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給兩個導師發了郵件都沒有回,心累呀 [打印本頁]

作者: 陽光知道我    時間: 2016-2-28 09:07
標題: 給兩個導師發了郵件都沒有回,心累呀
累覺不愛,誰有大招
作者: 工科小苦逼    時間: 2016-2-28 09:08
發短信,找他學生要電話,去辦公室
作者: 陽光知道我    時間: 2016-2-28 23:18
工科小苦逼 發表于 2016-2-28 09:08
發短信,找他學生要電話,去辦公室

嗯嗯,本來怕老師不高興的,現在只能這么辦了
作者: 舞世界    時間: 2016-3-1 16:43
我想問下樓主是到哪找到導師的聯系方式的,我死活沒找到,
作者: 陽光知道我    時間: 2016-3-1 17:33
舞世界 發表于 2016-3-1 16:43
我想問下樓主是到哪找到導師的聯系方式的,我死活沒找到,

研究生官網上就有
作者: Duzhaokai    時間: 2016-3-2 09:01
我聯系了五六個只有一個明確要和我面談的,多聯系幾個,不要過多的聯系一個,多了的話老師會煩的。。
作者: 陽光知道我    時間: 2016-3-2 09:15
Duzhaokai 發表于 2016-3-2 09:01
我聯系了五六個只有一個明確要和我面談的,多聯系幾個,不要過多的聯系一個,多了的話老師會煩的。。 ...

嗯嗯,我昨天又發了一個老師,他明確想要我了。但是我又回了個郵件說就跟他了不跟別的老師聯系了,他又不回了,多么想讓他回一郵件說,好的。就要你了。
作者: Duzhaokai    時間: 2016-3-2 09:48
陽光知道我 發表于 2016-3-2 09:15
嗯嗯,我昨天又發了一個老師,他明確想要我了。但是我又回了個郵件說就跟他了不跟別的老師聯系了,他又不 ...

這個時候最好去學校找老師去面談,確定了就好了。
作者: 綠泡泡ying    時間: 2016-3-3 09:36
導師回了,說分數線不確定,建議聯系調劑單位,什么意思
作者: 陽光知道我    時間: 2016-3-3 09:56
綠泡泡ying 發表于 2016-3-3 09:36
導師回了,說分數線不確定,建議聯系調劑單位,什么意思

應該說你可能過不了復試線,盡早考慮調劑的事情
作者: 綠泡泡ying    時間: 2016-3-3 09:57
陽光知道我 發表于 2016-3-3 09:56
應該說你可能過不了復試線,盡早考慮調劑的事情

對啊,我覺得也是
作者: 小灰灰dsm    時間: 2016-3-3 11:46
呃呃呃,你是哪個學校,我們學校據說不興找老師
作者: 陽光知道我    時間: 2016-3-3 14:51
小灰灰dsm 發表于 2016-3-3 11:46
呃呃呃,你是哪個學校,我們學校據說不興找老師

河南理工報的華電
作者: 寧寧贏    時間: 2016-3-3 15:08
陽光知道我 發表于 2016-3-3 14:51
河南理工報的華電

你好,我也報的華電,你是什么專業的?
作者: 陽光知道我    時間: 2016-3-3 16:25
寧寧贏 發表于 2016-3-3 15:08
你好,我也報的華電,你是什么專業的?

機械工程,保定的,你呢
作者: 寧寧贏    時間: 2016-3-3 16:27
陽光知道我 發表于 2016-3-3 16:25
機械工程,保定的,你呢

我報的北京的,動力工程,發了郵件,老師沒回,心傷啊,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不回復。
作者: 陽光知道我    時間: 2016-3-3 16:42
寧寧贏 發表于 2016-3-3 16:27
我報的北京的,動力工程,發了郵件,老師沒回,心傷啊,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不回復。 ...

應該是不想回,我已經總結出來經驗了。現在想想也沒必要了,又不加分,何必呢!大不了再換個接著發,早晚會有個缺生源回你的。是不是華電的老師都特別傲嬌啊!華中科技的老師不比你忙,不管接不接收人家還都回郵件呢!嗨。。。。。
作者: 寧寧贏    時間: 2016-3-3 18:08
陽光知道我 發表于 2016-3-3 16:42
應該是不想回,我已經總結出來經驗了。現在想想也沒必要了,又不加分,何必呢!大不了再換個接著發,早晚 ...

就是的,不回復就不回吧,到時候等學校分配導師吧,外校的又不知道老師怎么想的,不揣摩了,隨緣了。。。
作者: 陽光知道我    時間: 2016-3-4 19:27
寧寧贏 發表于 2016-3-3 18:08
就是的,不回復就不回吧,到時候等學校分配導師吧,外校的又不知道老師怎么想的,不揣摩了,隨緣了。。。 ...

哈哈。。。。。放寬心準備復試才是王道。
作者: 寧寧贏    時間: 2016-3-4 19:52
陽光知道我 發表于 2016-3-4 19:27
哈哈。。。。。放寬心準備復試才是王道。

恩,大家一起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