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司考,專碩和學(xué)碩大家怎么選的? [打印本頁]

作者: mosquito114    時(shí)間: 2016-3-1 09:17
標(biāo)題: 司考,專碩和學(xué)碩大家怎么選的?
大家?guī)蛶兔Α蚁胝垎枠侵鳎究己涂佳幸黄鹂迹芏嗳硕疾煌扑],但我聽說司考和專碩不沖突,專碩和學(xué)碩你們都是怎么選擇的?我現(xiàn)在也很迷茫…求大神
作者: 為夢踽行    時(shí)間: 2016-3-1 17:46
不沖突。考完司考后到考研還有整整三個(gè)月的時(shí)間,只要公共課的基礎(chǔ)不要太差,無論是考學(xué)碩還是專碩,都完全足夠了。專碩大體上會比學(xué)碩好考。 如果公共課的基礎(chǔ)不好,現(xiàn)在就可以開始給英語政治打基礎(chǔ)了。本人經(jīng)驗(yàn):6月底開始全身心復(fù)習(xí)司考,到九月份考試;10月中旬開始復(fù)習(xí)考研(專碩),到十二月初試、四月復(fù)試。司考420+,現(xiàn)某985高校研一。望努力,祝好運(yùn)!
作者: mosquito114    時(shí)間: 2016-3-1 18:31
為夢踽行 發(fā)表于 2016-3-1 17:46
不沖突。考完司考后到考研還有整整三個(gè)月的時(shí)間,只要公共課的基礎(chǔ)不要太差,無論是考學(xué)碩還是專碩,都完全 ...

大神~救命啊你考的哪個(gè)學(xué)校啦?
作者: Bosco95    時(shí)間: 2016-3-4 19:22
樓主你是非法學(xué)還是法學(xué)呢,我也有這個(gè)想法,可是非法學(xué)。。
作者: mosquito114    時(shí)間: 2016-3-4 19:22
Bosco95 發(fā)表于 2016-3-4 19:22
樓主你是非法學(xué)還是法學(xué)呢,我也有這個(gè)想法,可是非法學(xué)。。

我是法學(xué)本科
作者: Bosco95    時(shí)間: 2016-3-4 19:23
為夢踽行 發(fā)表于 2016-3-1 17:46
不沖突。考完司考后到考研還有整整三個(gè)月的時(shí)間,只要公共課的基礎(chǔ)不要太差,無論是考學(xué)碩還是專碩,都完全 ...

大神如果非法學(xué)的呢?
作者: zhaoshuangg    時(shí)間: 2016-3-5 09:07
為夢踽行 發(fā)表于 2016-3-1 17:46
不沖突。考完司考后到考研還有整整三個(gè)月的時(shí)間,只要公共課的基礎(chǔ)不要太差,無論是考學(xué)碩還是專碩,都完全 ...

厲害。。
作者: 惜…然    時(shí)間: 2016-3-6 18:19
如果樓主考的是專碩~那司考和考研一起準(zhǔn)備成功的幾率還是很大~如果是考學(xué)碩~我感覺還是有點(diǎn)風(fēng)險(xiǎn)的~個(gè)人意見……
作者: mosquito114    時(shí)間: 2016-3-6 18:20
惜…然 發(fā)表于 2016-3-6 18:19
如果樓主考的是專碩~那司考和考研一起準(zhǔn)備成功的幾率還是很大~如果是考學(xué)碩~我感覺還是有點(diǎn)風(fēng)險(xiǎn)的~個(gè)人 ...

嗯,謝謝~我也是這么想的~
作者: 惜…然    時(shí)間: 2016-3-6 18:41
mosquito114 發(fā)表于 2016-3-6 18:20
嗯,謝謝~我也是這么想的~

那樓主想好了是怎么準(zhǔn)備這兩樣?
作者: 惜…然    時(shí)間: 2016-3-6 18:42
mosquito114 發(fā)表于 2016-3-6 18:20
嗯,謝謝~我也是這么想的~

那樓主想好了是怎么準(zhǔn)備這兩樣?
作者: mosquito114    時(shí)間: 2016-3-7 09:20
惜…然 發(fā)表于 2016-3-6 18:42
那樓主想好了是怎么準(zhǔn)備這兩樣?

我打算考專碩呢,想一起準(zhǔn)備
作者: 惜…然    時(shí)間: 2016-3-7 09:50
mosquito114 發(fā)表于 2016-3-7 09:20
我打算考專碩呢,想一起準(zhǔn)備

那加油啦
作者: mosquito114    時(shí)間: 2016-3-7 09:55
惜…然 發(fā)表于 2016-3-7 09:50
那加油啦

恩恩~你也是準(zhǔn)備這么考嗎?
作者: 木木花香aaa    時(shí)間: 2016-3-7 10:41
Bosco95 發(fā)表于 2016-3-4 19:22
樓主你是非法學(xué)還是法學(xué)呢,我也有這個(gè)想法,可是非法學(xué)。。

我也非法學(xué)。。。考學(xué)碩。。。
作者: 惜…然    時(shí)間: 2016-3-7 10:49
mosquito114 發(fā)表于 2016-3-7 09:55
恩恩~你也是準(zhǔn)備這么考嗎?

不是~我去年是這么選擇的~
作者: mosquito114    時(shí)間: 2016-3-7 10:51
惜…然 發(fā)表于 2016-3-7 10:49
不是~我去年是這么選擇的~

都考上了嗎?
作者: 惜…然    時(shí)間: 2016-3-7 10:55
mosquito114 發(fā)表于 2016-3-7 10:51
都考上了嗎?

司考去年走運(yùn)~低分飄過~考研在準(zhǔn)備復(fù)試
作者: mosquito114    時(shí)間: 2016-3-7 10:56
惜…然 發(fā)表于 2016-3-7 10:55
司考去年走運(yùn)~低分飄過~考研在準(zhǔn)備復(fù)試

好羨慕~復(fù)試加油!肯定能過~你也考的專碩嗎
作者: 惜…然    時(shí)間: 2016-3-7 11:04
mosquito114 發(fā)表于 2016-3-7 10:56
好羨慕~復(fù)試加油!肯定能過~你也考的專碩嗎

謝謝~是考的專碩
作者: 惜…然    時(shí)間: 2016-3-7 11:04
mosquito114 發(fā)表于 2016-3-7 10:56
好羨慕~復(fù)試加油!肯定能過~你也考的專碩嗎

謝謝~是考的專碩
作者: mosquito114    時(shí)間: 2016-3-7 11:04
惜…然 發(fā)表于 2016-3-7 11:04
謝謝~是考的專碩

恩恩~加油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