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計算機專碩
[打印本頁]
作者:
douqun
時間:
2016-2-26 07:11
標題:
計算機專碩
今年考的燕大計算機專碩,學弟學妹們想考計算機碩的。有問題就問,知道的一定都會告訴你們
作者:
zhaoxuanlala
時間:
2016-2-27 19:04
復試面試,計算機專業課一般出什么問題啊
作者:
糖果v
時間:
2016-3-20 12:51
計算機專碩可以調劑嗎
作者:
萌狒狒
時間:
2016-3-22 22:25
糖果v 發表于 2016-3-20 12:51
計算機專碩可以調劑嗎
你調劑到了哪里?
作者:
糖果v
時間:
2016-3-23 06:48
萌狒狒 發表于 2016-3-22 22:25
你調劑到了哪里?
報的重郵
作者:
LXindy
時間:
2016-3-28 16:23
想問問復試刷人厲害嘛 專碩和學碩哪個好考一點
作者:
下工夫韓國
時間:
2016-3-30 22:36
資料,專業課資料。是不是太直接了?
作者:
fengshuoxun
時間:
2016-8-31 09:43
他們都問了,我都要的問題。我收藏等著了
作者:
南城1
時間:
2016-9-6 20:45
電子與通信工程是這個專業嗎?
作者:
liu11111111
時間:
2016-9-16 00:43
好多專業都說燕大專業課壓分,我想問一下,計算機壓不壓,還有,燕大復試調劑的和第一志愿一起,是不是就意味著可能要調劑的,不要一志愿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