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考北理工電氣的朋友嗎 [打印本頁]

作者: 電氣12    時間: 2016-2-27 22:38
標題: 有考北理工電氣的朋友嗎
學長學姐都對我厭煩了,額!求復試朋友!
作者: 18642884646    時間: 2016-2-29 22:27
我也有點想考北理!!!
作者: 電氣12    時間: 2016-2-29 22:28
* 發表于 2016-2-29 22:27
我也有點想考北理!!!

我現在感覺比較坑……
作者: 18642884646    時間: 2016-2-29 22:29
電氣12 發表于 2016-2-29 22:28
我現在感覺比較坑……

怎么啦?你是今年考de嗎?我們私聊吧
作者: 電氣12    時間: 2016-2-29 22:30
* 發表于 2016-2-29 22:29
怎么啦?你是今年考de嗎?我們私聊吧

ok 考完我加你 嘿嘿
作者: 隴右天府    時間: 2016-3-3 23:40
請問北理工車輛學院和自動化學院的電氣復試線有區別嗎?
作者: 電氣12    時間: 2016-3-3 23:41
隴右天府 發表于 2016-3-3 23:40
請問北理工車輛學院和自動化學院的電氣復試線有區別嗎?

有區別 兩個就不是一個學院的
作者: 隴右天府    時間: 2016-3-3 23:41
電氣12 發表于 2016-2-29 22:28
我現在感覺比較坑……

為什么?可以分析一下嗎?謝謝
作者: 電氣12    時間: 2016-3-3 23:42
隴右天府 發表于 2016-3-3 23:41
為什么?可以分析一下嗎?謝謝

這就是兩個學院啊 兩者一點關系也沒有,全看那年報的人數多少和分數來劃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