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表于 2016-2-29 22:27
我也有點想考北理!!!
電氣12 發表于 2016-2-29 22:28
我現在感覺比較坑……
* 發表于 2016-2-29 22:29
怎么啦?你是今年考de嗎?我們私聊吧
隴右天府 發表于 2016-3-3 23:40
請問北理工車輛學院和自動化學院的電氣復試線有區別嗎?
電氣12 發表于 2016-2-29 22:28
我現在感覺比較坑……
隴右天府 發表于 2016-3-3 23:41
為什么?可以分析一下嗎?謝謝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