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小苦逼 發表于 2016-2-28 09:08
發短信,找他學生要電話,去辦公室

舞世界 發表于 2016-3-1 16:43
我想問下樓主是到哪找到導師的聯系方式的,我死活沒找到,
Duzhaokai 發表于 2016-3-2 09:01
我聯系了五六個只有一個明確要和我面談的,多聯系幾個,不要過多的聯系一個,多了的話老師會煩的。。 ...
陽光知道我 發表于 2016-3-2 09:15
嗯嗯,我昨天又發了一個老師,他明確想要我了。但是我又回了個郵件說就跟他了不跟別的老師聯系了,他又不 ...
綠泡泡ying 發表于 2016-3-3 09:36
導師回了,說分數線不確定,建議聯系調劑單位,什么意思
陽光知道我 發表于 2016-3-3 09:56
應該說你可能過不了復試線,盡早考慮調劑的事情
小灰灰dsm 發表于 2016-3-3 11:46
呃呃呃,你是哪個學校,我們學校據說不興找老師
陽光知道我 發表于 2016-3-3 14:51
河南理工報的華電
寧寧贏 發表于 2016-3-3 15:08
你好,我也報的華電,你是什么專業的?
陽光知道我 發表于 2016-3-3 16:25
機械工程,保定的,你呢
寧寧贏 發表于 2016-3-3 16:27
我報的北京的,動力工程,發了郵件,老師沒回,心傷啊,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不回復。 ...
陽光知道我 發表于 2016-3-3 16:42
應該是不想回,我已經總結出來經驗了。現在想想也沒必要了,又不加分,何必呢!大不了再換個接著發,早晚 ...
寧寧贏 發表于 2016-3-3 18:08
就是的,不回復就不回吧,到時候等學校分配導師吧,外校的又不知道老師怎么想的,不揣摩了,隨緣了。。。 ...
陽光知道我 發表于 2016-3-4 19:27
哈哈。。。。。放寬心準備復試才是王道。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