我也是這么想的~
作者: 惜…然    時間: 2016-3-6 18:41
mosquito114 發表于 2016-3-6 18:20
嗯,謝謝~我也是這么想的~

那樓主想好了是怎么準備這兩樣?
作者: 惜…然    時間: 2016-3-6 18:42
mosquito114 發表于 2016-3-6 18:20
嗯,謝謝~我也是這么想的~

那樓主想好了是怎么準備這兩樣?
作者: mosquito114    時間: 2016-3-7 09:20
惜…然 發表于 2016-3-6 18:42
那樓主想好了是怎么準備這兩樣?

我打算考專碩呢,想一起準備
作者: 惜…然    時間: 2016-3-7 09:50
mosquito114 發表于 2016-3-7 09:20
我打算考專碩呢,想一起準備

那加油啦
作者: mosquito114    時間: 2016-3-7 09:55
惜…然 發表于 2016-3-7 09:50
那加油啦

恩恩~你也是準備這么考嗎?
作者: 木木花香aaa    時間: 2016-3-7 10:41
Bosco95 發表于 2016-3-4 19:22
樓主你是非法學還是法學呢,我也有這個想法,可是非法學。。

我也非法學。。。考學碩。。。
作者: 惜…然    時間: 2016-3-7 10:49
mosquito114 發表于 2016-3-7 09:55
恩恩~你也是準備這么考嗎?

不是~我去年是這么選擇的~
作者: mosquito114    時間: 2016-3-7 10:51
惜…然 發表于 2016-3-7 10:49
不是~我去年是這么選擇的~

都考上了嗎?
作者: 惜…然    時間: 2016-3-7 10:55
mosquito114 發表于 2016-3-7 10:51
都考上了嗎?

司考去年走運~低分飄過~考研在準備復試
作者: mosquito114    時間: 2016-3-7 10:56
惜…然 發表于 2016-3-7 10:55
司考去年走運~低分飄過~考研在準備復試

好羨慕~復試加油!肯定能過~你也考的專碩嗎
作者: 惜…然    時間: 2016-3-7 11:04
mosquito114 發表于 2016-3-7 10:56
好羨慕~復試加油!肯定能過~你也考的專碩嗎

謝謝~是考的專碩
作者: 惜…然    時間: 2016-3-7 11:04
mosquito114 發表于 2016-3-7 10:56
好羨慕~復試加油!肯定能過~你也考的專碩嗎

謝謝~是考的專碩
作者: mosquito114    時間: 2016-3-7 11:04
惜…然 發表于 2016-3-7 11:04
謝謝~是考的專碩

恩恩~加油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