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成都理工電子與通信工程 好不好調劑??專業(yè)面試到底難不難? [打印本頁]

作者: 16通信學弟    時間: 2016-2-25 13:49
標題: 成都理工電子與通信工程 好不好調劑??專業(yè)面試到底難不難?
請問各位師兄師姐,成都理工的通信專碩好不好調劑?專業(yè)面試難不難?、我今年考了305分
作者: 谷詩萌    時間: 2016-2-25 16:05
好調,不難。往年都很基礎
作者: 靈魂的溫度    時間: 2016-3-9 20:11
谷詩萌 發(fā)表于 2016-2-25 16:05
好調,不難。往年都很基礎

學姐 有沒有信號與系統(tǒng)往年的真題  
作者: g敏    時間: 2016-3-9 20:36
好調,不難
作者: 谷詩萌    時間: 2016-3-12 18:08
靈魂的溫度 發(fā)表于 2016-3-9 20:11
學姐 有沒有信號與系統(tǒng)往年的真題

置頂帖里有
作者: playemma    時間: 2016-3-14 07:26
谷詩萌 發(fā)表于 2016-3-12 18:08
置頂帖里有

學姐,我今年第一志愿是成都理工信號與信息處理,但是只超了國家線三四分,有希望嗎?
作者: 谷詩萌    時間: 2016-3-14 09:07
playemma 發(fā)表于 2016-3-14 07:26
學姐,我今年第一志愿是成都理工信號與信息處理,但是只超了國家線三四分,有希望嗎? ...

有~沒關系。
作者: playemma    時間: 2016-3-14 09:12
谷詩萌 發(fā)表于 2016-3-14 09:07
有~沒關系。

今年信科院是不是上線的人數(shù)特別多啊?因為今年的工科線真的很低。
作者: 陳會麗chen    時間: 2016-3-14 09:58
playemma 發(fā)表于 2016-3-14 09:12
今年信科院是不是上線的人數(shù)特別多啊?因為今年的工科線真的很低。

好像很多!
作者: 墻角的球    時間: 2016-10-25 10:48
宿舍有熱水了么,男生的
作者: 一土弓雖    時間: 2016-11-2 15:20
谷詩萌 發(fā)表于 2016-2-25 16:05
好調,不難。往年都很基礎

問下學姐,我想問一下信科院女生住宿環(huán)境怎么樣?幾人間?有空調么?有沒有熱水洗澡?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