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海拾貝89 發表于 2016-2-25 09:59
到時有些程序上的東西,復試要加試,別的沒了,加油
譯海拾貝89 發表于 2016-2-25 09:59
到時有些程序上的東西,復試要加試,別的沒了,加油
王馬 發表于 2016-2-25 11:32
想報考上海師范大學應用心理專碩,有什么限制?請問
王馬 發表于 2016-2-25 11:32
想報考上海師范大學應用心理專碩,有什么限制?請問
譯海拾貝89 發表于 2016-2-25 11:43
http://yjsc.shnu.edu.cn/Default.aspx?tabid=12074&ctl=Details&mid=25973&ItemID=166420&SkinSrc=[L]Sk ...
譯海拾貝89 發表于 2016-2-25 11:43
http://yjsc.shnu.edu.cn/Default.aspx?tabid=12074&ctl=Details&mid=25973&ItemID=166420&SkinSrc=[L]Sk ...
王馬 發表于 2016-2-25 11:46
打不開,看過了只是不理解,擔心資格不夠
譯海拾貝89 發表于 2016-2-25 11:47
那沒辦法,我是搞外語的,建議你在心理學那部分發帖看看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